奇书网 > 海运主宰 > 第六[四二章 交火

第六[四二章 交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14

    一支笔难写两端话,几内亚的冲突先暂歇。

    重新回到米国,现在这里已情势经升级到了顶点,米国官方还有犯罪分子都已经到达了容忍的极限。

    对犯罪分子而言,最近简直就是地狱般的日子,能够被这些亡命徒称之为地狱般的日子,可想而知,最近米国的官方暴'行已经让犯罪分子都觉得无法容忍了。

    而事实上,在米国官方而言,平常这些犯罪分子还算是有些规律;比如说每个城市中比较固定的活动区域。但是现在随着大量的毒品,几乎用倾泻才能形容的数量的毒品,涌进了这个国度之后,大量的犯罪分子就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的地盘了,因为这里已经被开发的差不多了。而外面还有广阔的几十上百倍的地盘,数以千倍计的人口,当然是足够吸引这些犯罪分子冒险了。

    再加上最近国际环境变动,米国有遭受到了有史以来最剧烈的打击,民众心灵空前的迷茫空虚恐惧,需要各种东西来麻醉自己,在这种前提的刺激下,大量的民众开始逐步的接受毒品。尤其是最近毒品价格几乎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一,甚至更低,价格更加的“亲民”化,在这多方面的综合促进下,终于造成了毒品泛滥承载,引起了米国当局的激烈反应。

    只是,大范围内的缉毒,也同样给米国造成了严重的震荡,但是本着长痛不如短痛的原则,米国当局还是下定决心将这些犯罪分子全部清除。要知道,现在可是要战争了,华夏有句话说得好,攘外必先安内,最重要的是现在国际环境还算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剿灭内在的腐虫。

    还有就是如果全国大范围普及毒品的话,那么国民的身体素质就值得担忧了,别到了战争时间,却没有可用之兵,那就真的是悲剧了。尤其是隐约的,能够看到这场运动背后华夏的影子,更让米国无法接受了。

    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缉毒运动就此展开。只是,到现在已经快要一个周了,取得成绩当然是不错的,的那是付出的大家也实在是有些大。犯罪分子中竟然有不少大额超能力者,这些超能力这全都不会做正面的交战,而是背后捅刀子,大量的军人死的莫名其妙,要不是军队纪律严明,说不定半夜哗变都有可能。

    而除此之外,在米国国内黑帮的邀请下,有了接口的国外黑帮开始介入米国的势力范围,同时因为一些黑帮和国家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些国家竟然很干脆的直接让军队伪装成黑帮分子,进来打秋风。最过分的是,像俄国;根据米国的情报系统,得到的信息真的是不是太好。俄国竟然直接派出了上千人的“黑帮”人员潜入了进来不说,这千人竟然有近半的是a级超能力者,剩余的也是特种兵,还是特种兵中的精英。

    虽然说现在随着超能力开放,全世界大量的超能力学院如同雨后春笋般冒出,经过快要三年的发展,大量的超能力者开始冒头,但是真正的能够派遣出来500名a级以上超能力者的,全世界扳着手指数,也不超过十家这样的学院,除了海动实业还有教廷的,其余的都是国家背后支持的。

    而在这种情况下,俄国一下子派出来500多名a级的超能力者,简直就是在要米国的老命啊。估计米国现在全国也拿不出5000名a级的超能力者,近乎米国十分之一的数量啊,这也怪不得让米国着急上火了。

    当然,这对米国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因为这样的话就能够利用自己国家的本土优势,将这些超能者留下来,为将来的战争铺好道路,而且俄国主动地将这些超能力这送上来,就算是全部消失了,俄国也只能忍气吞声。

    不得不说,现在的米国,在超能力上其实远远的=落后与别的国家,但是就像是科技封锁一样,载着即将发生战争的时间,世界各国都将自己的超能力训练方法封锁起来,哪怕是早操跑几圈,几点开始跑步,都要保密。所以,在超能力上,米国现在真的是一块硬伤。

    不过米国也有优势,比如说在一般战场环境下,可以代替人的机器人,世界顶级的可有人驾驶的机动装甲,用抓捕人口或者是罪犯改进的生物改造人或者是机械改造人等等,也能够极大地弥补米国的不做。

    现在的情况,对米国来说,真的不是太好,因为向俄国这样的,集合了大量的俄国黑帮还有米国本地的亲俄国势力的,竟然才只能占到第二位=力量。

    第一位的就是据说是来自与欧洲的神之幽灵,已经整合了阿尔伯克基市周围的所有黑帮力量,号称3000特战队,根据米国的到的情报,这所谓的3000特战队,竟然全都是大大小小的超能力者,最差最差,也是顶级的狙击手之类的。而其余的,在米国的大城市中,沿海城市中,经济发达的城市中,山区中,或者是墨西哥交界处等,隐藏着大大小小上百个黑帮,这还是迫于米国的压力集合在一起的,否则上千个都有。

    在阿尔伯克基市这里,以及周边的地区,大大小小近乎上万人的犯罪组织,之所以能够臣服在神之幽灵下面,一方面是实力,但是更重要的是,神之幽灵根基不在这里,终究是会离开的;而且神之幽灵手中,有大量的毒品,同时也向这些人证明了,你们这里的毒品,超过八成是我们运输的,我们只是负责运输,具体的销售是你们负责,我们是相辅相成的,不存在冲突。

    还有就是本土黑帮相互扯皮掣肘制衡的结果。并且神之幽灵保证,这里的事情结束之后,他们还是要撤离米国的神之幽灵最关系的就是销售渠道,只要毒品能够销售出去,他们不会在乎是谁销售的,这种情况下,也让一些黑帮拼了命的巴结。要知道,黑帮三大经济来源:黄赌毒,毒品绝对不能少。至于其余的走私、军火对黑帮来说,只能算是兼职。

    不存在利益冲突,不存在直接领导关系,当然了,神之幽灵也就成了这里的领头羊。而除此之外,在生存的压力下,米国的这上百个黑帮集团,基本上都完成了内部整合,仅仅三两天时间,就推举出了领导团队。现在说什么都是虚的,先活下来再说。在这上面黑帮比所谓的国家军队等等,更加的可爱。

    而这个时间,米国也将大量的底牌和常规军队分配好之后,正式出发了。而其中,前来围剿神之幽灵这边的,正规军就有3万,除此之外,还有当地的各种预备役、武警等等,大约超过5万人规模,这样好大的行动,当然是无法隐藏,世界都在关注这里。毕竟,黑帮可不仅仅是只有米国才会有,各个国家都有,并且绝大多数国家的黑帮是破坏为主,假如米国这次成功了,那么各个国家就要以此为鉴,剿灭自己国内的黑帮了。

    而此刻,米国内部却更是有些人心惶惶了;前面的事情还没有平静,刚开始的还帮剿灭事情就开始急剧的激烈起来。

    同时也是为了民众的安全,米国更是发布讲说,让民众们最近三天时间暂停工作,也暂停外出,留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而对于已经外出旅游的或者是别的人员,就近前往政府机构等地方寻求庇护。

    仅仅两天时间,前往阿尔伯克基的军队就和神之幽灵的哨所逼近,同时双方都获知了对方的存在和大致情况。

    8月26日,随着第一声枪响,一名神之幽灵领导下的犯罪团伙的一名哨所倒下,米国缉毒兼剿灭黑帮的最后行动打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