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海运主宰 > 第六【四九章 最后交锋上

第六【四九章 最后交锋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17

    8月29日上午,米国正式全国宣布,缉毒行动还有打击黑社会和不法分子行动,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基本上已经肃清了米国境内的犯罪分子,换给了大家一片晴朗的天空。

    然后就是统计的数字,总共击杀捕获不法分子超过15万之数,只是非常心痛的指出,在这件事情中,有超过5万的平民因此死伤,为此政府深感抱歉。当然,由于这次巨大的伤亡,政府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同时也坚决打击犯罪分子。为了保证民众的安全,任何犯罪分子,在抓住的第一时间,将会就地枪毙,绝不姑息。

    但是同时,也表示,现在毕竟时间短暂,可能还会有漏网之鱼,希望大家能够检举,并且注意安全。当然,经过这次事情,相信剩余的不法分子也会小心翼翼,大家实际上不用担心。

    而事实上,在米国政府白天公布了这样的消息之后,晚上就有超过十万的军队,将阿尔伯克基周围布防。这里,在交战的第一天,就让米国的军队折损超过超过6000人,包括近600名的超能者还有改造人。而敌人更是史无前例的使用的榴弹炮!这个就算是俄国和墨西哥黑帮都没有使用的武器。也就是因为这些犯罪分子实在是太过猖獗,并且能力强大,米国也不愿意和他们硬碰,要是因此造成了大量的民众伤亡,就真的是百口莫辩了。到时候别说一个替罪羊,全部政府都要下台。

    只是,现在别的地方已经清理干净了,这里面也不得不面对了。放过这些人显然不可能。尤其是现在别的地方的黑帮,大的黑帮基本上已经肃清,要是放过这些人,那么米国之前的行动,简直就是在给这些剩下的黑帮分子打天下,给他们清扫了扩张的道路,清除了竞争对手。所以,无论如何,米国都要将这些人剿灭,最差也要让这些人离开米国。

    是的,面对这些人,米国都没有信心,在没有巨大的上网的情况下,将这些人绳之以法。敌人实在是太强大了,这么长时间,说不定已经在整个城市下面埋藏好了大量的**,用整个城市做人质。这样的险,米国不敢冒险;而同时,作为不法分子,这样的行动,真的是有九成的可能!

    在包围阿尔伯克基市之后,米国首先做的就是控制网络通信等等,所有的会泄露信息的渠道都控制起来,只有平安、一切安好等等的短信息,才让发送;网络直接掐断。毕竟白天才说犯罪分子基本上肃清,晚上就要开始另一场大规模的围剿,打脸也不是这样的打法啊,还是自己使劲的狠心的打自己。

    事实上,崔牛已经想过了会有这样的情况,所以各种准备已经在做了,在这里网络被切断的瞬间,所有的命令就已经下达。这个时候,那些普通的不法分子已经帮不上什么忙了,他们能够做的就是抓捕一些人质,然后隐藏起来,顺带着还放几个比较显眼的**包,用来迷惑米国。要是一点不做,那不是在说,我们还有别的手段吗!这显然不符合崔牛的利益。

    而崔牛则带领已经上升到4000特战队的队员,开始外出迎战。当然,这个外出也仅仅是从市中心转移到市郊和市中心中间,这里地方足够宽敞(相对于超能力者来说),并且也有足够的居民,米国就绝对不敢放炮,大家最多只能进行小心的枪战,或者是近身搏杀。

    这里的位置,可是崔牛尽心挑选的。而且,米国为了剿灭他们,就必须走进城市,所以,崔牛才率领4000特战队,在这里埋伏。

    现在,经过崔牛的训练,除了自己带过来的300多超能力者之外,其余的全都是米国本土的超能力者,并且这其中,有不到百人的a级超能力者,其余的几乎全都是c级以上的。看上去4000名很多,但是这可是在超过2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范围内,挑选的黑帮分子,可谓是千里挑一。

    而且,为了给米国添堵,在征得了王海的同意下,将大量的普通的丹药融化后,滑入食物中,反正这些人又不是自己国家的,之后就用各种透支潜力方法玩命的训练。

    这样的训练,短时间内,能够极大地提升力量,但是却断了后路,更是减少了寿命,这些人短时间内获得了极大地力量,但是他们今后将很难再次提升一个等级,并且他们的寿命,将很难超过60岁,甚至是50岁。只是,就算是知道了,这些亡命徒还是接受了这样的训练,因为不接受,马上死亡!超过15万的同行给了他们血的教训。

    而现在,这些超能力这,却化身成了出笼的猛虎,因为在他们的心中,要不是米**方逼迫,他们有的是时间慢慢提升力量,也许会有百年的寿命,还有无限的未来。想想到达s级别的,就有机会获得飞行的能力,再差也是滑翔的能力,但是就是因为米国政府的逼迫,让他们错过了一切。现在,这些人既然已经到了外面,当然就是要大杀特杀,以泄心头之恨!

    军方超过十万人,自己这边只有4000人,看上去真的是很悬殊。但是,经过训练,还有和以前的自己比较,和以前的战友比较,发现,只要方法得当,一个人完全可以解决上百人不成问题!

    现在,这4000人怀着必胜的信心,在这里开始埋伏。

    而米国的军队,也在缓慢的向市中心突进。在这之前,已经通过卫星还有潜伏的谍报人员等等,大致的了解了敌人的情况,只是对方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所有的谍报人员都没有入选超能力者培训名单。这些谍报人员为了更好的获知信息,有不少是超能力者的,真的是不知道对方用什么方法获知的。

    其实如果崔牛在这里,就会说,很简单啊,等这些人睡了以后,再用催眠术,一个个将几岁尿床的事情都能说出来。你们就算是接受过这方面的训练,但是催眠术,加上修真者的法术,加上读心术,还是没有问出来任何信息,啊哈,这就简单了,这样的手段都不能撬开他的嘴巴,你认为这个还是普通人嘛!

    米**队在前进中,也是非常的无奈,这要是别的国家,还管他三七二十一,连城市一起平了;但它却是自己国家的城市啊!说不定,这支军队中,还有亲人在这个城市中呢,而且还不是少数。

    别人都说,在自己的国家内,绝对可以放心的恒星,但是此刻的米**队,却有种鬼子进村的感觉,仿佛四面八方都是敌人。这种感觉真的是要多糟糕就有多糟糕,然而却还是要进城市才行。否则你说将犯罪分子困在里面?可能吗,只要这个城市还在,这些犯罪分子就有基础。你也可以说慢慢的将这些犯罪分子揪出来,但是时间上绝对不允许。还有,天天有大量的军队包围城市驻扎,你让国际怎么看,你让这里的民众如何安心生活。

    所以,这种情况下,米国也只能咬牙挺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