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海运主宰 > 新书,观天,正式发布

新书,观天,正式发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各位大大,天涯再次问好。

    沉寂了半年,新书总算上传。

    其中波折颇多,现在回想还有些唏嘘。

    自己一直想写一本心中的梦想,一个华夏古国特有的仙侠梦。只不过后来文笔不够,难以驾驭,不得不写了海运主宰来练手。

    前后经过一年多的构思,确认主线;前前后后半年时间填充大纲,总算是正是上传。

    新书,节奏节奏将会放缓,以便于掌握;毕竟是新手,还请大大们谅解。

    另外,新书预计将在500万字以上,并保证完结。

    敬请关注精彩世界:

    仙路飘零

    天地玄黄,浩渺无垠;仙妖佛魔,摩天参地。

    自古迄今:妖邪乱世,魔狂仓宇;诸天仙神,自命无为。

    然自古以降,天柱悲折,天倾西北;诸圣争锋,洪荒破碎;苍生战乱,祸弥万世。故此天维倾,地维绝,人维隐;大道飘零,德真晦昧。经典残落(là),传承藕断;以至于后世修者不明天时,不敬乾坤,不修德道,贪痴嗔怪。

    以至于:天生万物以养人,吾不思恩重以报天!

    主角:红尘万丈,仙旅修远,其实我只是想做一个风尘客。

    然则仙路渺茫,劫难重重,一步一生死绝非妄言。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言:留有一线生机。但反过来看,何尝不是:天道浩瀚却四九乃绝,只余一丝微渺的高不可及的希望!

    天地间生灵无以计复,修炼者犹如潮沙,然长生者几何?与天同寿者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