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韩娱之完美邻居 > 79、CCM的练习生们

79、CCM的练习生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眼前李智贤跳的可爱之中略带性感,金漳洙觉得还不错,至少可以进入练习生行列了,跳完之后,李智贤微微休息了一下,之后又清唱了一段《如果》,虽说没有金泰妍那么好的声音,但是也算是不错了,基本上能符合金漳洙的挑选要求,而且不是还有李重呢嘛。

    金漳洙今天一直很奇怪李重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之前他从李孝利那里了解了很多关于李重的事情,毕竟以后是要合作的,再说李重拍摄电影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他现在有这个实力被重视。

    不过看到李智贤这个女孩的时候,金漳洙貌似有些明白了李重为什么打电话,难道是为了讨好女孩的欢心?又或者是已经是李重的女朋友想进娱乐圈?金漳洙是越想越歪,他压根就想不到李重绝对是一时兴起导致的这个事情的生。

    金漳洙看了眼坐在沙上的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这俩老师也识趣,一个说舞蹈基础不错,是个可造之材;一个说声音很好,有自己的特点,还能有提高的可能。金漳洙满意的点了点头,之后转头对李重说“李重,这个李智贤我收下了,先让她做练习生吧,如果可以现在就能签合同。”

    金漳洙想反正也是卖人情,现在就把事情办了,让李重欠下一个人情,以后有什么事情找他也好办。

    &nbsm公司录取了?被李孝利所在的公司录取了?虽然是练习生,但是也不是那么容易进来的。

    李重看着有些呆的李智贤,“智贤,今天能签约吗?”李重碰了一下李智贤。

    “啊,能,能,今天能。就是,就是…….”李智贤看着李重,有些为难的想说什么。

    李重一看李智贤的模样就知道她想说啥了,李重这个郁闷啊,人家都同意了你还要问“那个,金社长,智贤今年已经23了,当练习生没关系吧?”李重问道。

    “没事,没事,现在我们公司就有一个23岁的练习生,对了也是明知大学戏剧系的。”金漳洙看着李智贤,还真没想到,眼前的女孩都23岁了,他还以为是才上大学的。

    “啊,还有我同学?”李智贤也很诧异。

    之后就是准备一系列的合同,练习生的合同都是固定的,李重是没有办法干预的,不过看在李重的面子上,李智贤的每个月的补助是2o万韩元,比别人多了整整一倍。

    就是这么一点小小的福利都把李智贤幸福的有些晕,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快就成为练习生,而且听李重说,只要她努力,估计明年就能出道,今年ccm公司的全部资源和精力都放在了李孝利身上,所以只能是明年了。

    “社长,练习生合同准备好了。”一个秘书把合同文本放在金漳洙的办公桌上。

    “李智贤,这是一份练习生合同,签是2年,毕竟你的年纪有些偏大,所以如果在两年之内你没有通过我们公司的测验,不能出道,我们就会和你不再续签。”金漳洙解释道。

    其实娱乐公司是有权利随时和练习生解除合约的,只不过李智贤是李重介绍来的,所以给了一些特别优待。

    李智贤想也没想就签了,这么优厚的练习生条约为什么不签呢。

    看见李智贤签了合同,金漳洙点了点头,又找到了一个。现在应该差不多了,先练习一段时间看看,如果可以就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就把这个女团建立起来。

    “好了,先让马秘书带你们去练习室看一眼,先认识认识,等明天你就来参加练习。”金漳洙对着李智贤说道。

    李智贤向金漳洙鞠了一躬,转身就跟着马秘书出了门,出门之前还看了李重一眼。

    李重也起身,“我也去看看,随便看看那个朴智妍去。”李重也打算告辞了,毕竟没自己啥事情,这个已经都出他的范畴了。

    李重就在李智贤的后面跟着走,马秘书把他们带到了m公司的,所以练习室也多,像朴智妍这样的练习生们都是很多人合用一个,不过金漳洙想要建立女团,所以给了这几个优秀的女孩一个大的练习室。

    “当、当、当!”秘书敲了三下门,之后就推开了,练习室里的4个女孩都在那随着音乐在练习着舞蹈,一个老师在旁边看着,时不时的纠正一下。

    这个时候大家都听到敲门声,看见了社长身边的马秘书带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孩进来。“尹老师,这位李智贤xi是金社长刚刚签下的练习生,我现在给你送来了。”

    “恩,好,我一会带她去拿东西。”尹姓的老师点点头说道,之后就细细打量着李智贤。

    在左后面的朴智妍刚开始看见进来一个美女,还在那想又来一个竞争者呢,结果在美女的身后朴智妍看见了李重。“唉,李重大叔!”朴智妍兴奋地叫道。

    这一声有一点大,正好音乐又暂停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李重身上。李重本来合计过来看看朴智妍就走,毕竟昨天晚上他们俩聊的还是很开心的,没想到被朴智妍一个大嗓门给叫住了。

    “呵呵,大家好,我是李重。”李重没有办法只能想众人打个招呼。马秘书看了看把尹老师给叫走了,练习室里就剩下李重和5个女孩了。

    “啊,智贤,真的是你?”一个小个子女生惊讶的叫道。

    “宝蓝你怎么在这?”李智贤看着眼前这个小个子的女孩有些惊讶。

    原来李智贤和全宝蓝都是明知大学戏剧系的学生,而且还是同班同学。李智贤从上大二后就看是出去自己找活干,很少去学校,每回去也都是必须得上的课,上完就走,所以很少和同学有联系,全宝蓝算是李智贤经常联系的一个了,没想到金漳洙说的同学竟然是她。

    “呵呵,我一直就在这里当练习生的。”全宝蓝看见自己的同学能进来当练习生也很高兴。

    “李重大叔,你怎么来了?带没带吃的来?都饿死我了…….”朴智妍直接跑到了了身边,满哪找李重是否带来东西。

    李重觉得这个少女怎么这么二次元,“吃的到是没带,不过我带了一个大活人过来。”李重指了指在和全宝蓝说话的李智贤。

    “啊,那个美女?很漂亮的姐姐,你们什么关系啊?恋人吗?”朴智妍的八卦之火瞬间就起来了。

    “哎呦!”朴智妍抱着脑袋,李重没忍住敲了一下朴智妍的脑袋,“什么恋人啊,只是个朋友,我看她唱歌跳舞都不错,所以就把她介绍给了金社长,她也通过了金社长的考验,成为了你们中的一员,你们可以多接触接触。”

    “你是那个李重?导演李重?”这时一个短帅气的女孩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额,我就是,你认识我?”李重有些奇怪,他除了在布会上出过镜,基本上曝光率为零,怎么还会有人注意到他?

    “啊,真的是你,我叫含恩静,我好喜欢《追击者》这部电影,金允锡和河正宇前辈演的好精彩。”这个短女孩有些激动。

    李重无奈,演员演的好和我有什么关系,你这激动个什么啊!

    另一个女孩拿着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李重,“额,那个,大叔啊,我们是不是见过啊?”

    李重脑门上一条青筋隐隐浮现,朴智妍叫他大叔他就认了,毕竟那是个还没上高中的孩子,你这身材都凹凸有致了,还叫我大叔?

    “你叫什么名字?”李重只能按下郁闷的心情,问道。

    “我是朴孝敏,大叔你可以叫我孝敏,我们真没见过吗?”这个女孩和李重说道。<m公司门口被两个女孩撞倒的经历,那两个女孩一个是朴智妍,另一个就是这个朴孝敏了。

    “好像在你们公司门口见过一次,你和智妍两次撞到我。”李重说道。

    朴孝敏歪着头看着李重,突然“啊!”的一声,把李重吓了一跳,“我想起来了,那天我们要迟到了,所以进门的时候撞到人了,我还回头看了眼,那人就是大叔啊。”

    李重郁闷的现这个也是一个二次元的女孩,这屋子里还有正常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