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分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是在尔市jiangnan区狎鸥亭2洞521号,一栋不高的小楼里,主人公换了另外一个人,s&m公司的社长办公室已经成为垃圾场,金英敏气得把办公室里能摔的全部摔碎了,就连他坐的那把椅子也不例外。

    门口站着金英敏的两个亲信,谁也不敢进屋,都是脸色煞白的站在门口,“尹部长,你说社长这回会不会递交辞呈啊?”策划部的金云知向对面的策划部副部长尹石洙问道。

    他们俩都是金英敏拉拢过来的策划人员,少女时代的出道及后续策划都是他们找人做的,可以说金英敏现在出现的失误有一半多都是他们造成的。

    金英敏很有能力,在李秀满被通缉被迫逃离韩国住在美国的时候,是金英敏临危受命,守住即将覆灭的s&m公司,在李秀满不在的情况下死死撑住一年,直到李秀满从美国回来之后,s&m公司的危机才化险为夷。这一段时间里s&m公司是一个艺人都没有出道,金英敏也不管艺人的事情,他只负责经营公司。

    但是经济公司的最大资源毕竟是艺人,现在所有的艺人都是李秀满带出道的,boa、东方神起、superjunior都是李秀满最得意的作品,金英敏除了依附在李秀满身边当个傀儡社长,否则一点话语权都没有。

    s&m公司的经纪人部长是李秀满的人,策划部长是李秀满的人,行部长仍是李秀满的人,创作部门更不用合计了,余勇镇更是他的左膀右臂。

    所以想要争取s&m公司实际的社长位置就必须得有能拿得出手的成绩,现在经营商各大股东已经看到的,就差推出新艺人这方面了。

    &nir1s这个女子组合,让众多公司又看到了女子组合的市场已经苏醒,金英敏马上就想到了之前李秀满亲自挑选的那几个女孩,所以在李秀满正在服刑不能插手公司事物期间推出少女时代这个组合,金英敏想让少女时代成为他手上的一张王牌。

    所以他把受伤的资源全部投向少女时代,东方神起和superjunior每次有什么活动也都带着少女时代出镜,特别是金英敏费尽心机找到一好歌《ir1s并驾齐驱的未来。

    这次的梦想演唱会的排序也是金英敏找人安排的,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金英敏能不生气吗?本来相当有涵养的人,被气到这种程度,也相当不容易,最主要的是,就在梦想演唱会刚刚结束就有人传出话来,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别想逾越了。

    李重并没有和少女时代呆多久,梦想演唱会结束时所有艺人都得上台感谢,这个时候少女时代的经纪人助理也都出现了,“我晚上去找你们,到时候可不要给我脸色看。”李重小声对泰妍说道。

    允儿听到了这句话,抬起头看向李重,眼睛里有些疑问,难道……

    李重笑了下,就走了出去。

    &nbir1s的崛起,少女时代的狼狈,以及anti的能量。

    明天的娱乐版头条估计都会是这次宏大场面的抵制事件,不过注定会有很多人失望。因为没有完整的官方画面,大多数的官方画面都是vip区域的。小部分现场粉丝的也是少女时代那一左一右的,根本凸显不出来主题的威慑力。

    这就是孙敬浩的反击,你把我当刀使,我就算给你当刀,但也不是单刃的,弄不好你自己也会受伤。

    非官方粉丝拍摄的视频、照片已经以光的度在网络里传遍韩国各地,有人为粉丝的行为叫好,有人为少女时代的遭遇抱不平,更有人同情这些不大的少女们。各大经纪公司也赶紧联系自己艺人的粉丝团体了解情况。特别是除了s&m公司的那几个艺人组合的粉丝团体。<ir1s所在的公司ir1s干什么,这不是明摆着坑他呢嘛,要是这件事情他处理不好,估计jyp公司会被全面打压的。

    毕竟没有哪个公司希望看到自己的艺人被抵制到这种程度,还是那种蹬鼻子上脸,不顾脸皮的形式,这样的状态谁都不会愿意看到。弄不好会被经纪公司联合封杀的。

    正在朴振英愁眉不展,绞尽脑汁再想怎么和s&m公司解释的时候,李秀满的电话来了。“啊,这个李黑子这么着急兴师问罪吗?”朴振英这个郁闷啊,还得装孙子。

    “李社长你好!”朴振英还是接通了电话。

    &ir1s已经尚未成为一线组合了,听说你又要推出男团了?”李秀满的话说的朴振英心里直怵,难道要我解散男团?或者让ir1s蛰伏一段时间?这都是朴振英所不能接受的。

    “呵呵,别紧张,我不会让你怎么样,今天这件事和你jyp没关系我还是知道的,明天你只要出个声明不是你们指使的就行,剩下的我善后。”李秀满停顿了几秒钟之后,又接着说道。他非常满意朴振英的反应,像朴振英这样的对手虽然可怕,但是却很好对付,他的弱点太明显了。只有像dsp公司的那个老社长那样才是老奸巨猾不好对付。

    朴振英挂断电话之后坐在那想了半天,才理清一点点头绪,原来这是李秀满的局啊,他只是个误入者,看来今天是李秀满慈悲了。

    少女时代从梦想演唱会结束之后就回到了宿舍,晚饭都是由助理买回来的,之后留下两个助理守在楼下,怕她们到处乱跑,经纪人也告诉她们,明天去公司看看社长会怎么处置这件事情,虽然今天她们做的很好,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不能完成的事件,但是毕竟被那么多的粉丝抵制了,这件事情对s&m公司来说不可谓不大。所以一切得等待高层的决定之后才能定下来。

    少女时代最近的通告全部暂停,至于什么时候能出通告就另行通知了。这可把这群少女吓得不清,连晚上泰妍的电台节目和明天允儿的电视剧通告都取消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从进门开始众人就无精打采的,有人默默的愣,有人轻声的哭泣,有人脸色苍白的不知道想着什么,总之都是一副沮丧模样。

    李重和成宥利散场之后又一起吃了个饭,成宥利现李重有些心不在焉,“oppa,还在想今天的抵制事件?”

    “啊,恩,我在想到底是谁?谁有这么大魄力,能用这么大的手笔来做出这件事情。”李重点点头说道。

    想了一圈,李重渐渐把范围缩到了很小,其中最有嫌疑的竟然是s&m公司自己,“我觉得今天的这件事情s&m公司的李秀满有很大的嫌疑。”

    “啊!”成宥利听完李重的话,真的吃惊到了,自己公司的前社长,大股东来琢磨自己的艺人?

    “不能吧?遮掩对他有什么好处?”成宥利小声的问道。

    李重想明白了问题的关键,剩下的事情也就都迎刃而解了,“打击竞争对手呗,这几年李秀满就在为之前的商业犯罪买单,好不容易回来了,现自己一创办的公司在别人的手里,他能不要回来吗?怎么要回来?最简单的就是傀儡,把现任社长当成傀儡,他在幕后决策;下来就是把现在的社长撵下去,他自己重新上位。”

    李重也有了胃口,刚才吃不下的事物现在都快要不够了。

    “那李秀满社长要对付的就是金英敏社长了?”成宥利一听李重的分析,顿时醒悟过来,李秀满到底要对付谁?

    “对也不对,他不止是要给金英敏一个下马威,也要给支持金英敏的那些股东们一个下马威。明天s&m公司的股票就会下跌,本来现在经济的形势就不好,现在娱乐圈还算是能盈利的项目,这么让李秀满一折腾,得有好几个果冻玩不起退出的。”李重很快就把面前的食物都吃光了,又要了一些甜点。

    “而且李秀满在金英敏屈服之后又可以把少女时代重新的再捧起来,给世人的感觉就是他是真正的上帝之手。我怀疑李秀满手上很可能有几肯定能红的大热歌曲。那有可能原来就是为了少女时代出道用的。”李重的分析让成宥利看到了一个不见血的硝烟战场。

    “太可怕了,就为了一个社长的位置就可以毁掉这群女孩吗?难道少女时代面临着雪藏解散的危机吗?”成宥利的脸色都有些白了。

    李重终于消灭的后上来的甜点,“根本不可能解散少女时代,就是雪藏也得向外提供点消息,保持曝光率,别真被人遗忘了。更何况,少女时代身上可是有过15个的广告代言,这一笔钱的违约金s&m公司就是卖了也赔不起的。”

    李重越说心思越活,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基本上李重知道的也都差不多了,现在就看李秀满怎么出招了,这幕戏现在才刚刚开始,李重是打算看戏,还是打算演戏就看他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