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韩娱之完美邻居 > 238、终相见

238、终相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末太忙了,竟然不知道有推荐.......结果貌似我错过了?

    这周末回老家扫墓去了,空余时间看了几部最近大热的作品,找一下曾经idol的设定,以前自己拍受到影响,谁会想到现在不看看都要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呵呵.......

    以下正文:

    缘分是一件很奇怪的东西,有时候你想见见不到,就像是李重在服完兵役回到尔之后那么的在忠武路、在三大电视台转悠也一次没有见过韩佳人。而这一次有事突然来到美国,突然不知所谓的迷茫了一次,甚至是无聊的陪着莱特看了一场时装秀,结果就见到了他记忆里的身影。

    李重的记忆渐渐解封开来,当初被暴风雨所封印的记忆纷纷踏至,五岁那年身后紧跟的小小身影,十岁那年偷偷留下午饭钱买的棉花糖塞进她的手里,十五岁那年因为外校的男生向她表白,李重一个群殴十二个,二十岁那年家门口榕树下那个一直等待他从美国回来的身影…….

    一切的一切李重都记了起来,她的喜她的悲,她的苦她的乐,之前的二十多年李重觉得自己就是为她而活的,要不是暴风雨的洗礼,李重根本不会想明白,其实他也没有想明白,他只是把一切撕心裂肺的回忆深埋在了脑海里一个不注意的小小角落。

    李重不知道过了过久,直到莱特推了一下他“斯蒂文,斯蒂文?”

    “啊?“李重被莱特推醒了。

    “时装秀完事了,我去后台了啊,你一会儿自己回去吧!”莱特说完就起身要向后台走去。

    “我和你一起去,走吧。“李重也跟着站了起来,径直朝着后台走去。

    莱特看着李重的身影有些疑惑,刚才貌似看见李重看着一个亚裔模特有些出神,但是莱特没有在意,毕竟李重也是个导演,在娱乐圈里导演还会缺女人?

    李重的心“砰““砰““砰““砰““砰““砰“的跳着,越是接近后台的门口越是加,李重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从小到大这是第一次。

    李重的手都有些颤抖了,刚要把门打开,门突然就开了,当然不会是自己开的,而是一个工作人员急匆匆的走了出来,看见李重还说了句,“这是后台,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

    李重愣住了,有些不知所措,不让进的?不让进的?

    莱特看着李重奇怪的站在那里,也不进去,“怎么了,斯蒂文,进去啊?“说完就走了进去。

    李重看着莱特进去也反应过来了,说不让进就不进他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这么守规矩了。李重深吸了一口气,一步迈进了门里。

    后台已经开始忙碌下一场秀,依恋e.l.international品牌的秀已经结束了,模特们下一场有工作的还要继续换着服装,没有工作的换上自己的衣服就可以走,像是朴英俊这样依恋集团的员工已经在收拾自己的服装了。

    “李重,你怎么来后台了?是要走了和我打声招呼吗?“朴英俊看见李重笑着问道。

    李重就像没有看见他,没有听见他说什么似的,直勾勾的看着他身后不远处正在卸妆的身影。

    朴英俊回头看了一眼,“噗呲“笑了出来,”我就说不能是来看我的嘛,原来是看佳人的,不过你可是晚了好几年啊,佳人现在可是延夫人了。“

    李重没有听到朴英俊的调侃,现在外界的一切声音他都听不到,眼前除了一个化妆位,一个坐在化妆位上的身影剩下的一切都是虚的。

    李重的心里现在只有一个声音,我找到她了……我找到她了……我找到她了……

    韩佳人正在那里卸妆,刚才恍惚间在t台的右侧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等到往回走的时候又偷偷瞄了一眼,回到后台韩佳人就有些痴了,那张脸她想了无数个日夜,那张脸她熟悉的闭着眼睛都不会忘记,那张脸陪伴着她二十多年…….

    当年她以为他会为她的喜怒哀乐而忧愁悲伤,当年她以为他会为了她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当年她以为她会是他幸福的新娘…….

    可是当她有了一个小小进步而想要他夸奖的时候,他的态度是冷漠无情的;当她无助困惑的时候,他的态度是不耐烦的厌恶,甚至是不接她的电话;当她听到一些关于他的闲言碎语的时候,他竟然一点解释都没有反而对于她的质问支支吾吾;最后当她成为了别人的新娘,他,也消失不见了…….

    “贤珠,你…….好吗?“李重走到韩佳人的身后看着镜子里那记忆里的面孔轻轻地问道。

    韩佳人看着镜子里的李重,就是这么的看着,就像是怕这是一个梦,一旦回头身后就是空无一人,镜子里的只是在梦中才会出现。

    “你…….这几年……还…..好吗?“李重伸出手想像小时候那样揉一揉韩佳人的头,可是手刚伸出去就僵住了,李重觉得这个场景这么的不真实,这么的梦幻,曾经梦里无数次梦见她就在自己身边,就在那庞大的榕树下远远的看着自己,静静的…….静静的…….

    两个人的状态都是那么的微妙以至于周围依恋的工作人员都觉察到了不对劲,朴英俊更是皱着眉看着他们俩。“他们认识?“

    韩佳人像是突然缓过神来,起身站了起来,然后转过来看着李重,李重没有消失,只不过现在站在她的身前了。

    “oppa…….“韩佳人轻轻地叫了一句。

    李重的眼里瞬间就起雾了,这一句话“oppa“已经有三年半没有听到过,从小到大”oppa“的声音就没有断过,直到那一年她成为别人的新娘。

    “我还好,你拍摄的电影我看了,拍的真棒!“韩佳人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眼神清澈的说道。

    李重的眼睛里已经塞满了韩佳人的容颜,脑海里全是以前那些早已尘封的难忘回忆,听到韩佳人的话之后,李重眼神一黯,随后像是想开了似的,“你过得好就好,我们有好几年没有见到了,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李重看了看周围轻叹了一口气。

    韩佳人依旧是那样的看着李重,“是啊,oppa,三年半了,从你服兵役之后我们就没有见过,连一个信息都没有…….“

    李重沉默了,他倒是想给她个信息,可是她已经是别人的新娘;她不会不明白李重为什么不联系她,可是她就是想明白当初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当两个相同脾气的人碰到了一起,要么就是亲密无间,要么就是老死不相往来,他们曾经亲密无间了二十三年,之后又老死不相往来了三年半,那以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