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韩娱之完美邻居 > 246、小麻烦*2

246、小麻烦*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重摇了摇头,算了就是一个小丫头,随她去吧。“都谁来了?还差几个人没回来?”李重在厨房问了一句。

    “oppa,sunny说去了市,泰妍在赶通告一会儿回来吃吃完再去电台,允儿还在拍电视剧,不过说今天能回来吃饭,让给她留一些…….”

    李重一听叫他oppa的,那就是杰西卡了。而且听声音也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叫两个人进厨房来帮我。”

    权侑莉是后上来的,正好进李重公寓的时候听见了这句话,所以她拉着帕尼就进来了,“大叔,需要我们干什么?”

    李重回头看着一眼,“先洗手,然后帕尼把菜洗了,侑莉把饭做了吧,上回看你饭做得不错。”李重又对外面的喊道,“杰西卡,去冰箱里自己拿喝的,你们自己随便吧!”

    权侑莉很好奇的看着正在切菜的李重,她都不知道李重还会做菜,刀工这么好,那面灶台上还在炖着东西,已经有一股香味飘了出来。

    “大叔,你还会做饭?”帕尼歪着头呆萌萌的问道。

    “会啊,我们家是男人做饭,你说我能不会嘛,我妈妈一年就做一次饭的……”李重看着这个萌物是真心的怜爱,本来就是美国的教育,到韩国之后这些年一直都接触的是练习生这一套的东西,有时候精明过人,有时候也白痴的可以。

    “大叔家里真奇特…….”帕尼听完李重的解释觉得不能理解。

    韩国男人很少精通厨艺的,就算是会也只是一些简单的料理,单身男士饿不死就好,所以韩国才是遍地的小吃,遍地的快餐,遍地的咖啡厅。

    杰西卡现在正在和她的妹妹对视,眼神里要是有火花的话,现在李重的公寓都能着了。郑秀晶来李重这里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吃肉,另一个就是去李重的放映室看电影。当她知道李重的公寓里有放映室的时候,不知道软磨硬泡了多久,有她欧尼,有侑莉欧尼,有允儿欧尼,就连徐贤…….那个古板欧尼还是算了吧…..就连李重这个大叔她都求了好久,可是没人同意带她来这里。

    现在放映室的门就在她亲欧尼的身后,可是她的亲欧尼是死活都不让她进,弄得好像这是她自己家似的。

    “铃!铃!铃!”就在这姐俩对峙的时候,李重放在客厅的手机响了,“杰西卡,帮我把手机拿过来……”

    郑秀晶离手机近,一把拿到手中,小跑到厨房,甜甜的叫道“大叔,我想看电影……”

    李重负担的想要扶着脖颈,一看手上还拿着炒勺,算了吧“杰西卡,带你妹妹去看电影吧!”

    李重看了一下手机,竟然是金泫雅,“泫雅,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想我了?”侑莉和帕尼都在那竖着耳朵听呢。

    “呜呜呜,大叔,呜呜呜,我……我……可能出不了道了……”金泫雅在电话里哭的那个凄惨啊……

    李重一听到女孩子哭就头疼,“泫雅,别哭,别哭,怎么了?有什么事?”

    “大叔,我现在的公司要倒闭了,我难受……”金泫雅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着。

    李重这个头疼啊,怎么什么事都凑一起了?“额,别伤心,我说啊……”

    “大叔,你在哪里?我想找你……我……伤心……”金泫雅还在那哭。

    李重看着满屋子的女孩,合计了一下反正多一个也不多,都是麻烦事,“我公寓的地址……你来吧,对了我这还有别人呢……你也都认识……”

    “嗯,大叔,我马上到,还有一个朋友也陪我去……挂了哈……”金泫雅一听李重告诉了他的地址,马上就挂断了电话。

    李重马上就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这么伤心的人怎么会还带着人来找他呢?算了,虱子多了不咬人,也不在乎多两个人了。

    “大叔,一会儿,泫雅要来?”侑莉看着李重疑惑的问道。今天是李重和她们少女时代一起吃饭,这么进来别人有些不好吧?

    李重也有些尴尬“那个,泫雅公司出了点问题,她还在那一直哭,你知道的,我一听见女孩子哭我就头疼,所以……”李重赶紧陪着笑。

    “侑莉,没事的,泫雅我们也认识,多一个人多一分热闹嘛……”帕尼看见李重有些不好意思赶紧的打圆场。

    其实侑莉就是觉得她们九个人分李重,一个人就已经得到的很少了,今天又来个小尾巴郑秀晶,一会还要来个金泫雅,李重还能有多少来照顾她?

    金泫雅挂断电话之后,对着许嘉允“嘿嘿”的笑着“我就说李重大叔肯定怕我哭,这不让我过去找他和他说……”得又是一个小麻烦……

    许嘉允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个洋洋得意的小不点“你这样骗李重导演好吗?直接和他说呗,他要是能同意,就直接找洪社长了,不同意也不是你的错,至于这么演戏吗?”

    金泫雅摇了摇头,“你是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才刚进jyp公司当练习生,李重大叔给rain前辈拍摄mv,坐在监视器前面的样子好帅好帅的,我和先艺欧尼都看呆了,所以从那之后我就一直都视大叔为偶像的,结果大叔的第一部电影《追击者》我都没法看,上回看大叔参加综艺,李真前辈曝光了大叔的公寓,里面有一个放映室,大叔应该有《追击者》的原件吧……”

    “sunny欧尼,你好!”“sunny,你好!”金泫雅根据李重给的地址直接打车到了这里。结果坐电梯的时候碰见了刚刚买完啤酒的sunny。

    sunny下午的时候被李秀满叫去聊了一会儿,李秀满告诉她,等东方神起的正规四辑结束之后就会给她们行一张ep,到时候根据ep的情况再行正规专辑,sunny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想马上告诉其他人,后来她忍住了,她给泰妍和允儿打电话告诉晚上早点回来,她有重要事情宣布,所以她去市买点啤酒……

    “sunny欧尼,这是要去哪啊?”虽然金泫雅比sunny出道的早,但是毕竟年龄摆在那呢,而且现在金泫雅也已经不是艺人了。

    sunny看见金泫雅和许嘉允也是很纳闷的,金泫雅和她们少女时代接触的不算多,但是彼此都很了解,熟话说最了解自己的就是敌人嘛……她们一直就是以ondergir1s为追赶对象、竞争对手的;而许嘉允她们就更熟悉了,曾经的练习生队友,要不是因为身体原因根本就不会被淘汰……“我们少女时代的宿舍就在这,你去几楼?我帮你。”

    这下金泫雅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之前在酒吧的时候金泫雅还在纳闷李重怎么会认识少女时代,她们竟然真的是李重的邻居,那天她们说起来,金泫雅和闵先艺都没有相信,也真是难以自信。

    “那个,我们也去九楼,去找李重大叔……”金泫雅乖巧的回答道。

    sunny一愣,李重大叔什么时候回来了,她怎么不知道呢。权侑莉在打电话的时候,几次要说李重大叔回来了,都被sunny兴奋的打断了,所以侑莉就没有说李重回来,反正sunny回来的时候也会看见李重。

    “大叔……”金泫雅进入李重的公寓后,和个个欧尼都打了招呼,然后就跑到厨房,带着浓浓的鼻音,一下子就跳在了李重的身上,两只手臂抱住李重的脖子。

    “啊,身上有油,先下来,有油……”李重一听金泫雅的声音就只能苦笑了,果然又是个小麻烦,和放映室里的那个有的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