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拯救大唐MM > 外篇—《拯救—大结局之月票传说》

外篇—《拯救—大结局之月票传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者:海月泊

    泰山顶峰,有个人站在风中望天。他是谁?没人知道。甚至是他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名字。(其实主要是我这个导演不知道)

    只是他是手下都叫他“圣君”,久而久之他的名字就变成圣君了。千年是寿命使他漠视了生命,包括自己的。

    突然他叹了口气:“来了就来吧!”

    “其实你也知道我打不过你,但为什么还要我更你打。”一个年青人朝他走了过来,“咳……咳,你准备单条还是群殴?”

    “有区别吗?”

    “有区别就是单条你单条我们一群,群殴我们群殴你一个!你……明白?”话声刚落只见四周升彩光幕,一群美女从他身上飘出,毫无例外的她们都带着光翼。

    圣君却似乎不觉的一丝的怪异。嘴角微微上翘,冲上前去一群人战到了一块。

    @$%^&*&!#¥¥%@$#$#@@%$#^%@@%@#!#%$^%$%^%%^%&$$$%$&^%&^#!%&^*&(&(

    三天后,他们终于分开了可是还能站着的只有圣君一人了.其他人都脸青鼻肿的拄着武器,才勉强站住.

    ‘哎!徐子陵,你能与本君战到此时历代挑战者中算是第一个了.现在该是结束的时候了.”

    话声未落,只听见一个打雷般是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响起。

    “霞飞护卫团资深团员海月泊在此,谁敢放肆!”

    圣君立刻感到自己头顶有一股磅礴只力从天而降。便往后一跳,闪了过去。而提眼前多了一个穿着打扮十分怪异的人。

    “你就是大Boss吧!”

    “什么?大剖紫?”

    “是啊大Boss今天就让你尝尝什么叫做力量!”只见海月泊从身上掏出5张印着推荐票字样的纸张口中念道:“五行逆转,乾坤借法,超级作弊器发动!!!”那5张纸化作一圆盘盘旋而上,罩住了整个泰山顶峰。

    紧接着他有套出一张推荐票说道;“圣君是吗?喝!什么龙九子就先不要说了,单单一个主正气的玄武也被你弄的魔起腾腾,老子就十分不爽。今天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玄武之力。”

    推荐票在海月泊手中变成了一把剑,这把剑如果查杰在的话一定认的,那就是海月泊那把从来不出鞘的剑“情殇”。

    一到金光闪起“情殇终于出鞘了。情以殇,剑为谁断。情殇竟是把断剑。

    “玄武荡魔决!”

    空气中的灵气在海月泊头上凝结成龟蛇二相,然后附着在情殇之上。向圣君涌去。圣君凝结出的气场,和护体真气瞬间被破。

    就在这剑还差0.01毫米就要砍到大Boss的时候,空中有人喊道:作弊时间到,攻击失效99.9%。然后一道雷把5张推荐票化成的作弊器劈了个粉碎。

    而圣君被剩余的气劲震飞后发现自己没事道:“原来是银样蜡枪头!假的!嘿嘿。”

    海月泊盯着圣君,情殇在其手上挥了两下有变回推荐票。咬牙切齿的说:“看来不出大招是不行了!”然后拿这推荐票不知道有念了什么咒语,把它变成一个卷轴后高举过顶。大声喊到:“今天老子让你尝尝传说中回程的厉害!”说玩双手就那么一撕,就化作一到金光冲天而起消失了。同时还不忘喊道:“徐小子风紧,兄弟我先闪了!”

    圣君望了望天:“没想到,练了长生决竟然可以召唤天兵。可惜威力小了点!现在真的结束了!”

    未落有是一阵磅礴之气从天而降。

    圣军往旁边一闪;“还来!?”

    果然又是一个打雷般是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响起。不过这回变了。

    “霞飞护卫团团长龙之莫言在此谁敢放肆!”

    声音过后老龙一脸郁闷的站在那里,因为他听到这么一句话:由于霞飞护卫团连番作弊,终极Boss恢复状态全满。无法使用作弊器并推荐票无效。

    “靠了,不用作弊起老子一样日死你!呔……看老子的一气化三清!”龙之莫言吼完便化为3人同时套出4张月票,“霞飞女神的愤怒!”(我承认是抄袭哦不是借鉴《异界兽医》)

    圣君这边突然状态正无比之好,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那边12张月票就化作风暴席卷而来,打了个正着。瞬间防护齐开堪堪却震的他经脉尽断,趴在地上吐血不已。

    看着龙之莫言朝他周来还以为他要赶尽杀绝,却不料龙之莫言道:上天有好生之德,看你修炼千年也属不易,只要你不在为恶,可以速速离去。不然一会周日来了说不定回杀了你的。

    圣君一听什么伤也不顾了,运起残余的真气往山下掠去。突然听到天上有有一声传来

    “霞飞护卫团副团长****的周日在此谁敢放肆”

    跑大那就更快了。

    金光过后,一脸淫荡的周日出现在泰山顶峰,“Boss哪去了,一边说一边四处张望。”

    “他走了。”老龙说。

    “靠!你怎么就放他走了?”

    “不放不行啊,12张月票都杀不死,推荐票有被禁用了。”

    “那你可是叫u道过来啊!他可是一下39票!”

    “叫了,可导演不让上。39票啊你当什么?霞飞的月票本来就少了!”

    “那你也不能一个人风光了吧,至少也要叫上我啊。”说完周日不知道从哪拿出一块砖头,“兄弟们一起砸这个家伙。”

    天上果然掉下一块砖头,不偏不倚不砸在周日的头上。

    “是谁!!”周日朝天吼道。

    “我!”

    无数声音响起然后砖如雨下,瞬间把周日埋了起来。

    “我早就说过了,做人要低调一点,你就不信。哎……”龙之莫言一边说一边掏出一块巨大的砖头,立在砖堆之上。想了想有刻上几个字:此地没有猪。

    然后看了看徐子陵:“兄弟我先闪了!”就化做一到光冲天而起。

    周日刚好从砖头堆里爬出来:“这群没良心的……靠!!好你个项羽!我跟你没完!真人P!你等着我吗上过去!”也化光而去。

    ………………………………………………………………………………………………

    后来这件事传了出去,就有了关于:“得和氏璧与扬公宝库者得天下”这个传说的解释。

    原来扬公宝库藏有月票,而拥有和氏璧则可使用月票召唤天兵。所以:得和氏璧与扬公宝库者得天下。

    天外::龙之莫言:“哎要不是霞飞的月票太少,叫u道过去直接把Boss杀了算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