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拯救大唐MM > 458章 喜欢挤奶

458章 喜欢挤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灯下美人如玉。

    来人虽然是一身男装但是却丝毫也这掩不住那清淡如仙的优雅那美体散出的天香气息更让这件平凡无奇的小店也清灵起来有若仙境空化。天下之大舍师仙子妃暄之外何人有如此的凡脱俗何人有此等圣洁无暇?

    师妃暄盈盈俏立说不尽的动人美态一看徐子陵微讶的样子原来平静如波的玉颜上又展现嫣然一笑让昏暗也变得温柔起来。

    灯光化作点点星火只为美生伴月而存。

    灯如晚星颜如明月。

    夜如柔水人如谪仙。

    师妃暄背着她那柄造型典雅的‘色空’古剑古剑上隐隐然有一股正气和慈悲有股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平添了她三分英凛之气。她完美无瑕的玉手轻轻一伸请徐子陵坐下微笑道:“徐公子既然常见何故如此痴态?”

    “我吓着了。”徐子陵心神一动由惊叹转为自然内心一下子平静如波。自从与石青璇小住之后徐子陵现自己的武功心境不但进步而且对精神感染力的抗御也大大提升了。不知道是因为看到石青璇那绝世天颜之后有了印映和对比还是修为上的提升。

    徐子陵心平如镜但是表面上却嘻嘻笑道:“请不要怪我一般人如果猛然看见了一只大老虎谁都会像我这样吓得痴痴呆的!”

    “妃暄可不是大老虎。”师妃暄记得了当日徐子陵跟她说的那个佛门故事以女色为老虎的告诫不禁玉容轻动含笑道:“徐子陵不必害怕如果心中无色自然无虎!再说妃暄不过一个比丘尼出家之女与凡尘女子并不相同。故非徐子陵心中之虎。”

    “无色自然无虎说得很有道理。可是我有啊!”徐子陵大笑道:“师仙子是比丘尼是修行之人可是我不是啊!我只是一个浊世庸俗之徒一看师仙子于夜降临还要以有个美丽的大老虎要来亲我。啊不咬我。我自然喜欢啊不是吓得呆住了!”

    “徐公子再要故意以尘世之喻调笑妃暄妃暄可要生气了!”师妃暄淡淡地道。

    “没事你生吧!”徐子陵怪笑道:“反正脾气似乎很好让人感觉很好欺负不欺负她都感觉对不起自己的师仙子也生不出什么来!”

    “你这个人…”师妃暄一听笑了她那笑眸辉光流转顾盼生辉道:“你是不是一定要这样说?你是故意要气走妃暄的对不对?你怕妃暄?妃暄的脾气不是很好欺负吗?徐公子为何如此欺负妃暄呢?”

    “你的脾气似乎很好。”徐子陵很肯定地道:“可是事实上…”

    “怎么样?”师妃暄带有一种小儿女的姿态更显得惊如天人问。

    “相反。”徐子陵哼道:“看起来很好欺负的师仙子谁要敢欺负她哼哼。谁倒霉!她可是一个怀恨在心的永久不忘的人谁要得罪她那是白米吃多了。”

    “妃暄是这样的人吗?”师妃暄听了微笑仿佛说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一般奇问道。

    “不知道。”徐子陵双手一摊道:“我跟师仙子又不是很熟怎么可能在知道她是什么人呢?”

    “那你刚才又说妃暄是那样子的人?”师妃暄一听更奇了。

    “谣言罢了。”徐子陵大笑反问道:“冰雪聪明智深如海的师仙子不会连谣言都会相信把?看来谣言的力量不小啊连师仙子这种梵心如一清心如镜的比丘尼也能为之动容!唔看来日后我混不下去了可以去帮别人散布谣言的小探子。

    “谣言别人说起来力量不怎么样可是徐公子要说谣言那不得了。”师妃暄笑如清风轻轻在徐子陵的对面坐了下来美眸若星看了徐子陵好一会儿才淡笑道:“如果连徐公子也混不下去相信这个世上就没有人混得下去了。“”虽然你说我是天下第一混人可是我听了心里似乎不怎么欢喜。“徐子陵故意惨兮兮地道:”别的天下第一罢了不过这天下第一混人嘛师仙子。你不如送给魔门天莲宗的宗主安隆他那样圆滚滚的身材才有资格说是天下第一混人。“”怎么什么一道徐公子这里就完全变了样子呢?‘师妃暄含笑而语道:“你明知妃暄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徐子陵哼哼道:“你想说我是天下第一混蛋我是绝对不会承认地。”

    “简直例题三千丈!”师妃暄一听笑意更浓。

    “不是混人就是混蛋;不是混蛋就是混账;不是混账就是混混。”徐子陵说了一大串再后语峰一转道:“莫非眼似铜铃目光如炬的师仙子一眼就看穿了我这个人的本质明心见性地直言说我整天无所事事混吃等死?”

    “妃暄的眼睛似铜铃?”师妃暄不理徐子陵胡搞抓住一点奇问道。

    “谁说的?”徐子陵一听马上反对道:“太不想了!你的大眼睛比铜铃大多了只是不会响!谁敢说师仙子眼似铜铃?那简直太不恰当了!铜铃能买到师仙子的大眼睛能买到吗?能买到我马上去排队!”

    “徐公子似乎话题一支都在妃暄身上绕莫非就不能谈谈徐公子的事?”师妃暄忽然微微一笑道:“不如我们谈谈徐公子怎么样?”

    “一个臭男人谈他干嘛!”徐子陵兴趣泛泛地道:“我只喜欢谈小美人臭男人是不感兴趣的。”

    “徐公子还真逗!”师妃暄嫣然莞尔而笑道:“不过相比起天下间别的男人徐公子多了一份坦荡和无惭。妃暄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真心的说话呢!虽然徐公子只是想以自嘲引开话题但到不士气真心见性。”

    “说得你好像很了解男人似的。”徐子陵大笑道:“师仙子对男人那么有研究吗?”

    “妃暄再也不会让徐公子转移话题了。”师妃暄微笑道:“现在妃暄只想知道身为真正洛阳之主的徐公子为什么不称王?甚至不想世人公开自己的身份表明自己争霸的意向?而是隐藏起来呢?”

    “师仙子虽然我跟你很熟可是你乱说话。我可是要告你诽谤的!”徐子陵恐吓道:“洛阳城主明明是王玄恕怎么可能是我这个扬州小混混呢?你在这里乱说不要紧如果到了没人的地方说去保证都不会有人相信你呢!”

    “我不会到没人的地方说。”师妃暄淡淡一笑道:“要说就到有人的地方说。”

    “那去吧!”徐子陵装出一副准备送客的样子道:“仙子慢行我就不送了!”

    “这里有人。”师妃暄嘻嘻一笑道:“妃暄就在这里说好了既然徐公子不肯承认那么妃暄改问别的问题好了。请问徐公子洛阳不是你地为何你的华夏军会在那里驻守呢?”

    “这个问题很简单。”徐子陵大咧咧地道:“打个比方洛阳是一座青楼我们就是青楼老板请的一帮护院。”

    “不要把洛阳比成青楼。”师妃暄微微颦起远山黛眉嗔来一眼不过随后又舒展的轻笑道:“不过你们把华夏军比喻成护院倒有点形象你们华夏军是护得洛阳挺紧的就连妃暄进程也要登记和盘问尽忠尽责地很。就是…这个说法似乎不怎么好听。”

    “这个还不好听?”徐子陵大笑道:“这已经是最好听的了如果师仙子要知道另一个称呼那才明白什么是不好听的呢!”

    “那妃暄倒向听听。”师妃暄淡淡一笑问:“不好听地到底叫什么呢?打手?杂兵?”

    “打手杂兵算什么?‘徐子陵哼哼道:”说到不好听我们就是一帮看门的!“

    “说来说去。“师妃暄轻轻摇动螓明眸生嗔道:”徐公子还是想强辩向不承认事实想推卸责任。

    “我有什么责任?”徐子陵奇怪了问道:“我一不杀人而不放火三不调戏良家妇女更加没有看见哪个小姑娘挺着大肚子说小宝宝是我的我有什么责任啊?”

    “为天下万民谋求福祉之责。”师妃暄正容道:“难道身为洛阳扬州襄阳竟陵彭梁等地的真正统治者身为中原广大地区数十上百万百姓们新主公的徐公子你没有这个责任吗?”

    “我有个屁责任!”徐子陵重重地哼道:“他们吃饱穿暖自己照顾自己与我何关?”

    “你不关心你的属下子民?”师妃暄奇问道。

    “笑话。”徐子陵大笑道:“我管别人那么多干嘛?我自己的事都忙的不可开交谁有空去管他们?我要怎么关心他们?给他们吃饱穿暖再问问他们还有什么需要是吗?如果有一个家伙三四十岁还没有戒奶难道老子还要非常关心他的吃喝问题。想尽办法帮他找个奶妈?”

    “如果心口不一的徐公子不关心子民。”师妃暄一定莞然笑问道:“那么徐公子属下的诸城诸地为何事实极其轻微的百一之税?”

    “打个比方。”徐子陵道:“有一妇人哺育儿子挤奶…”

    “请另打比喻。”师妃暄一听徐子陵这般说登时玉脸绯红微嗔道。

    “想的那么歪干嘛?‘徐子陵怪笑道:“那换成有人想吃养一奶牛于是挤奶…”

    “你不会说一个别的吗?”师妃暄差点让徐子陵气倒。她当然知道徐子陵故意这么说来逗她生气的可是达到了‘心有灵犀’之境险险迫近‘剑心通明’的她还是忍受不了徐子陵的疯言疯语。

    “师仙子不喜欢挤奶吗?看来我们没有共同的爱好啊!”徐子陵一看师妃暄玉脸生寒似要嗔怒马上双手连晃道:“啊哈师仙子莫非要生气我马上打过另一个比喻。说有一个人有一只金鸡这金鸡一天生一个蛋开始这个人很高兴可是久了觉得这金鸡能下两个蛋就好了。”

    “金鸡下蛋的故事妃暄听过。”师妃暄微微质疑道:“可是跟百一税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