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拯救大唐MM > 第八百九十六 天罗地网

第八百九十六 天罗地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你就是铁勒女王花翔子吗?”玲珑惊喜道:“前面那一大批铁勒女子已经让琴心军师接应走了你们马上随我来……龟兹的姐妹们护送铁勒女王离开!”

    “是宝璎古丽!”近千身披战甲的龟兹女子策马而来分开两翼迎着铁勒的女子骑队再由后军变前军护送这一批精疲力竭的铁勒女子撤退。数百铁勒女子本来就已经绝望万事万万没有想到华夏军竟然还会有部队前来迎接自己尽管是一支纯女子的部队可是已经让时期大振。

    “姐妹们撤!”花翔子激动得热泪盈眶她与玲珑胶素不相信却远道前来相迎相护。

    追赶的队伍由六个悍将率领个个是如狼似虎。

    一看前面又多出了一千多骑兵却全是女子不由哈哈大笑。他们从来不把女人放在眼里在他们眼中女人等同于牛羊和玩物根本不是男人的对手。他们为防前面的可口猎物逃跑于是呈半圆形追赶过来渐渐形成合围之势。

    “生擒她们兄弟们痛快地大玩一场再砍掉她们的级回去见大王。”为的悍将扬声大喝引得全军同时呼应有如山呼海啸一般凶猛。

    万骑黑压压如死亡阴影般在狂热欲望的催动之下缓缓地迫近向策骑的女子骑队。花翔子多次想带人回去截击可是玲珑娇抓住她的马缰带这她一路向南疾驰。

    大草原无穷无尽按照女子部队这样的骑那么让拥有精良马匹的铁勒精锐追上是迟早的事。

    万骑精锐如狼看见猎物一般放声乱叫此起彼伏。

    两部越来越近一些跑得快的铁勒精锐已经追到了百步之内他们的狰笑声已经清晰入耳。

    万骑的马蹄捣鼓如雷大地也为之震颤。

    马鞭的抽打声马匹的鼻气声呼喷声男人的浪叫声混杂在一起更添众女的压力。不少的铁勒女子吓得脸色铁青一个个回头去看领花翔子。花翔子让玲珑娇牵着马缰叫苦不迭如果自己带人留下抵抗那么可能还有一些女子逃脱可是如果在这样下去那么全军覆没就在眼前。

    “龟兹骑弩扇形射。”玲珑娇大喝一声举起纤臂挥下。

    “是。”龟兹的千人女骑自马背上架起一个弩弓向四周瞄准扇形射出去。铁勒的精锐不及防备上百骑中箭落马一片混乱。这一记有效的偷袭让众女勇气大增欢呼不止。花翔子却愁眉不展这次攻击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相反千弩只射落白骑收效甚微对于平时也许是个小打击但是对于万骑精锐根本就无伤筋骨。

    “姐妹们我们只要跑到前面的小丘就能逃脱了。”玲珑娇高呼一声。

    如果说再坚持一直毫无目的奔跑那么没有人提得起斗志因为后面的万骑精锐根本没有因为刚才的攻击而放弃相反他们勃然大怒加策马奔来。可是如果目标就是前方的小丘就能逃脱那么铁勒女子们不会放弃这个活命的机会。

    大家不知道华夏军有什么办法能让大家活下来但是她们选择相信。

    前方的小丘看似近可是事实上在大草原上任何一个看似近的目标都非常的遥远。在数里之后众女又渐渐让后面的万骑精锐追赶而上这一次龟兹女子的弩射再没有多大的效果。

    这种弩具在刚才就显示过了威力只有百步距离。而且威力并不惊人对于一些稍具武功的人不是威胁。

    六大领挥刀削飞箭矢带着三四百精锐追在后面只差四五十步的距离几乎马鼻喷出的热气都可以撞到众女的后背之上。玲珑娇用飞刀射杀几人花翔子也用弓射倒两骑可是她们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阻止万骑之多的大部队那钢流巨流般的追赶。

    “霹雳弹。”玲珑娇一看背后那些家伙就快追到扬手扔出两枚黑乎乎的东西。

    “破铜烂铁!”一个领看见有个黑乎乎的铁球毫无威力的飞来一刀挑飞向后扬声大笑可是得意的笑声还没有停一下子让巨大的爆炸声吓断和淹没。

    无数人体或者马匹都在大爆炸之中粉身碎骨。

    断肢人头马肉鲜血激炸一天一地六大领中有一和黑大个刚刚置身于第二颗霹雳弹之下。她连人带马炸飞天空等飞摔下来之时已经化为漫天血肉抛洒……铁勒精锐所有人和马匹都吓了一跳混乱不堪无数人收势不住倒地无数马匹吓得人立而起或者狂乱奔。

    趁着万骑精锐陷入混乱女子们死死控制同伴受惊的马匹拼命地向前策骑。铁勒女子她们由龟兹女子夹在中间虽然混乱但是没有人冲出队伍乱跑。花翔子很惊讶玲珑娇她们的马匹怎么没有受惊一细看现龟兹女子的马匹竟然是用布半塞住马耳的。

    龟兹女子千骑夹着铁勒女子数百骑一路向前缓缓拐过一个大弯。只向那个远处的小丘而去。

    铁勒五大领在短暂的混乱之后马上控制了局面。

    他们现随便爆炸的威力和响声奇大可是伤亡却不多只有数十人死亡近百人受伤而且多是自马背上摔下受的伤……为的悍将大吼道:“他们绝对不会有很多这种东西这是邪术长生天会惩罚她们的我们要生擒她们将这些长生天的婊子统统杀掉!杀掉花翔子赏金一千两!”

    “杀!”铁勒精锐们除了个别受伤的人别的男子个个策马狂追当然这一回她们可不会再大意的接近了。她们无数人撤下背上的弓箭准备在射程之内射杀一部分女子。

    花翔子她们终于赶到了高丘一个个没有自高丘的平地过去却纷纷停了下来自高丘的顶上缓缓地策马而过一下子就被追赶的铁勒精锐拉近了。原来她们足逃出了五里之遥现在因为这个一停滞迅拉近剩下两里无数人口咬弯刀准备开弓搭箭。

    忽然在草原的地平面有一圈人影出现。

    更奇怪的是这一圈人影出现的同时一些古怪的大笑随之诡异冒出地面。所有的铁勒精锐都赶到莫名其妙他们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只有半截的人而更不明白这些人是怎么在图里冒出来的。难道他们是传说住在沙中的“沙人”?还是鬼魂?

    虽然在青天白日之下可是人人心中都冒了一丝疑问和奇异……这是怎么回事?

    在为的头领心中却大叫不好她虽然不知道那种古怪的器械叫做什么可是他知道这种东西是致命的。这一定是敌人用来对付骑兵的某种利器这些绝对是敌人这里绝对是埋伏……

    五大领来不及喊停他们看见了上千支枪矛一般的利剑飞射而来携带这死神的呼啸。

    接着那些半截人的身后又有弓矢响起交织成漫天的飞矢……箭如雨下。

    仅仅在一刹那就足有千骑倒在地上整一只钢铁巨流仿佛让大石重重砸中整个一滞。五大领虽然武功高强可是在这种时候也与普通士兵无疑面对足十数枪矛一般的厉矢射击一位领护体气劲被破在惨叫声中让枪矛贯体而死…………

    “冲冲冲!他们怕近战!兄弟们冲!冲近了我们狼骑天下无敌!”为的悍将狂吼道。

    “杀!”数千精锐不等第二波攻击的到来拼命得策马狂驰过去意图近身混乱。

    第二波的攻击又来这一回枪矛般的厉矢的威力更重连穿两三人或者连人带马都整个刺穿。但是铁勒的狼族精锐已经冲近了大半他们挂好弓矢高举弯刀狼一般的嚎叫着准备挥刀狂砍那些毫无步兵保护弓箭手的脑袋。

    可是等冲近最先的人却惊叫起来。

    在那些弓箭手的面前竟然有着近十道窄窄的壕沟不深仅能容人半身行走。数条壕沟之间相隔不到三尺无论壕沟内外狗铺着青草掩饰着壕沟的存在。

    如果人在上面奔跑那么很简单可是马匹没有办法在上面飞驰谁也没有这种骑术有策马一路跳过壕沟。更重要的是大军在这种壕沟面前没有办法挨个跳过去他们在没有时间……在壕沟的后面还有巨大的弩具和弓箭手在等候着他们。

    看着冷森森的床弩和那些士兵刀一样的眼神四大领连心也寒了他们现在明白刚才那些铁勒女子她们为什么要从高丘上过去原因她们根本无法在平原上通过。为的悍将大吼一声:“兄弟们高丘我们冲击那个高丘那是活路!”

    “真是聪明!”忽然高丘的顶上多了个银凯的男子她哈哈大笑道:“本帅徐世绩恭候多时。不知道如此聪明的你又能不能猜到你已经掉进我们的天罗地网了呢?”

    远处马蹄声如雷般响起。在床弩第三波射击的同时忽然与天空多了几只巨大的战鹰它们遮天蔽日一出现即让所有的马匹惊恐无比就连四大领这种胆大包天之人也吓得心胆俱裂。高丘顶上出现了不足一千魔气森森的怪人它们中有人手持臂弩有人手持投矛在铁勒精锐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弩箭投矛有如雨下。

    “我是铁勒烈侯的菩萨回纥草原上的新雄主铁勒的狼头谁若不降统统斩杀!”菩萨带着两千多勇士自侧翼策马而来声如霹雳。

    “燕北张金树……”

    “车师过越克蓬……”

    “黑狼军阿史那……”

    “蒙π室韦别勒古纳台……”

    “华夏军裴人基之子裴行偐……”

    每一股人马的出现都代表这死亡的加。当四大领看见十数个勇将带着潮水般的士兵如狼似虎地扑到根本就来不及抵挡就让他们乱刀砍杀瓜分开为战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