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洪荒玄松道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架了,色佛就说几句话:

    一:感谢起点编辑宝剑锋大大、chIna-tzg大大、长天大大、痱子大大等,色佛现在还是清楚的记得长天大大给我联系时与痱子大大找我签约时的那种激动心情。

    二:感谢本书读者神州男儿、左木右木、扬眉大仙、ni鬼儿哈桀洱等等很多朋友以及送君天理朋友对本书以及色佛的支持与鼓励。

    三:色佛乃是第一次写书,在很困顿的情况下完成,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洪荒玄松道》能有今天,和各位朋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色佛虽然不知道很多朋友的姓名,但色佛在这里给大家深深的鞠躬。

    四:色佛很穷,但绝不哭穷,读者朋友觉得本书还过得去,就请继续在VIP支持色佛。

    五:色佛乃是新人,朋友们对本书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区提出,色佛不胜感激。

    六:不遇人力不可改变因素,本书每天保证两更,至少6000字以上,绝不太监。

    色佛讲完了,再次为各位关心色佛的朋友深深的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