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断断续续,本写了将近两年,终于在点击600万,推荐30万,总字数160万的时候完结了,这样的成绩对于大神们来说,是不值得一提的,但对于初次写的色佛来说,自认为还算过得去了。

    恩,色佛好像很容易满足的。

    其实本一开始的设定是要从洪荒写到现代的,但因为几次莫名其妙的投诉,使得色佛很是没有了心情,一度有放弃本的念头,于是人也变得有些懒散起来,导致了中间的几次断更。其实在断更前本的成绩还是可以的,连续几月在众位道们的支撑下,奋战月票榜,都取得了成功。

    后来在很多位道与起点编辑长天大大的点化下,当然,色佛也要对自己完成那不太监的承诺,色佛还是决定将本好好的写完结,因为色佛并不决定改变自己内心的一些东西,所以就在写到明朝的时候将本完结了,有几位道对色佛说结尾比较仓促,尚有一些伏笔没有点明,那也是很无奈的事情。

    其实色佛认为这结局很不错了,或许结局不够完美,那色佛只能遗憾的说一声抱歉了,根据情节的发展,色佛是不会去努力的编织一个完美的谎言的。

    一些偏激的道也无须再诅咒色佛中间的几次断更,色佛想,色佛在这段时间中,已经受到足够的报应了!

    再一次鞠躬感谢众位道的支持尤其是本责编长天大大,没有他的鼓励,可能没有本的完结,愿玄木岛诸君,愿满天的神佛保佑着众位道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另外:色佛的新大约将在六月底出来,到时候将在本发布通告,新为奇幻修真类别,万望众位道到时候继续支持着色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