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大小魔女 > 8月25日晚8点,鹅考与您相约三江交流会

8月25日晚8点,鹅考与您相约三江交流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次交流会地址:http:///sjg/index.asp?id=76

    本次交流会8月25日晚8点正式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住这个地址,在8月25日晚8点前来参加~~

    从《大明星爱上我》一直到《我的大小魔女》,我的作品受到很多读者的关注和喜欢。每当我打开作品主页,看到一条条读者的书评。不管是赞扬的,还是批评的。不论是鼓励的,还是谩骂的。我总是心中感到非常欣慰,非常感动。因为无论如何,我写的东西,有很多人看了。

    我从小就爱写点文字,特别是小说。记得我写的第一篇小说,是在小学四年级时,模仿金庸的《书剑恩仇录》而写的武侠小说。内容情节与《书剑恩仇录》大同小异。文字和人物塑造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但那是我动手写的第一篇小说,我记忆深刻,永不能忘!

    后来初中时,我陆续又写了几部,其中一部写了两年,超长篇,那种作文练习薄密密麻麻的大概写了四、五十本,而且还没有写完。后来高中一直到入伍当兵,我都坚持写作。内容也不再是武侠一类,开始尝试都市言情、惊险动作、战争、玄幻等各种类型小说的创作。

    但那时写的东西,除了少数几个同学或好友,基本属于自娱自乐的。我虽然从小梦想当一个家,可是那毕竟只是梦想而已。我从来也没有想到过,我写的小说,会让全国很多人看到。甚至有人曾告诉我,他在美国华人地区,也看到了我作品的盗版书。

    我很开心,也很自豪!

    我当然离家还远着呢,可是我写的作品有人看,有人喜欢,那我已经很满足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网络,归功于起点。没有网络这个传媒,没有这个平台。我无法想象,我会有今天。

    但真正让我坚持写作下去,并决心走职业化道路的,还是广大读者们的支持和喜欢。看到那一条条精彩的书评,看到很多人一天几次甚至十几次上网看我更新没有的急切心情,看到关于讨论我作品的QQ群多达二十几个甚至更多。我心中充满了自信,有那么多人喜欢看我的书,那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下去,还有什么理由不竭尽全力的写出好看的书来呢?

    所以我保证,只要还有人喜欢看,我就绝不会放弃!只要我还在写书,那我就一定用心去写!只要我用心去写,我的书就能保证质量!广大喜欢我作品的书友们,只要有你们在,那我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己!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