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大小魔女 > 封推特别篇

封推特别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藏人的柜子里忽然发出了一声衣架移动的轻响。我立刻吓得面如土色,手足无措!

    菁菁也听到了声音,她看了衣柜一眼,立刻什么都明白了。笑道:“小舒,出来罢!躲什么躲啊?真是服了你,还半年呢!我看你连一天都熬不住呢!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她好笑地打开了柜门,我立刻闭上了双眼,心中颤道:“完了!世界末日终于到了!”

    只听到菁菁咦了一声,叫道:“靠!你们……怎么全在这儿啊?唐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我睁开眼来,看见柳眉倒竖的菁菁正冲我发火!柜子里范云婷抓着衣领,一付不知所措的样子。许欣则满脸笑嘻嘻地,一付蛮好玩的模样。而许舒则深情的看着我,虽然她脸上还有点尴尬,但已经开始冷静下来了。

    我的心中一荡,这些千娇百媚的女人们,都是深爱着我的啊!回想起与她们过往的点点滴滴,真的就好象发生在昨天的事一样。

    我微笑了起来,现在我突然不再害怕了,我的心中只有欢喜和快乐。我伸出了双手,笑道:“需要我帮忙吗?女士们!”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知道真相完全暴露了,再也不能对菁菁有所隐瞒了。所以我的心反而定了下来,准备坦白地告诉菁菁一切。

    许舒抓着我的手当先出来了,我转头对又惊又怒的菁菁道:“菁菁,你别生气,这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我……”

    话刚说了一半,许舒忽然打断了我的话,拉住了菁菁的手道:“菁菁,你别生气,我们在开玩笑的啦。今天本来就是你大喜的日子,闹一闹会吉利点的嘛!”

    菁菁疑惑地看着许欣和范云婷,道:“这里又不是洞房,要闹干嘛闹到这儿来了?还有,这范云婷怎么回事?她怎么也在这里?”

    我想这真是没法解释了,与其痛苦的编造谎言,还不如一切实说了罢,便道:“菁菁,我也不瞒你了。范总刚才多喝了几杯,有些话闷在心里不吐不快,所以来找我聊聊。许舒是怕我喝醉了倒下,特意过来关心我的。至于小欣……小欣……”

    一旁许舒眼见我什么都要招了,顿时大急,连忙搂住了菁菁的肩膀,道:“好罢好罢,我承认我是故意来找唐迁的。菁菁你别发火,最多我下次不敢就是了。走罢走罢,楼下还有一大堆客人呢。”

    菁菁挣扎了一下,道:“那你们干嘛要躲起来?还有,你妹妹是怎么回事?”

    许舒推着菁菁,道:“我妹妹怀疑我和你老公的关系,特意过来抓奸的。这下可全都被她发现了,回头我还得求她别跟我父母乱说呢!”

    说话间,许舒推着菁菁已走出了换衣间。范云婷和许欣顿时都长出了一口气,然后面面对视起来。我抹着头上的汗水,对还在柜子里的二人笑道:“出来罢,人都走了,还猫在里面干什么?”

    许欣忽然一伸手就扭住了我的耳朵,恶狠狠地道:“唐迁哥哥,这个姓范的女人是谁?她跟你是什么关系?”

    我只好苦笑,道:“她是我的上司,我公司的总经理!”

    许欣冷笑着,她的手越扭越重,恨声道:“上司?那她在这里干什么?她的衣服怎么回事?你不给我交待清楚了,我可跟你没完!”

    我的耳朵剧痛,只好歪着脑袋哎哟叫唤起来。范云婷赶忙也出来了,伸手就去拉扯许欣,急道:“小妹妹,你别对唐迁动粗啊!要是把他的耳朵扯坏了,那可怎么办?”

    许欣哼了一声,道:“他是我哥,我爱扯就扯,关你什么事?要你多管?”

    范云婷急了,再也顾不得许多,叫道:“你哥是我喜欢的人,我不许你弄痛他!”

    许欣嘿了一声,转头向我看来,似笑非笑地道:“唐迁哥哥,你哪儿有那么多喜欢你的女人呀?两年不见,你越来越风liu了嘛!”

    我哭笑不得地伸手挣开了小魔女,道:“拜托你们俩个不要闹了好不好?现在被我老婆发现了你们躲在这里,我都还不知该怎么解释呢。你们再吵,那还要不要我活了?”

    范云婷到是很知趣,退后一步道:“那我先走了,唐迁,祝你新婚愉快!”说着,她转身便匆匆离去。小魔女看着她的背影,冷笑一声对我道:“唐迁哥哥,你不至于把她也加入到我们的计划来罢?”

    我苦笑一声,扳过了她的身体,轻声道:“小欣,刚才你也看到了。我老婆好不容易才接受了你姐,我真的不想再去伤害她了。你对我的情意我心领了,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对不起!”

    说着,我也转身离去。只听身后许欣叫道:“你敢?信不信我告诉我爸去,让你得不到我姐?”

    我没有理会她,径自下了楼去。刚到楼底,许舒过来了,走到我身边停住,不看我却低声道:“唐迁,我和范云婷为什么躲在那里我已经实话实说了。但小欣的事你千万不能承认,我只对菁菁说她是看到我去找你而来偷听的,具体过程你自己编造。反正,不能让菁菁知道我妹妹喜欢你!”

    我叹了一口气,道:“这得瞒到什么时候啊?刚才我已拒绝了你妹妹,她威胁我要把我们俩的事告诉你爸呢。”

    许舒眉毛一挑,道:“是吗?那好,我去解决我妹妹,你去安抚你老婆,大家分头行动罢!”

    我心中哭笑不得,好好地一场婚礼居然搞成了这个样子。唉!这叫什么事啊?

    客人们终于散去了,我进入新房,看到菁菁正坐在床上生闷气。我走了过去,轻轻地搂着她,道:“还生气哪?今晚是我们的新婚之夜,我们应该高兴才对。来,笑一个!”

    菁菁哼了一声,扭头不看我,道:“是吗?我还以为今晚是你和小舒的新婚之夜呢?要是我不上来换衣服,这新娘子还不让她当去了?”

    我只好陪着笑脸,道:“许舒也是关心我嘛,她见我喝多了,上来看看我有没有醉倒。我们并没有干别的事呀?”

    菁菁气道:“你当我傻子?小舒的心思我能不明白?她就是个不安份的女人!还有,范云婷找你干什么?你们没做亏心事,干嘛要躲起来?”

    我只好实说了:“范总见我和你结婚了,心里郁闷就想找我谈谈,可刚说了两句许舒就来了,她心虚只好躲了起来。许舒进来后,她妹妹来抓奸,吓得她也只好躲到柜子里。最后你上来找我,许舒害怕她妹妹乱说,也只好把她拖了进去。这事就这么简单,我们真的不是故意背着你玩什么花样的,你相信我!”

    菁菁闷了半天,才道:“我是相信你不会背地里做什么事的,但我不相信小舒!这……这小淫娃让她半年不能碰你,她哪儿憋得住啊?你看看,这才一个月,她的伤才刚刚好。就马上违反约定跑来勾引你了,今晚是我们的新婚之夜啊!她还真的做得出来!我……绝不能就这么原谅她的!”

    我心中又是好笑又是无奈,伸手拥紧了她,道:“好啦!别生气啦!我和她这不是还没犯错误吗?天已不早了,春xiao一刻值千金,我们……是不是该抓紧时间了?”

    菁菁没好气地撞了我一下,赌气道:“别碰我!我没心情!”

    但我知道,越是再这种时候,越不能争论下去了。行动,反而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干什么?都说了我没心情了,你还……”

    “老婆,要生气明天再气罢,今晚,可是属于咱俩的呀!”

    “讨厌!我就是没心情!我就是要生气!你……你别以为……啊!讨厌了啦!”

    “老婆,忘了和你说一声,你这套内衣好性感,我好喜欢!”

    “啊……你……你别……别这样!讨厌……”

    “老婆,我爱你!”

    “你……你就只会哄我!呀……你……你……你门关了没有呀?别……别让小舒进来……捣乱……老公……老公我也爱你!”

    一夜春xiao,故事,终于又重新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