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焱小筑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搜索“”就能找到我们哦!

    比奇小说

    只是,她的目光在看向那片森林的时候,闪过一丝嗜血而势在必得的神采。(精彩阅读 尽在[])

    ……

    镇南将军府中,洛风云看着眼前的三小姐,肺都要气炸了![

    “混账!你立刻去把狂儿给我找回来!不然我今天就废了你!她是你的亲妹妹,你不念及亲姐妹的情谊,反而尖钻刻薄,甚至大打出手!你明知道狂儿一点斗气都不会,还去找她的麻烦!”洛风云目光满是沉痛,看着眼前自己的三女儿,真想把她给掐死!

    “爹,你偏心!五妹不过就是一个傻子,你却这样偏心她!我们同样是您的女儿,你却不问青红皂白就这样逼迫我们,有本事你就打死我!我是不会去管那个洛傻子的!她在外面死了最好!”洛轻语愤恨地吼着,脸上还是青一块紫一块的,那个洛傻子凭什么?她什么都不行,斗气也不能够修炼,脑子也是个白痴。却让父亲这么宠爱她!

    “啪!”洛风云气得嘴角抽搐,狠狠瞪了她一眼,一个巴掌扇了过去,直接就把洛轻语扇倒在地上。

    “老爷!”风韵犹存的二太太吃了一惊,这巴掌打在自己女儿的脸上,就跟打在她的心上一般,她惊叫一声,跑过去,扶住了洛轻语,随即悲愤地对着洛风云喊道:“你要打死她呀!她也是你的亲生女儿,你就这么看不惯她?不然你也连我一块打死好了!”

    洛风云一甩袖子,冷哼一声,讽刺道:“这个逆女,敢忤逆我?你瞅瞅她这个模样,她还知道我是她爹!”

    二太太心疼地扶起洛轻语。“你也是!明明知道你爹是个什么脾气,偏偏要惹得她大发雷霆,打了你,你心里可舒服了?”

    洛轻语捂着脸,表情阴森不定,忽然一阵疼痛过来,她抹了一下嘴角,果然流血了。洛风云竟然为了那个傻子打她!洛轻语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鸷,她握紧了拳头,指甲把自己的手心戳得发白。她的内心涌起了一股愤怒,这些都是那个洛傻子带来的!她好恨,如果不是那个洛傻子,她怎么会有这样的屈辱!

    这笔帐她会好好地记在洛轻狂身上,有一天,她一定会让她还回来!

    洛风云也不好真正地去教训女儿,也只能发泄了一阵子之后,就拂袖离去。刚走到了门口,就迎来了一张圣旨。

    “洛将军,皇上来圣旨了!”张公公笑眯眯地看着洛风云。

    “圣旨?”洛风云皱起了眉头。

    “皇上让您到边关守上一阵子。时限是三个月。”张公公也没有让洛风云下跪,只是直接说出了圣旨的内容。

    “现在和平的很,边境又没有战事发生,何须让我去?况且我那个五丫头还得让我照顾的……”洛风云话还没落。

    本站永久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