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大陆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搜索“”就能找到我们哦!

    比奇小说

    日子很快就过了一个月,一切都似乎很平静。(精彩阅读 尽在[谷--粒--网])洛轻狂在班级里并不是很引人注目,毕竟她在班里不是很爱表现自己,也因为经常出去锻炼自己的原因,所以基本上极少在班级里。

    不过奇怪的是洛轻狂的同桌,秦子兽近来已经不再睡觉了。反而是每天都用一种琢磨不透的目光盯着她,看得她浑身不舒服。

    “洛轻狂,有人找你。”欧阳珏温文尔雅地走过来,对着洛轻狂说道。[

    洛轻狂一抬眼,正看到若云站在门口,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小姐……奴婢好想你啊!”

    洛轻狂心里一软,这个丫头……她正想说什么,忽然一道银色的光芒在空中闪现,直直地就落入了她的怀中。

    冰魄!这只小小的狼,威风凛凛的站在洛轻狂的怀中,正想得意一把,却被主人一个提溜给拽了出来,拎着它的尾巴,把它放在了桌子上。于是,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不过洛轻狂自然是知道这个家伙才不像想象中这样的,这丫的,精的很。

    这只小狼刚落在桌子上,就引起了班级里一阵轰动。落云帆和几个女生看到之后,眼神里几乎就要爆出光芒了。这只宠物实在是太可爱了!一个个恨不得就冲上前去,能够摸上几把。

    “若云,你怎么会来王城?我不是让你在凤凰城好好待着么?家里人怎么会让你出来的?”洛轻狂皱了皱眉。“还有,你怎么穿得这么朴素,是不是其他小姐和夫人虐待你了?”

    “小姐……”若云的眼泪簌簌地落了下来,但是最终却想到了什么似的,擦了擦眼泪,说道:“我没事。我很好。我就是想小姐了!夫人让我来学院里好好照顾你,以后我来这里上课!”

    “我是学生,你照顾我?”洛轻狂有些郁闷,她这样看起来像是需要人照顾的吗?“若云,我不需要人照顾。你把冰魄照顾好了就行。”

    这话刚一说出来,冰魄就开始猛摇头,它非常不乐意跟若云那个丫头玩儿,一点意思都没有,它还是跟在洛轻狂的身边舒服,她身上有着让它很舒服的气息……

    本站永久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