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搜索“”就能找到我们哦!

    比奇小说

    “小姐,你怎么能跟班级里的同学吵架呢?这样你会没有朋友的。|就爱上电子书

    洛轻狂微微抬了抬眼,看着宽阔的校园。“我不需要朋友。”

    她没有忘记,自己的生命是残缺的。那些曾经在她生命中出现的人,都已经离开。如果说别离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那么她宁愿人生之初未曾相见。只要不曾相见,便不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洛轻狂瘦弱的身影带着若云离去之后,她所站着的地方,秦子兽忽然出现。一双冷硬的眼眸中第一次出现思索,浑身的野性气息弥漫在空气中,让人心生恐惧……

    “若云,这里就是我的房间,你就在这里待着吧。”洛轻狂说着将柜子打开,又拿出一套铺盖递给了若云。

    “这是……”若云张大了嘴。这宿舍里的装扮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她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这里,但是这个房间给她的感觉真的是好像是在丛林中,充满了血腥和杀戮,她忍不住胃里一阵翻搅。“我能不能不住这里啊!我住隔壁就行!”

    “……为什么?”洛轻狂皱着眉头问。虽然从内心里,她还真的不想有人这么打扰自己的生活,但是若云毕竟是洛傻子身边最亲近的丫鬟,她自己是不能把她给撇到一边的。

    “小姐的房间,让奴婢觉得好恐怖……我现在就去隔壁看看!”若云实在是在这个房间里待不下去了,飞快地就跑了出去。

    洛轻狂转过身,环视了一周。好吧,这个房间是挺大的,她不过就是用轻绳编织成纱网,上面是自己闲暇图的油画,然后一旁有摆着几个军绿色的沙袋。整个屋子里是阴暗了些,可也称不上恐怖吧!

    洛轻狂自然是不清楚的,这个世界里的小女孩儿们一向都是粉嫩嫩的装饰品,什么都喜欢看起来柔美可爱的,忽然看到阴森森的大房间,然后油画上画着匕首……这不吓人才怪!

    本站永久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