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训练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搜索“”就能找到我们哦!

    靓靓中文网-book>

    本来想要臭骂他们一顿的洛轻狂却在这个时间动容了,心里猛地涌出一阵感动。顿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这些人,这些十一班的人,怎么会……这么可爱?他们怎么能够这么让她感动?洛轻狂鼻子一酸,忍住了被感动下来的眼泪。她是一个坚强的人,从来不曾掉过眼泪,却不曾想到这么一群人让她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震撼!

    “你们……”洛轻狂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以后可不要这样了!”最终却只能用这样地话来表达她的心情。[

    欧阳珏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走到了她的跟前,这一刻他也感觉到了她心中的感动。于是安慰说道:“你放心,我会把他们给治好的。都是一些外伤,这很快就能耗,你就放心吧。”

    洛轻狂点点头。“我知道你们每一个人都很想获得别人的认可,在面对战争的时候,我却并不想你们这样随便地就牺牲掉自己。这样的伤亡是我并不赞同的!今天你们的受伤让我必须在这里提醒各位。就算面对敌人,我们不退缩是为了活着,而不是枉自牺牲!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不要不懂得爱惜自己!希望今后的你们,能够掌握好训练的度,要获得最强悍的实力,却也要更爱自己。明白了吗?”

    “明白了!”周围的学生都看着眼前关心着他们的班长,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他们忽然之间觉得其实受伤也没什么!刚才还觉得痛苦的学生,忽然之间觉得没有了遗憾了。

    “对不起!”落云帆站了起来,因为没有注意到膝盖的伤,她站起来的时候,趔趄了一下,随即站住了。她对着十一班其他的学生说道:“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这么争强好胜,你们不会跟我一样,变成这样。”

    “这不是你的错。说实话,我从来没觉得我这么男人!”

    “就是,你说什么你的错啊!你又没逼我们!都是我们自愿的!”

    “靠,被一个女人给追上了,老子多没面子?”

    “……”周围一道声音比一道声音高,他们七嘴八舌地说着话,不过落云帆是听出了这些人朴实话语中的安慰,她的心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