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之战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搜索“”就能找到我们哦!

    靓靓中文网-book>

    洛轻狂在萧天祺已经看穿了她的斗气等级之后,也就没有再隐藏自己的斗气等级了!去除掉灵隐术,白衣飘飘隐隐显现着青色的光芒,耀眼如斯!整个人的风采瞬间令所有的人为之震撼!

    两个青色斗气高手就站在校园中,他们互相欣赏地看着对方!这是一种遇到对手的感觉!让他们的心中升起一种惺惺相惜的知音感!

    “没有想到,你竟然是青色斗气!还是个女人!”萧天祺毫不掩饰他眼中的欣赏,之前的愤怒和怀疑全部都消失不见了!这一刻亮出自己斗气实力的洛轻狂已经是全然地让他心动了!这才是真正能够配得上他的女人,这个才是他所要追求的女人![

    “你比我想象中弱了点。”洛轻狂的话语毫不留情,她不会给眼前的这个男人什么面子,弱就是弱,强就是强!至少,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是青色斗气,但是在面对她的攻击也只不过是稍微能躲开而已!

    随即,两个人又停了下来,互相看着彼此。萧天祺嘴角扯出一抹苦笑!他引以为傲的青色斗气却在这个女人的面前什么都不是!但是,他是不会认输的!

    ……

    瑶歌浑身是伤,他却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疼痛,他的眼里、心里看到的全是眼前两个人的战斗!这才是高手的战斗,这才是真正的实力!他想要像他们两个人一样,他要像他们一样变得很强!

    握紧了拳头,这个念头开始从他的心底蔓延开来,渐渐地在他的心中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成为一名强者,不让任何人欺负自己,不让任何人看轻他和瑶月!

    “小月!”他叫住了在自己身边站着的瑶月。

    “怎么了?哥哥……”瑶月抬起头看他。

    “别再隐藏自己的实力了。哥哥会努力追上你的成就!我们要尽心地辅佐洛轻狂。今后我们再也不要让别人欺负了!”瑶歌捏紧了拳头。

    瑶月一怔,阳光下的哥哥似乎变得不一样了,这次,是真的不一样了。忽然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那两个站在高空中的身影绝然而立,她像是明白了什么,重重地点了点头!

    ————

    嗯嗯,十更完毕!

    我可是每天都十更的哦!早上六点起来就开始更。更了两到三章,到了下午下班就开始码字,直到十更完成——

    很感谢亲们对迷凉的支持,看到大部分的读者还是支持迷凉入v,我很是感动!各位么么~~有你们陪着轻狂,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