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架了,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奋战,在众多兄弟姐妹的帮助下,成绩不算差,这里大木拜谢了。上架第一件事,咱是来要月票的,本来要说很多别的话,想想还是直接点好,这不比挑情,非得来点前戏,还是开门见山的好,嘿嘿。

    请兄弟们投出你们手里那张宝贵的月票,多谢了。至于更新,我会努力的,不管怎么样,比以前要大的多。

    这本书能上架,其实还离不开编辑的支持,无论是帅气潇洒、英明神武的小分队长,还是明媚动人、认真负责的竹子,都对我有知遇之恩,所以第二件事,就在这里谢谢他们了。

    其余的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和支持这本书的兄弟们是通过这本书认识的,所以请大家伴随着这本书,一起走下去,未来的故事,更加精彩。

    第三件事,请大家支持我,尽量多订阅,并投上月票,想等解禁的兄弟,就把推荐票投给我,谢谢了。

    别的话也不多说了,还是看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