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老婆是女警 > 推荐远方天空的新作《臆能巫师》

推荐远方天空的新作《臆能巫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创意流的小说,绝对新颖,而且写得非常强大,可以一看。

    一个阅过数千部漫画和小说,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少年罗达在一次意外车祸下,进入了一个奇特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所有生物都在修炼着能量核。

    无法修炼能量核而拥有丰富想象力的罗达,却修炼成功了一名上古巫尊没办法修炼成功的臆能巫法……

    与主流修炼不同,只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就能修炼的臆能巫法,将在这个世界掀起什么样的浪花……

    《这是远方最新打造的臆想类修炼方式和题材,绝对新颖。希望各位看书的兄弟们,有收藏的帮忙收藏一下,有票的给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