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老婆是女警 > 97. 欠她的,都还给她

97. 欠她的,都还给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巧珍收起脸上的笑容,有点近乎于撒泼的说道:“我离,也不知道什么是万绿酒店,大叔,你要是再为难我,我现在就报警了。”

    陈锐喷出了一个烟圈,淡淡看了她一眼,然后当着她的面拨通了唐小生的电话,这种事,不是打她一顿就能解决问题的,恶人自有恶有磨,让唐小生出面,倒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哥,今天怎么想起打电话给我了,是不是胖子的事又出什么变故了?”唐小生越来越会套近乎了,喊这一声“哥”还真有点真诚的味道。

    “唐总,你以前手底下是不是有个女人叫苏巧珍的?有件事你得帮着处理一下。”陈锐斜眼看着苏巧珍,她黑着脸,只是眼睛里的神情有点忐忑不安。

    唐小生一愣,接着马上说道:“哥,你还是直接叫我小唐吧,这样亲近。是有那么个丫头,艺名叫小红,曾经被一个胖老总给包了,怎么,哥有什么事吗?”

    陈锐心中浮现出曾经在电梯里遇到的那个胖子,那个侍应生讨好的和他说着小红,这让他泛起一股这世界真小的感触。“小唐,麻烦你通知她一声,她欠我朋友的,都该还了。我说过,她如果打了我朋友一巴掌,就要打自己两巴掌,该怎么还就怎么还,这些细节我就不参与了,就请你帮着给处理一下吧。”陈锐轻轻说道,身边苏巧珍的脸色已经微微白了。

    “哥,我那两块业务,已经不做了,自从刚哥警告我之后,我就把那两层散了,现在都重新弄好了,全是酒店了,咱们只做正当生意。所以你要是想考验我,还是算了吧。我真不做了,就算我不怕警察,我能不怕刚哥吗?”唐小生的说话有种腆着脸的感触,只不过他说出来的话,却让陈锐苦笑不得,什么叫不怕警察。这就是典型的流氓理论。

    陈锐叹了声道:“唐总,我没有开玩笑,这件事要是你不想办,我就去找骆刚吧。”

    “哥,这种小事,咱就不麻烦刚哥了,虽然我不做了,不过我手下原来有几个兄弟却又接手做了这摊子事。我已经劝告过他们,他们却不听,我也没办法。哥。我这就找强子去,你就放心吧。”唐小生这才顺利答应下来,并再次讨好了陈锐几句。

    挂上电话,苏巧珍缩在墙壁的角落里,看着陈锐,苦丧着脸道:“大哥,我错了,我也不是有心的,求你不要让唐总和刘总介入这件事了。好吗?我原来也和王离是一样的人,现在变成这样,还不都是阿强那伙人整出来地事吗,哪个穷人家的孩子,不想有份正当的工作,赚点钱好好孝敬家里的老人?”

    “苏巧珍,这是两回事,你赚钱可以。但却不要拖着无辜的人下水,还是那句话,把欠王离的,都还给她。至于你说地那伙人,我想也不会猖狂太久的。”陈锐淡淡说道,然后看了她一眼,转身向台阶上走去,心想刘总必然是刘玲了,看来她的威望还不小。

    “大哥,我欠她的。都还给她还不行吗,求你别让唐总出面了。”苏巧珍大声说道。

    “没问题,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家这边,要想向王离道歉,自己找机会吧,唐小生那儿,我替你想办法。”陈锐将香烟扔掉,迅离开,在他的心里,并不是不同情苏巧珍,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同情的。更何况他担心王离接触了她,会多多少少受她的影响,这才不希望她再在小区里溜嗒。

    陈锐回到家里地时候,心情渐渐平复下来,看到王离受了欺负,他心里某根弦好像被触动了,有种淡淡的冲动,那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欺负般。

    王离端着一盘西瓜从厨房里出来,看到陈锐进来,喜滋滋地笑了笑,将盘子放到了茶几上,轻轻道:“哥哥,过来吃冰镇西瓜了,天热,解解暑。”

    她脸上的血珠已经擦了去,又换了一身衣服,上半身是宽松的褶子少女衫,下身是一条牛仔短裤,少女的气息比茶几上的西瓜更令人陶醉。

    陈锐深吸一口气,刚刚拿起一块西瓜,手机响了起来,这次是唐婉的电话:“陈锐,多谢你为我们提供了线索,那个人的确是这次潜入国内的通缉犯,不过强子那伙人的问题更大,竟然非法放高利贷,组织少女从事色情活动,这种人渣早就该抓起来了。这次多谢你,我们小凡都说,陈锐地身手真不错,竟能抓住那名s级通缉犯,要是你的胆子再大一点就更好了。”

    唐婉有些深恶痛绝的说着,这让陈锐苦笑了一声,自己上次说在水蛇面前当场昏倒,看来在唐婉的记忆中留下深刻印象,抹之不去了。接着他心中再跳了一下,唐小生所说的那个强子,竟然真是帮助南美那伙人潜伏的流氓,这真是一石二鸟,至少可以把很多的人解脱出来了,只不过那些女子,也未必个个都是被强迫的,所以善后地问题,还是要唐婉好好处理。

    “唐婉,强子那伙人,能整就整吧,千万别再放出来了,否则又是祸害,现在那伙人的线索既然有了,你也可以休息休息了吧?”陈锐叹了声道。

    “那个矮子死活不松口,强子那伙人又提供

    用的线索,所以还没找到其他人,不过至少有矮子这我们也已经找到他们刚开始的藏身地方了,跟踪专家正在跟进。你放心吧,这伙流氓我们已经全部处理了,挖了很多人出来,小凡说我该请你吃个饭,等我忙完这段时间,一定请你吃饭,算是我们系统表彰先进市民的奖励吧。”唐婉的声音很爽,这反应了她的心情真的不错。

    只是陈锐却苦笑不得,心想她请自己吃饭,就是为了什么表彰,弄得成了官样文章了。但他却没有反驳,再说几句,就挂上了电话,随意吃了几口西瓜,抬头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王离。笑着说道:“王离,你们老家那边,是不是有很多人出来打工?”

    “是的,哥哥,和我年纪差不多大地,有很多人都出来打工了。不过现在找一份好的工作很难,在家里读书,也不是所有人都有希望考上大学的,所以没希望地人,很早就退学了,想帮家里人减轻一点负担,要是有一些好心的公司,赞助我们。在我们那边开厂招人,那就好了。”王离露出难得的沉重,青春的脸上带着一种老成的气质。一粒黑黑的西瓜籽粘在她地嘴角,更让她增添了几分的俏皮。

    陈锐没再说话,暗自点点头,心中不由对这样的事,泛起一种无可奈何,这些客观存在的问题,原因有很多,最主要就是当地的经济互动性弱,没有可开的项目。没有企业肯到那里去投资,没有市场,就没有人投资,恶性循环下来,倒真的无人问津了,单靠各地的希望支撑,没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他地心中微微动了动,盟生出点点火苗。但一时之间又没有把握住,不由一时失神,再次想到,就算救得了一人,也救不了所有人,要想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要有产业的支撑。但像卡莲这样的集团,一定不会跑到那里去投资,那等于是在拿着钱打水漂,所以他心中想到。只有靠当地本来地特色来解决了。

    “王离,从明天开始,你就听桑老的话,他让你学什么,你去就是了,不过以后在外面,不要再那么相信别人了,有时候,还是要学着保护自己。”陈锐摇了摇头,将脑海中那点不成熟的,关于创业的念想慢慢压了下去,起身拍了拍王离的头,有点爱怜的说着。

    王离似懂非懂的看了看陈锐,却是点了点头,她心里认为陈锐说的,总是对的,所以他说什么,她都认真地听着,从来也不会生出怀疑来。

    看着王离仰头看着他,那两条白生生的腿结实纤细,陈锐转身上了楼,然后打开了电脑,登上了qo

    他唯一的一个好友,含羞草仍然在线,他了一个笑脸过去。

    含羞草回了一个笑脸,显示道:怎么,在家带孩子啊?

    陈锐想起王离的情况,心道这也算是带孩子吧,不过这孩子却很让人省心,而且和她呆一块,也不会觉得累。

    对,带孩子,你呢,怎么没出去约会?丝袜男人回道

    含羞草回了一条消息:我在备课,要替一些学生辅导功课,社区组织的结对活动,我结对了三名学生,所以经常会上网查一些资料。

    陈锐心中掠过一抹温暖,心想总有一些人,在默默的付出,看来自己想平凡过下去,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丝袜男人回道:原来你还是一个热于助人的人,这很好。

    含羞草了个害羞的表情,然后回道:八月十五仲秋节那天,我们就见面了,到时候见吧。

    陈锐回了个好之后,也下了线,躺在床上想了想,给狐狸拨了个电话。

    “陈锐,听说有一个人已经落网了,是你出地手吧?”狐狸笑着说道。

    “狐狸,你说我是不是该找点事做了,这样混下去,除了自己能求个心安理得,潇潇洒洒,可是帮不了别人,还是有很多的人需要我们去帮助,以各种各样的形式。”陈锐淡淡问道,他想起王离曾经的遭遇,再想起苏巧珍来,接着联想起在万绿酒店中见到的那种灯红酒绿,这种事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更没有接触过这种小流氓,他接触的都是国际上知名的人物,但那却并没有这种平凡的事带给他的触动大。

    “陈锐,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当你换了一种心态看待生活的时候,生活就会生改变,所以你现在关心地事也不同了。我从以前就开始在做这样一些事情,如果你想加入,我很欢迎你,不过你还是仔细想想以后再答复我吧,你的性子比较散淡,但这种经营,是要花精力的,过段时间我再联系你,你是我最得力的助手,如果你来,我就真的可以退休了。”狐狸有些意外的说道,接着才笑了起来,似乎是对陈锐的说法有点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