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老婆是女警 > 104.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104.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锐赶到饭店的时候,燕赤雪已经到了,并单独开了个抰着几张唱片,坐到燕赤雪的身边,先打了个招呼,接着才去洗了个手。

    回来时,燕赤雪正在看着他买来的唱片,眼神幽幽的瞄了他一眼,这才轻轻道:“陈锐,你来点菜吧,饭店是你推荐的,你应当比较熟悉。”

    “还是你来点吧,女人点菜,这已经成了一种不成文的规矩了,我这个人不挑食的,所以就点你自己喜欢吃的就是了,有什么菜看不明白名字的,就直接问这儿的服务员。”陈锐装作没看见燕赤雪的那种眼神,心想她这会估摸着还在想那张婚纱照的事,说起来,刚才因为和黑子重逢,倒是忘了问问程绮瑶,她为什么就把婚纱照给了燕赤雪,这给他造成多大的麻烦。

    燕赤雪点了几道菜,倒都是陈锐爱吃的,这显示出她的细心,毕竟和陈锐在一起也快半年了,所以对他的喜好也有一定的了解。

    不过陈锐现在对外面的菜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兴趣,除非是真正有特色的,否则很少有能打动他的,毕竟王离的手艺,已经得到了桑楚的全面认可,这可是未来厨师界的中流砥柱。

    “这两盘唱片都不错,比约克的,我很喜欢,都是她的最新专辑,你也喜欢她的声音?”看着服务生拿着菜单出了包房,燕赤雪拿过茶壶,替陈锐倒上一杯茶,头慢慢靠近了他。

    陈锐闻着她身上的香味,加上刚才喝了那些酒,心神有点微微的荡漾开来,他随手把唱片递给燕赤雪道:“以前在国外那段日子,我天天都听她的歌,也习惯了,既然你也喜欢,那就送你吧。省得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礼物送给你。”

    燕赤雪抿嘴一笑,伸手拍了他的手背一下,然后把座位拉得更近了,大腿贴在了他的腿上,精致的眼眉扬了扬,柔声道:“这还远远不够。你都能和人家去拍订婚照,才送我两盘唱片,以后可是要好好补偿我,你说过要给我们公平的机会,更何况,你也答应做我男朋友了。”

    “燕子,我说过了,婚纱照并不能说明问题。我和程绮瑶之间,根本就不可能的,先这年龄就相差太大了。假如非要在你们两个之间选择一个地话,我一定是选你,而不会选她,这都是明摆着的事,你又何必在意这个呢。”陈锐的心儿一荡,回手轻轻握住了燕赤雪的小手,说的很真诚。

    燕赤雪柔腻的小手也回握着他地手,听到这句话,满脸的红霞。幽幽道:“你能这么想,那当然最好了,不过小魔女也已经和我说过了,她说你会等她一年,等她考上了大学,你们就会以男女朋友的身份,正式展下去的,所以。这年龄一说,根本就不成立,国家也规定了,大学生也是可以结婚的。”

    陈锐拍了拍额头,顿时苦笑不得,燕赤雪现在是一门心思咬定,陈锐和程绮瑶之间是未婚夫和未婚妻的关系,所以反倒以为他是在说着好听的,来哄她开心了,但看她的样子。却很吃这一套,这让陈锐隐隐明白过来,这也就是因为她认为自己地未婚妻是程绮瑶,否则陈锐这么一说,她或许就会犹豫一下,不会再和陈锐谈感情的事了,但现在那种要胜过程绮瑶的心,却让她咬着牙,一定要和陈锐相处下去。

    “燕子,咱们不提她地事了,以后我们在一起,就只说我们吧。”陈锐深吸一口气,手指滑过她的手背,一股酒气在胃里盘旋起来。

    燕赤雪红着脸,把他的手拉了过来,按到了她的大腿上,有些不好意思的侧过头去,微微动情道:“和别人争,我的顾虑可能会多一些,但既然是小魔女,我就会放开怀抱,让你会觉得我就是比她好。”

    陈锐一时之间醉意更是浓了几分,七分裤下的大腿传递着一股股的热力,入手时的那种弹软感让陈锐表现出一种十足地色不醉人人自醉的形象,指尖不由轻轻触了几下她的大腿,那种腻滑的感觉经由指尖一一泛入他的脑海之中,这让他暗叹一声,心想这个恋爱的感觉还真是有点甜蜜。

    念想间,手机响了起来,陈锐这才恋恋不舍的松开燕赤雪的大腿,翻开手机,里面传来谢清兰冰冷地声音:“陈锐,有个手术,你要来帮忙了,你准备一下,能在三个小时内赶到我这儿吗?”

    “没问题,三个小时一定到,不过现在的手术怎么都让你出马了,好歹你也是高层了,只负责技术指导岂不是更安全?”陈锐看了一眼手表,淡淡说道。

    兰的声音没有半点转折,平淡道:“有些手术还是很总是一名医生,有义务为病人的安全着想,今晚手术完成后,我请你吃夜宵。”

    陈锐摇着头挂上了电话,心想每次和她说话,都有种无所适从的感觉,冷得如同万年之冰。“陈锐,晚上你还有事?”燕赤雪低声道,眼波微微的横了过来,虽然是尊重陈锐的意思,但声音中仍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

    “嗯,一个朋友,因为情况特殊,所以要过去一趟,一会吃完饭,我就不能送你回去了。”陈锐轻饮了一口茶,想了想,还是没有和燕赤雪说谢清兰的事,那是他地**,也是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记忆。

    燕赤雪点了点头,柔顺的模样中含着一丝的委屈,便如同是看着自己红杏出墙的男人,却因为心底里对他的那抹爱意,而不想把事情说出口的小女人,她只是挟了一筷子的清蒸大黄鱼,轻轻放到了陈锐的碗里。

    陈锐唯有装作没看见她的表情,低头吃着黄鱼,并淡淡道:“燕子,这两天,我可能要一直在会计师事务所呆着了,等审计完了,我再回去上班,所以有什么事,你就暂时记着,等我回来以后,再做吧。”

    说完,他又似是想起什么事来,凑在燕赤雪的耳边说道:“明天中午的蟹黄生煎,别忘了给刘总加点料,他年纪大了,需要泄泄体内的火气。”

    燕赤雪扑哧一笑,大腿轻轻的撞了他的腿一下,眼睛媚了一下,低低娇语道:“讨厌,现在和小魔女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你也学会玩这种花样了。”

    陈锐愣了一下,心想她的话说的也在理,这种创意,在以前也不是没用过,但后来用得就少了,想当年黑子也学了不少花样,毕竟阴人有时候比直接用拳头打在他们脸上,那更有可看性。

    “不过这个注意真不错,我想刘总会很喜欢的,他最近是有点虚火上升,该泄一下了,我家里恰恰有这种药。”燕赤雪的话锋一转,捂着嘴和陈锐说着,那副表情显然是联想到了很多后续的故事。

    话音刚落,陈锐的手机再一次的响了起来,他举了举手,翻开了手机盖子,这次是张青青的电话。“陈锐,明天你早上直接过来吧,明细帐方面有点问题,我想和你探讨一下。”

    “噢,没问题,明天我直接过来。对了,青青,若是很专业的东西,我是不太明白的,而且我也没有最终的决定权。”陈锐心想这财务问题,应当直接去问财务部,问他这样一个外行,那只会是添乱。

    张青青轻轻笑了声,柔腻道:“没问题的,你来了就知道了,有些事很简单的。”

    陈锐长吁了一口气,说了再见后合上手机。燕赤雪坐在他身边,脸色更是透着一种幽怨,眼波里流动着一种恰似一江春水般的怨气,对着陈锐不停的倾倒。

    “陈锐,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什么你的女人缘会那么好?”燕赤雪低着头,喃喃道,她强迫着心里的委屈,克制着心里那个不要去问这个问题的**,但不知哪根神经微微错了一下,不由自主的张口就问了出来。

    “没有,刚才那个是姐姐。”陈锐不假思索的说道,旋即才醒悟过来,心想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燕赤雪抬起头来,摇了摇头,深吸一口气,脸上的表情化为一抹的嗔怨,淡淡道:“其实说白了,我应当只算是替补队员了,不应当管你那么多事,但我就是在想,当你觉得该在替补队员里选一个最合适的人时,我希望自己能排在最前面,不是中间,更不是最后。”

    “燕子,我没有权利决定你的幸福,所以如果你觉得现在这种情况很苦,就不要再坚持下去,虽然我对你也有好感,和你这样约会很舒心,但幸福,要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那是别人给不了你的。”陈锐轻轻喝了一口啤酒,叹了声道。

    燕赤雪再替他倒了杯酒,脸上散出决绝之气,大腿再撞了他的腿一下道:“我现在很幸福,书上说,暗恋是苦涩的,所以我不想一直暗恋下去,我就是要和小魔女斗下去,就是要抓住自己的幸福。你说的对,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一切就等我从替补队员转正了再说。”

    陈锐鸦口无言,心想这话说的像是在宣誓一般,这显然也是在说给她自己听的,着她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