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老婆是女警 > 114. 这年头,女孩子也太开放了

114. 这年头,女孩子也太开放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色渐渐的暗了下来,陈锐和黑子所在的位置,隐约间的灯光,倒真是喝酒的好地方,酒精慢慢侵蚀着两人,他们再没有别的交流,只是低头喝酒。此时酒吧里的音乐再一次火爆起来,黑子喝了一杯酒,瞄了一眼舞台,眼神顿时直,那是看到了极品猎物的反应。

    陈锐摇了摇头,也扭头看去,舞台上一双穿着丝袜的美丽长腿跃入眼底,他身后位置上有两个男人摇着头,说话的声音传入了陈锐耳内:“这几个小丫头胆子也太大了,小小年纪竟然敢在上面跳舞,还这么火爆,这要是我女儿,我干脆打死她算了。”

    “老大,中间那女孩,还真是极品,那双腿,几乎可以和苏珊相比了,这个女的你也别和我抢了,是我的了。”黑子两眼放光芒,蠢蠢欲动。

    陈锐踢了他一脚,看着他因为疼痛而呲牙咧嘴的模样,淡淡道:“不是说好今天出来只是喝酒吗?你怎么又想整出点什么事来?况且这小女生,我看你是搞不定。”

    同时,他心中叹了声,程绮瑶又跑来了,看来上次的警告,还不够强硬,这丫头大概还不知道酒吧里像黑子这样的花花大少隐藏着多少。不过他一时之间,倒也没兴趣跑上去带她下来,心想反正自己也在这酒吧里,就由着她折腾吧。

    黑子嘿嘿笑了笑,露出闪亮白皙的牙齿,然后摆了个自认为很帅气的动作,低声对陈锐道:“老大,看我怎么去搞定这种小丫头吧,你已经变成居家好男人了,所以记忆中的那些猎女方式都过时了,就让你现在见识见识吧。”

    说完,他大步向舞台走去,身体左摇右晃。和着节奏,慢慢跨上了舞台,并开始了他劲爆的热舞,并不时和程绮瑶搭讪,看起来猎女计划倒进行的有模有样了。

    只是程绮瑶却冷着一张脸,慢慢远离黑子。向人堆后移动,那张脸上泛着一种说不出的不满。

    陈锐伸了个懒腰,扭头看去,恰恰迎上程绮瑶看过来的眼神。她的眼睛一亮,又回到黑子身边,和他打了个招呼,然后陪着他慢慢来到了陈锐这一桌边上,另外四个小丫头却仍然在舞台上扭着。

    “老大。怎么样,你现在是不是要认输了?”黑子在陈锐耳边低声说道,语气中不无得意之气。然后他示意程绮瑶坐到他地座位里面,看起来骨头都有点轻飘飘了。

    程绮瑶却没搭理黑子,只是看着陈锐,脸上泛起做错的事表情,揉着衣角,有点唯唯懦懦的说道:“大叔,我坐在你里面的位置好吗?”

    陈锐向外侧了侧身子,给程绮瑶让出位置,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把眼角瞄了黑子一眼。黑子有点目瞪口呆的看着陈锐,接着才颓败的坐下,摇着头道:“老大,还是你厉害,什么也不用做,就让这么优秀地女人主动投怀送抱了,看来我还得继续学习。”

    虽然黑子是用英语说的,但程绮瑶却听明白了。她坐下后,不由捂着嘴笑了笑,眼睛飘向陈锐,偷偷看了一下他的反应,心中有点隐隐的不安。

    “小丫头,你就没有别的可玩的了?还是说和我上次的约定,已经不管用了?”陈锐淡淡道,同时伸出脚,又在桌子底下踢了黑子的小腿一下。

    程绮瑶继续垂下头,慢慢靠在陈锐地身边。委屈道:“这不怪我,都是那四个丫头,非要拉着我过来,说什么黄毛五人也一起过来的,不会有什么事。”说完,她的眼角一跳,借着头地掩饰,再瞄了陈锐一眼,脸上还带着浅浅的笑意。

    “况且,我也是想见到你,上次在这里碰到过你了,我还想再试试,这次能不能再见到你,要是真见到了,那就是说明我们是有心灵感应的。”看到陈锐依然没有什么表情,程绮瑶的话锋一转,又开始打感动牌了。

    陈锐摇头苦笑,心想这丫头总是这般的鬼马精灵,很懂得讨好人。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以她的性子,不是那种出尔反尔的人,所以这次她说出来的理由,还是基本属实的,这由她对黑子初始地态度,就可以看出来。

    “以后不管有什么理由,这种成年人的地方,你还是别来了,否则回头我一定狠狠抽你的屁股,不要以为所有的男人都会像黄毛那样讲道理,你看看你前面这个黑大个,这都是自诩为情圣的人,不是你能应付的。”陈锐拍了拍她的头

    中的红酒一饮而尽,然后指了指黑子道。

    黑子听不明白陈锐在和程绮瑶说什么,仍然笑了笑。程绮瑶抬起头来,双手自然地搂起他的胳膊,甜甜的笑道:“大叔,我知道了,以后我再也不来了,不过就算是情圣我也不怕,这世上,除了你,还没有让我害怕的男人。”

    说完,又有点不放心的叮嘱陈锐:“这周五的事,你可不能找借口跑掉了,一定要陪着我去学校的噢?要是你真生气了,大不了让你抽我的屁股好了,不过你可是要轻一点,我屁股的肉不多。”

    “一会你和那几个丫头先回去吧,我答应你的事,也一定会照办地,不过黄毛一伙人到哪去了?”陈锐苦笑不得,这丫头的说话,让人觉得好笑,接着他心中再想起答应蒋云飞的事,到现在也没有给蒋崇安打电话,这事也算欠了一次债。

    程绮瑶作了个胜利的手势,双腿叠在一起,然后指了指舞台上道:“他们在那里演奏,正好当现场乐队,也抵消了我们在酒吧里的消费。”

    陈锐心中恍然,心想现在的孩子,也很会经营,懂得利用自己的特长,来进行合理的消费。黑子看到陈锐一直和程绮瑶在低低咕咕,却一句也没听懂,不由露出焦急的神情,大声抗议道:“老大,我抗议,你们在说什么,不能只是用我听不懂的话来说。”

    “我在说,你这个情圣想追我,还差了一点,我只听陈锐一个人的话,以后没事的时候,别再去勾搭女生了。”程绮瑶仰着脸,青春的脸容光滑如丝,在昏黄的灯光下,别有一种精致柔和的美丽,只是她说出来的话,却再次挫了一下黑子的自信。

    黑子向陈锐竖起大拇指,替他倒了杯酒,然后看着程绮瑶,有点一本正经的说道:“人家都说东方女人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女人,现在看起来,还是挺麻辣的,不过你的长相却真是很美丽,我很喜欢。小姐,我不是情圣,和老大相比,我还是菜鸟,所以有空的时候,你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吧。”

    程绮瑶先是看了陈锐一眼,见他没有任何的表示,不由底气壮了壮,笑眯眯的说道:“我也很想给你介绍一下女朋友,不过如果你还是菜鸟,就得自己去追求,那样才可以学多一点经验。”

    音乐在这时停了下来,陈锐制止了黑子继续的纠缠,扭头对身边的程绮瑶说道:“小丫头,我和黑子还要喝会酒,你早点回去吧,以后不要再到这里来跳舞了。”

    “知道了,大叔,不过你可千万别跟着这个情圣学坏啊。这里的女人都很浪,你一定要受得起诱惑啊。”程绮瑶轻轻点了点头,眼睛抬了抬,脸上却是浮起一抹微微的紧张,弄得倒像是在紧张陈锐出轨一般。

    陈锐无语,扭头看向程绮瑶,心想现在倒有点把握不住这丫头的心态了,也不知她整天在想什么事,思维方式也开始成熟化了。

    “好了,你快点回去吧,这里的女人还没有能让我心动的。不过你这种年纪,不要整天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还是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吧。”陈锐看着她坚持的眼神,点头道。

    程绮瑶这才笑了起来,小巧的脸容如同绽放的花朵般,散着天然的精致,那眼眉也成了一道点缀的风景,这本是对着陈锐的笑意,却再让黑子一时之间失神起来。

    看着程绮瑶的身影慢慢走出了酒吧,黑子喃喃道:“东方最美丽的女人,就在这个国家,老大,我都不想离开了,真想在这里安家。唉,怪不得你要隐退,原来不止有一个那么夺目的女警爱人,还有这样一个同样精彩的女生。”

    陈锐再踢了黑子一脚,点上一支烟道:“在老外的眼中,所有的亚洲女人都是一样的美丽,个个都像章子怡那般的有味道,这就是外来货总比本地货吃香的理由。我敢保证,以你的这种性格,不出一周,一定会玩那种消失游戏,这里的女人可不同于你认识的那些女人,可都是真正的温柔如水,没有那种所谓的独立,所以你不要玩这种游戏,这里不适合你。”

    黑子端起酒杯,和陈锐轻轻碰了一下杯,仰头把酒喝了下去,眼神又开始在酒吧里搜索,只不过他自动过滤了那些对他而言的外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