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老婆是女警 > 120. 燕赤雪vs程绮瑶(上)

120. 燕赤雪vs程绮瑶(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河路美食街,陈锐和燕赤雪坐在一家小饭店里,这是铺子,但吃饭的人却并不少,很多人就坐在门外的露天餐桌上。3g.+?华夏网\s*网友上传燕赤雪好奇的打量了一下四周,然后皱着眉头,低声道:“陈锐,这里哪有一点吃饭的情调,你怎么会想到带我到这里来吃饭呢?”

    “一会你吃了以后就知道了,这里是没有情调,不过吃饭就是为了追求口感,追求吃得新鲜,要是为了情调,那就不是吃饭了。”陈锐摇着头笑道。

    燕赤雪没再出声,替陈锐倒了一杯酒,有点不满的抬起小脚,轻轻碰了他一下,这时店员将几盘菜送了上来,看起来倒真是不起眼,陈锐伸出筷子,在一个盘子中挟了一个黑不溜的东西,慢悠悠吃到嘴里,很享受似的眯起眼睛。

    “陈锐,这个看起来像是虫子一样的东西,究竟是什么东西?”燕赤雪看了那东西一眼,瞪大眼睛,愣是没敢吃,只有皱着眉头问向陈锐。

    陈锐轻轻吐出一层黑皮,慢慢说道:“是蚕蛹,这东西就是吃个新鲜,快点吃吧,难得吃一次,好好尝尝吧。”

    燕赤雪咽下一口唾液,然后放下筷子,皱着鼻翼看向陈锐,再瞄一眼那盘黑不溜的东西,好像对着洪水猛兽般,表情很有意思。

    陈锐摇了摇头,心道其他三盘菜都是家常菜,否则她真是什么也不用吃了。这家店是刚回上海时,和老狐狸在这里碰面时吃的,以老狐狸喜欢品尝美食的性子,上海有特色的店,大多都被他尝遍了,所以当陈锐第一次吃到这么鲜嫩多汁的东西时,也当场赞赏了一次。只可惜,如同燕赤雪这种性子的女子,的确是接受不了这种对女子而言近乎于恐怖的东西。

    暗想间。外面传来一声清脆的说话:“老板,今天有没有河豚鱼,我都等了几天了,要是再没有,以后你也别吹牛打广告了?”

    燕赤雪地脸色一变,收起浅笑。化为一抹寒气,白皙的脸容顿时冷冰冰的。而陈锐则摇头笑了起来,心想这很有缘,竟然在这里碰到了程绮瑶,这下子她和燕赤雪相遇,两种性子的人,不知道会生点什么样的事。

    程绮瑶独自一人进了店,倒是没和她那四个死党混在一起。3g.+?华夏网\s*网友上传身边也没有黄毛五给组的任何一人,看到陈锐和燕赤雪,她脸上泛起俏皮地一笑。不由分说,就坐到了陈锐的身边,并向对面的燕赤雪扬了扬眼角,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配着她眼睛的转动,很有几分小魔女的味道。

    “大叔,你怎么也到这里来了?”程绮瑶有点撒娇似的靠在了陈锐地身上。

    这个动作却再让燕赤雪的脸色一变,她哼了声,伸手轻轻捏起一个蚕。心里暂时克服了对那黑不溜物事的恐惧,脸上地表情媚到了极致,还用艳艳红唇轻轻吹了几下香风,慢慢把蚕蛹送到了陈锐的嘴边,嗲媚道:“陈锐,再吃一个。”

    陈锐张嘴含下了那粒饱满的蚕蛹,燕赤雪尤为不舍的将指尖在陈锐的嘴唇上碰了几下,这才收了回来。指尖间那抹细腻的感触令陈锐微微的陶醉。

    燕赤雪的脸颊飞上了了两朵红云,这个动作放在平时她是决计不会做的,现在仿若收到程绮瑶地挑战般,极尽她所能想象之能事,目的自然是为了把陈锐的注意力全都吸引到自己的身上,以达到冷落身边小魔女的目的。

    陈锐满足的吃了下去,正要拿起身边的酒杯,程绮瑶却已经端了起来,凑到陈锐地嘴边,有点撒娇道:“大叔。我来喂你喝,今天的河豚鱼终于有了,一会你也尝尝鲜。”

    “小魔女,河豚鱼你也敢吃?要吃你自己吃,不要拉着陈锐下水,他可没你那么疯。”燕赤雪听到河豚两个字,顿时脸色古怪。

    陈锐苦笑一声,心道吃这些东西,也就是爱玩刺激的程绮瑶才会挑战的项目,不过河豚鱼却真是极品美味,他也已经好久没吃到过了,这家店的确是真正有特色的地方,只是他现在却不能明摆着去吃河豚,那样就会驳了燕赤雪的面子。

    轻轻喝了一口酒,陈锐这才当着程绮瑶的面伸手拍了拍燕赤雪的手,淡淡道:“燕子,河豚是好东西,这里专供野生河豚,你也尝尝鲜,保证不会出意外的。”

    燕赤雪和程绮瑶同时泛起笑容,一个娇媚温润,一个精灵刁蛮,她们心里想到地却是不同的东西,燕赤雪认为陈锐当着程绮瑶的面来摸自己的手,那就说明他心里完全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了

    吃不吃河豚倒是不怎么重要了。而程绮瑶却认为陈自己的观念,劝说着燕赤雪吃河豚,这分明就是更加重视她,至于拍手的动作,在她看来不值一提,那算不得如何的亲密,又不是真正的上了床,这只是因为两女的思维模式不同所产生的结果。

    陈锐看到两女的表情,这才松了一口气,心道这个时候这两位打小就为了那点鸡毛蒜皮小事而结怨的小女人,可千万别整出点什么事来。

    河豚鱼很快就上来了,一个盆子里全是糯软香浓的鱼肉,看起来诱人极了。程绮瑶用筷子抰了一筷子鱼内,递到了陈锐的嘴边,小屁股轻轻撞了撞他的大腿,身子也凑的很紧,撅着小嘴巴道:“大叔,你先尝尝,这鱼肉可真是好东西。”

    陈锐张嘴吃下了一口,刚嚼了几下,眼角却现燕赤雪正气鼓鼓的瞄着程绮瑶的筷子,他唯有装作没看到,低头慢慢端起酒杯,没想到燕赤雪并没有就此作罢,右脚轻轻踢掉脚上那只高跟鞋,裹着丝袜的小脚按在了他的小腿上,靠着趾尖的力量,慢慢沿着他的腿向上爬去,这种说不出的动人感觉顿时令他泛起丝丝的绮念,那小脚趾如同踩在他的心间,慢慢勾出他的心火。

    随着她的动作,燕赤雪再捏起一个蚕蛹,放在嘴里轻轻咬开那层黑皮,露出内里白白嫩嫩的芯子,再一次递到了陈锐的嘴边,那根拇指和食指顺势探到了陈锐的嘴里,并微微触到了陈锐的小舌,这种敏锐的感触再次令陈锐沉醉起来,燕赤雪果然是闷骚型的女人,这让他把所有的心神都放在了她的身上。

    收回两指,燕赤雪对着程绮瑶微微一笑,将两根指头塞进了自己唇红齿白的口腔中,尤有怜怜不舍的吸了一口残余的汁水,媚到了极致状态,这让饭店里几个窥视她美丽的男子深深吸了几口气,一时之间那种吸气声大振。

    程绮瑶微微一笑,眼睛里却暗暗浮着恼怒的神情,她随之举起纤巧的手腕,轻轻替陈锐捶着大腿,小手软软柔柔,在他的大腿上经过,并抬头撒娇道:“大叔,你再吃点河豚鱼吧,要不我来喂你吧?”

    说完,她将一筷子的河豚鱼含到嘴里,然后仰起俏脸,小舌轻轻的一点,就要把秀口凑近陈锐的嘴边,这种传说中的亲热喂食方式出现在这样一个小女生的身上,那已经不是火辣可以形容了。

    陈锐顿时呛了一下,感觉着两条腿传来的不同感受,一个用脚,一个用手,却同样的诱人。他心中叹了声,念到,这两个女人,现在又开始回到从前那种争抢玩具的日子了。“小丫头,我自己吃就行了,这是公共场合,注意影响。还有,燕子,你也自己吃吧,能碰到一块,都是一种缘分,你们也别在把我当玩具一样的抢来抢去的,一会我吃完了就走,你们俩要是没事,就接着玩吧。”陈锐慢慢吃了几口河豚,淡淡对二女说道。

    燕赤雪和程绮瑶互相看了一眼,同时娇哼一声道:“谁要和她一起玩了。”

    说完,二女就停止了对陈锐的骚扰,像是赌气般,狂吃桌子上的河豚鱼,就好像约好了般。本来燕赤雪是没胆子吃这种东西的,但看到程绮瑶的动作,她也放下淑女的架子,左筷右勺,那一大盆的鱼内很快就被消灭了。

    “老板,再来一盆。”二女异口同声的说道,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没有任何的起因,也不知道她们哪根筋搭错了,把所有的怨气都泄到河豚鱼的身上了。

    陈锐目瞪口呆,心想我才吃了没几口,这一转就都不见了。店员很快就又端了一盆上来,陈锐直接拖到了自己的面前,伸手制止了二女的暴食举动:“你们还是再吃点别的吧,好东西吃多了也不行,而且以你们刚才的吃饭度,我估计要保持苗条身材也没可能的。”

    燕赤雪飞快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腹,而程绮瑶则轻轻吐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肚子,纷纷皱起眉头,这才停止了这种没有结果的吃法,慢慢喝起了茶水。低头间,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集,然后又齐齐的放到了陈锐的身上,看那模样,好像又要来一次夺男大比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