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七十五 提亲(中)

七十五 提亲(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刚才怒极一不小心就在这么多人的情况都吼出来了。现在才知道害羞,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了算了。

    不过蒲红宇豁出去了,吼都吼了,还躲得了。大殿上玄机老道眼中金光一闪。

    天风真人在大家面前还是老样子,面带微笑,装得挺好。不过蒲红宇这个时候耳朵边就响起了祖师的声音:“好小子,真有你的,就等你这句话好久了,提亲,提亲,本祖师这个还没有玩过,本祖师亲自陪你去提亲哈哈。”

    蒲红宇远远望去,天风祖师还是那副面带微笑一副修道有成的高深样。

    蒲红宇很感激祖师,祖师对自己真是太好了。不过清风可不这样想,“我说老头那么急着要找你,简直把天宇宗闹得鸡飞狗跳的,就是为了玩提亲,老顽童,哼哼。”

    蒲红宇疑惑的看着清风,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清风和祖师的关系还是那么那个啥……

    接下来上面讲的什么两人是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了。

    站了半天终于散会啊。蒲红宇现在没有心情再面对大家的欢迎,还好天风祖师很配合,立即就叫人把心不在焉的蒲红宇叫走。

    天风祖师一见蒲红宇,先是上下左右的把蒲红宇看了个遍,然后再左捏捏。又捏捏地。嘴里不住的叫好。

    祖师神秘的一笑:“这次有不小的收获吧,乖徒孙来给祖师爷爷好好讲讲你的故事。”

    蒲红宇对这个整天看起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祖师,心里却充满了敬爱,不像其他宗派的祖师整天一副我就是高人的样子。让人望而生畏,和祖师一起地日子很开心,能感觉到祖师的那一片的关爱,特别听清风说起后来祖师对他失踪,亲自下山找了好几年。那是对掌门失踪都没有那么关心过的事情。

    蒲红宇心里就一阵暖流涌过。蒲红宇仔仔细细的把他的经历说了一遍。祖师对蒲红宇得到地这个桃园很感兴趣。要来看了又看才还给蒲红宇.

    当祖师听到鸿钧圣人的分身被抓走了才脸色大变。果然是震惊仙魔两届的消息。

    祖师当时就发出一道信息只透天际传到仙界去了。仙界会有什么样的振动现在不是他们能管的了。

    祖师听到神秘前辈已经离开了有点黯然,因为祖师现在是元素之身,算来也是前辈造就,还给了一本专门修炼元素之身的顶级修神功法。

    十年来,除开找蒲红宇用的时间,其实祖师并没有多少时间来修炼。到修真界也是有任务的,所以十年来祖师在修真界可以说是没有怎么修炼。元素之身任然还是停留在比较初级的阶段。

    祖师说到提亲的事情上,终于让蒲红宇心里踏实下来,他还真有点怕祖师一时开心忘记了,现在时间紧迫啊。

    祖师道:“海心阁这次提亲,不只是提亲那么简单,本祖师想,应该是玄机那个老混蛋看准了月丫头地玄阴之体,才动了贪念,今日你表现很好。那么多人你都吼得挺大声的,不像你地性格啊哈哈哈!”

    祖师开心的笑。把蒲红宇倒是笑得脸都红到了耳根。祖师真是啊还喜欢接人地短。

    祖师笑罢道:“月丫头,本祖师很喜欢。不能让他掉进玄机那个老东西的陷阱,可惜没有谁适合再去提亲,所以到处找你这个小东西,不过祖师可说了,提亲别人答应不答应就不知道了,特别现在还有玄机和那两个老东西在,祖师一个可对付不了他们三个玄仙,虽然祖师现在是元素之体。但是还没有好好修炼,最多只能挡住他们其中一个。”

    蒲红宇疑惑的看着祖师:“祖师爷。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如果去提亲,恐怕会起战端?还有玄机他打灵儿的玄阴之体做什么,什么又是玄阴之体?”

    祖师摸了摸自己的胡须:“玄阴之体,据传说,那是那些仙界最顶级的女仙人修神没有成功后在飞升的时候经过神光地洗礼才能转成的一种重修之体,那是一万人飞升神界而且还是女修行者,才有可能出现一个,而且现在在祖师我所知道地仙界,几千万年了还没有一个能飞升成功的。也就是说,拥有了这个玄阴之体,那就一半踏入神界,因为拥有玄阴之体就有了神的印记,只要是不被恐怖的黑洞之类吞掉,都一定能修成神。”

    蒲红宇道:“祖师您那怎么说海心阁提亲是阴谋?他们不是只想要个门人来强大自己的门派吧?”

    “啪”蒲红宇脑袋上挨了一下。蒲红宇很郁闷怎么今天回来都喜欢打我脑袋?都第几次?

    “你个笨小子,你难道不知道夺舍躯体?只要在这个身体的主人不够强大之前,占据她的肉身,洗刷灵魂,灭掉元神再用百万年时间去温养神的印记,那就可以成为这个玄阴之体的真正主人了。”祖师大声道。

    “啊,那,那我们要赶快去救灵儿啊。”蒲红宇听到现在终于坐不住了。

    “啪”又是一下,蒲红宇脑袋上都快顶满包了。

    “好歹你也是个成年人,修真者,要沉住气,不要让别人知道特别玄机那几个人看出我们知道他们的阴谋,哼,他们以为我一个新进的玄仙就不知道仙界这样重大的秘密了,哈,可是本祖师偏偏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所以他们是不可能成功的。现在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拿点像样的聘礼出来,这个你有桃园,总不会还要祖师我给你出吧,你可要知道祖师上次,被那前辈打劫的一干二净的哦。”祖师有点阴险的看着蒲红宇.

    蒲红宇此时觉得自己被一只老狐狸盯上了。有点毛毛的感觉。

    “哦,这个啊,祖师你看看,能不能你进去桃园帮我选选,徒孙求你帮这个忙了”蒲红宇心里想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进去找宝贝,不好意思开口,找这样的理由来骗哦。

    “真的啊,那好吧,本祖师就勉为其难的进去帮你选选”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是分明眼里是一副算你小子识像的表情。

    祖师进到桃园,很久都不出来,把蒲红宇急坏了,现在都什么时间了,把神念透进去一看,傻眼了。

    祖师一个几万年的人现在正像一个小孩,现在正坐在一颗药草边,哭得震天响。蒲红宇听到,祖师边哭边说:“师傅啊,你老人家命好苦,徒儿终于找到不死草了,您为什么不等等徒儿啊,师傅你看,这里有好多不死草,徒儿可以做很多都灵丹,起码十颗,不,不五十颗,你老人家有救了,呜,呜。”祖师现在是哭得伤心,蒲红宇也悄悄的退出去,不敢打扰祖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