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一百零一 红衣大嫂

一百零一 红衣大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收拾了心情,回去发现天风真人和玉虚真人正在下棋,清风在边上混酒喝:“我说老头,你下棋就下棋不要拍桌子嘛,说好了的,要是你赢了,我做裁判的有两杯酒喝,要是玉虚大大赢了我只有一杯酒喝,我说你赢一次给我看看好不?”

    靠,这是无论哪边赢都有他的酒喝,这笔买卖做来挺好的。

    天风真人很没有棋品,到现在下了四盘棋,他还没有赢过一次,前几次输了就输了,结果到现在开始拍桌子了,一会这里光线不好,没有看清楚,一会这个凳子坐着不舒服影响思考。

    总之一句话玉虚这个当年的土匪山大王怎么可能下得过神机妙算的他?

    天风真人看到蒲红宇来了连忙热情的邀请过来,结果蒲红宇对棋更是一窍不通,他当年在天宇宗是什么身份,这样的娱乐是上面的人才有机会玩的,在蒲红宇眼里,就两个人在那里歪歪扭扭的相互你一下,我一下的放些黑的白的圆形石头在桌上,无聊。

    天风真人见蒲红宇也不懂,登时刚才邀请蒲红宇的热情就无影无踪:“走,一边玩去,不懂,不懂你来凑什么热闹。”天风真人这次翻脸比翻书还快,让蒲红宇愣了一下灰溜溜的走了。

    边走还边听到天风祖师的声音:“喂,玉虚你这个混蛋,乘我刚才说话机,你是不是偷放棋子在上面了,不可能这里怎么被你堵住了,说你是不是作弊,清风,他作弊……”

    蒲红宇听得头上爆汗,这是什么祖师哦,以后千万不能和他下棋。

    现在天狼星他们两人被安排在一间贵宾休息室里。此时一个红衣女子正躲在天狼星怀里痛哭。

    天狼星安慰道:“晴儿,来不哭,你看我现在还不是好好的,而且还把你救了回来,老天待我真是不薄呢。”

    红衣女子终于抬起头,好漂亮的女子,精致的五官完美的组合在一起,很难让人相信这是真正的大活人,怕只能在画里能见到如此美貌的女子,只是现在唯一有点遗憾的是,红衣女子的脸色有些苍白,加上刚才伤心的哭了一阵眼睛微微有点浮肿。

    天狼星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发:“晴儿,知道吗,大哥现在找到了四弟清风真君,不过现在四弟自己还不知道,他是转世重修的,另外还认识了三弟蒲红宇,这个三弟可不得了啊,才短短一万年的时间,修为几近玄仙不说,到现在还在修真界没有飞升,而且晴儿你猜猜,我刚认识的这个三弟身上有什么?”

    晴儿翘首一抿嘴笑道:“能找到清风,那大哥现在又如此高兴,恐怕是那语言上面的东西让大哥发现了吧。”

    天狼星哈哈一笑:“我的晴儿还是这样聪明,真被你一猜就猜中了,对三弟身上流着黄金血液,只是那天书预言里那后面的连我也看不了,现在天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又能出现,等下次天书再现,一定要三弟去看,因为只有黄金血才能解开那道禁止。”

    红衣女子道:“大哥,晴儿真的好想你,我常在梦里看到你被人追杀,晴儿好害怕。”

    天狼星眼里精光一闪:“当初他们害得你不得不进入石化,要不是三弟有蕴神丹,还真不知道我能称到什么时候,上次被天刀打伤,这一身修为早掉了不少,哎。”

    红衣女子道:“大哥都是我害了你,要不是因为我,大哥现在还是仙尊,可是现在”晴儿难过得又要哭。

    天狼星握住晴儿的手道:“晴儿不必担心,修为掉了从新修炼过就好,有了以前的经验从新修炼也用不了多久就能复原,再要是能找到一些天才地宝那就更简单了,最重要的是我的晴儿现在好了,好现在我们不要说这些伤心事,我带你去见见三弟和四弟。”

    晴儿点了点头:“好久没有见到老四了,另外还得去谢谢你的三弟,可是他给了蕴神丹这样珍贵的宝物。”

    天狼星道:“说起三弟还真是一个难得一见的人物,蕴神丹这样的宝物,他也不放在心上,在进无极门的时候,也没有拿走几样别人的东西,都是我硬给他塞的,还有…”天狼星把最近和蒲红宇一起偷入无极门,然

    始门结拜等等的事情给晴儿讲了一遍。

    结果一讲完来,天都光亮,两人才发现不知不觉就一个通宵过去了。两人一对眼都露出一丝笑意。

    晴儿挽着天狼星的手两人一起走出房间。

    晴儿看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呼出胸里浑浊之气,好久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石化已经几千年,现在心里只想着一件事:“又能和大哥一起了,活着真好。”

    天狼星领着红衣女子找到大家,蒲红宇很是惊艳了一番,这个大哥好福气啊,天风真人和玉虚真人客气一番,到是清风小子用手指指着别人半天才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怎么会觉得你们两人我都很熟悉啊,在哪里见过,我想想,我再想想,哎,我怎么一想就什么也想不起来?”

    红衣女子大方的一笑:“我也认识你,许清风,我叫碧晴仙子水晴儿,可要记住不要再忘记了。”

    月灵儿这时也上来拉住水晴儿的手道:“你就是蒲红宇大哥的妻子吗?姐姐好漂亮啊。”

    水晴儿被月灵儿说得脸一红道:“妹妹也是很美丽的啊,跟着老二真是苦了你,姐姐和天狼大哥还,还没有呢!”

    天狼星豪放一笑,现在水晴儿被救了回来,他的人也不是开始那么冰冰的样子:“月妹叫得好,我天狼星在此立誓我一定会娶碧晴仙子水晴儿为妻,爱她一辈子,若违此誓就天…呜”天狼星还没有把誓言说完,就被一只小巧的玉手捂住,水晴儿脸红得只好把头埋进天狼星的怀里,实在不好意思见大家了,这个大哥真是的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得这样大声,不过心里却甜蜜得很。

    清风在后面跟着起哄:“大嫂,哈哈,以后就有大嫂了,这下好了,我听凡人说,大嫂一般都管小弟的衣食住行的,这个是不是该给点见面礼啊….“

    水晴儿白了清风一眼:“还是这么毛毛糙糙的,这么多年都改不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易,叫你大哥好好的管管你才对。“

    清风被一句话说得摸不着头脑:“我也没有多少年啊,才三十五岁半,你才认识我多久,就对我这么了解?其实我这个人很好的,我先作个自我介绍哈,本人名叫许清风,天宇宗最具潜力,最玉树临风,最有天赋还有很多个最字加身的最优秀弟子。“

    月灵儿在旁边补充了一下:“最厚脸皮的你忘记了。“

    惹得众人哈哈大笑。天狼星笑过对清风道:“四弟,你要的礼物大哥现在还真没有,这次逃得匆忙,等下次我带你到我的天狼洞府,你自己去选吧,你看中什么要什么,里面还有你哦,反正让你满意行了吧。“

    蒲红宇见状连忙道:“那大哥我有没有,我也要。“天狼星笑道:“都有,都有,你们都一起去,我天狼洞府虽然只是小有名气但是宝贝还是不少哈哈。不过清风要努力哦,没有仙体你还去不了那里。”

    清风挺了挺胸:“成仙还不简单,有你们几个在前面顶着,我又有度劫丹,我现在就去修炼,师弟哦红宇,不,老三,把我装进桃园,我要闭关,哼哼等你们下次见到我,我就是仙人了?”

    天狼星一愣“桃园,什么桃园?”

    蒲红宇笑着把手上的戒指给天狼星一看道:“这是我得的宝贝,名叫桃园里面可是修炼的好地方,大哥和晴儿姐姐也可以进去,大哥现在仙体受伤,本来昨日就想让你们进去,只是看大家才刚聚在一起,大哥不会怪小弟没有告诉你吧。”

    天狼星细细的看了看蒲红宇手上的戒指长长的吸了一口气:“能装活物的空间储物戒指,这,这在仙界也是极为珍贵的宝贝,里面要是空间有一千个立方就是顶级仙器了,三弟你这里面有多大?”

    蒲红宇听天狼星一说才知道这个戒指有多么稀有,他还以为仙人的储物戒指都是这样的呢。

    天狼星刚听蒲红宇只是说在里面修炼疗伤,估计最多里面有个十来间屋大小就不错了,毕竟要装活物那就不是一般的炼制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