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一百零七 神念传递(上)

一百零七 神念传递(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越来越近,很快就要到预定的十年之期,其实蒲红宇心里有点着急了,时空异元大阵虽然本就把它想像得很难,但是在蒲红宇真正研究它才发现,真是太难了,复杂的逻辑思维,还有很多运算,这是以前蒲红宇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什么时间的相对性,空间的可折断,空间断层和时间的相互关系,天哪,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蒲红宇先得花时间学习空间物理知识,然后才能进入法术阶段,这次又遇到了新的难题,神念的物理构造,神念的物质置换关键,真元如何形成自己的场,场和神念的关系。

    蒲红宇花了整整一百年时间还是靠着他那强大的精神力才学会,又花了近一百年时间去融合这些东西。整整过了两百年,他还没有开始真正去布阵。

    等到开始布阵的时候又出现一个致命的弱点,蒲红宇以其第十一层的大罗透空神念的精神力居然不够用。

    这下可急坏了所有的人,现在所有人当中除去天狼星就以蒲红宇的精神力最为强大,但是总不能让天狼星来布阵和守护,天狼星的任务是吸引天刀。

    蒲红宇急得没有办法这可怎么办,要换新的阵势的话,天狼星试过了,只能短暂的困住天刀,根本不能对天刀造成任何地损失。那么大家以后等天刀出来,就得过上集体逃亡的生活。

    还有十年的时间在桃园里就整整过了一万年了,也就是说在桃园外的话就只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了。

    玉虚真的带回来消息,还没有收到任何天刀或者无极门的消息,这让大家暂时还有了一点希望,天刀或许不会来了吧。

    但是蒲红宇还是不能放松,现在他已经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七的阵势,但是一到了这里他地精神力几乎就消耗光。没有力气支持下去。

    天狼星安慰他不要灰心,但是蒲红宇敏感的察觉到大哥任然有一点失望。再努力,精神力啊你快快增长起来。但是没有用,又过了五年,虽然蒲红宇有了一些进步但是还是不能布置出一个完整的大阵出来。

    很让人郁闷的是现在蒲红宇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了,但是就差最后一步。也就是这最后一步不完成,这个时空异元大阵就是一个废品,没有半点威力,这和别的阵势还不一样,别的阵法就是不能完成也能当个残阵来使用,至少还能发挥点威力。

    就在这个时候玉虚真人又告诉大家,天刀来了,而且让人来通知元始门地人说出天狼星的下落。

    这下所有期待天刀不来的人都紧张起来。

    天狼星这个时候对大家道:“这次事情天刀他是冲着我天狼星一人来的,既然躲不过,天意如此。大家就不必掺和进来,只要我一人和天刀决战。天刀这个人想来还不至于对付大家。”

    水晴儿听了天狼星的话是最伤心的人,天风真人和玉虚真人到达仙界也不算久。都是在为前途拼搏了几万年,才熬到了玄仙的境界,对天刀其实他们也不太清楚,最多有个印像就是那是一个仙界很有名的高手,听名字就知道是用刀的顶级高手了,不然他敢在仙界叫天刀,要是一个小毛神敢叫出这样的称号,还不早被人给劈了才怪。

    水晴儿伤心因为她就很较了解天刀。为什么水晴儿会很了解天刀?因为天刀就是水晴儿地老祖宗。为什么自己的老祖宗会追杀自己?

    那还得从很久以前说起。

    在仙界要很多仙人也是有双修伴侣地,碧晴仙子在仙界是有名的美女。追求地人不在少数,但是大多都由于天刀的原因不敢接近水晴儿。但是就有这么一个不怕的人,那就是天狼星。

    天狼星冷俊孤傲的个性,盖世的风采特别还是仙界有名的修得最快的仙尊在水晴儿第一次见到天狼星的时候就被天狼星地风采所吸引。经过多次交往两人都有了深厚的地感情,天狼星决定要向天刀提亲。

    可问题就出在时间上,在天狼星准备好一切来到天刀这里,却被天刀告诉,他已经答应把水晴儿许配给仙界另外一个飞霞门的副门主。

    这对天狼星来说真是一个晴天霹雳,因为就晚到一步事情就已经被天刀定了下来。

    天狼星恳请天刀改变主意,但是天刀却把天狼星赶走。

    水晴儿对于自己的老祖宗给自己订婚一事也是在之前没有得到半点消息,她想要老祖宗改变决定,但是天刀是谁,已经说出去的话是再也不会收回来的。

    天狼星已经是中期的仙尊,在仙界也是有名的战将,虽然天刀是多年前就成名的高手,但是天狼星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

    当下提出要和天刀挑战,由于水晴儿也不同意出嫁飞霞门,结果闹得很不愉快,天刀更是认为是天狼星这个好色之徒破坏了这一切。

    立即同意了天狼星的挑战,结果一战来得快也结束得更快。三招,仅仅三招天狼星根本不敢相信自己在天刀的手下连三招都走不过就受让天刀答应不杀天狼星,最后天狼星走了。

    水晴儿绝望之余封锁了自己的心脉进入了石化,本来天刀也能解了水晴儿的石化,但是没有想到,天狼星虽然战败受了重伤却没有逃走,反而是找了个地方先稍微止住了伤势,偷偷的又回来,还把水晴儿给偷走了。

    天刀得知后大怒,派了众多人前去追杀天狼星,结果受了重伤的天狼星又带了个石化的人,又接连好几次的大战,居然让天狼星给逃脱,但是由于伤上加伤,天狼星的修为也从仙尊期掉了玄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