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一百零七 神念传递(下)

一百零七 神念传递(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越来越近,很快就要到预定的十年之期,其实蒲红宇心里有点着急了,时空异元大阵虽然本就把它想像得很难,但是在蒲红宇真正研究它才发现,真是太难了,复杂的逻辑思维,还有很多运算,这是以前蒲红宇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什么时间的相对性,空间的可折断,空间断层和时间的相互关系,天哪,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蒲红宇先得花时间学习空间物理知识,然后才能进入法术阶段,这次又遇到了新的难题,神念的物理构造,神念的物质置换关键,真元如何形成自己的场,场和神念的关系。

    蒲红宇花了整整一百年时间还是靠着他那强大的精神力才学会,又花了近一百年时间去融合这些东西。整整过了两百年,他还没有开始真正去布阵。

    等到开始布阵的时候又出现一个致命的弱点,蒲红宇以其第十一层的大罗透空神念的精神力居然不够用。

    这下可急坏了所有的人,现在所有人当中除去天狼星就以蒲红宇的精神力最为强大,但是总不能让天狼星来布阵和守护,天狼星的任务是吸引天刀。

    蒲红宇急得没有办法这可怎么办,要换新的阵势的话,天狼星试过了,只能短暂的困住天刀,根本不能对天刀造成任何的损失,那么大家以后等天刀出来,就得过上集体逃亡的生活。

    还有十年的时间在桃园里就整整过了一万年了,也就是说在桃园外的话就只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了。

    玉虚真的带回来消息,还没有收到任何天刀或者无极门的消息,这让大家暂时还有了一点希望,天刀或许不会来了吧。

    但是蒲红宇还是不能放松,现在他已经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七的阵势,但是一到了这里他的精神力几乎就消耗光,没有力气支持下去。

    天狼星安慰他不要灰心,但是蒲红宇敏感的察觉到大哥任然有一点失望。再努力,精神力啊你快快增长起来。但是没有用,又过了五年,虽然蒲红宇有了一些进步但是还是不能布置出一个完整的大阵出来。

    很让人郁闷的是现在蒲红宇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了,但是就差最后一步,也就是这最后一步不完成,这个时空异元大阵就是一个废品,没有半点威力,这和别的阵势还不一样,别的阵法就是不能完成也能当个残阵来使用,至少还能发挥点威力。

    就在这个时候玉虚真人又告诉大家,天刀来了,而且让人来通知元始门的人说出天狼星的下落。

    这下所有期待天刀不来的人都紧张起来。

    天狼星这个时候对大家道:“这次事情天刀他是冲着我天狼星一人来的,既然躲不过,天意如此,大家就不必掺和进来,只要我一人和天刀决战,天刀这个人想来还不至于对付大家。”

    水晴儿听了天狼星的话是最伤心的人,天风真人和玉虚真人到达仙界也不算久,都是在为前途拼搏了几万年,才熬到了玄仙的境界,对天刀其实他们也不太清楚,最多有个印像就是那是一个仙界很有名的高手,听名字就知道是用刀的顶级高手了,不然他敢在仙界叫天刀,要是一个小毛神敢叫出这样的称号,还不早被人给劈了才怪。

    水晴儿伤心因为她就很较了解天刀,为什么水晴儿会很了解天刀?因为天刀就是水晴儿的老祖宗。为什么自己的老祖宗会追杀自己?

    那还得从很久以前说起。

    在仙界要很多仙人也是有双修伴侣的,碧晴仙子在仙界是有名的美女,追求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大多都由于天刀的原因不敢接近水晴儿。但是就有这么一个不怕的人,那就是天狼星。

    天狼星冷俊孤傲的个性,盖世的风采特别还是仙界有名的修得最快的仙尊在水晴儿第一次见到天狼星的时候就被天狼星的风采所吸引。经过多次交往两人都有了深厚的的感情,天狼星决定要向天刀提亲。

    可问题就出在时间上,在天狼星准备好一切来到天刀这里,却被天刀告诉,他已经答应把水晴儿许配给仙界另外一个飞霞门的副门主。

    这对天狼星来说真是一个晴天霹雳,因为就晚到一步事情就已经被天刀定了下来。

    天狼星恳请天刀改变主意,但是天刀却把天狼星赶走。

    水晴儿对于自己的老祖宗给自己订婚一事也是在之前没有得到半点消息,她想要老祖宗改变决定,但是天刀是谁,已经说出去的话是再也不会收回来的。

    天狼星已经是中期的仙尊,在仙界也是有名的战将,虽然天刀是多年前就成名的高手,但是天狼星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

    当下提出要和天刀挑战,由于水晴儿也不同意出嫁飞霞门,结果闹

    ,天刀更是认为是天狼星这个好色之徒破坏了这一切

    立即同意了天狼星的挑战,结果一战来得快也结束得更快。三招,仅仅三招天狼星根本不敢相信自己在天刀的手下连三招都走不过就受让天刀答应不杀天狼星,最后天狼星走了。

    水晴儿绝望之余封锁了自己的心脉进入了石化,本来天刀也能解了水晴儿的石化,但是没有想到,天狼星虽然战败受了重伤却没有逃走,反而是找了个地方先稍微止住了伤势,偷偷的又回来,还把水晴儿给偷走了。

    天刀得知后大怒,派了众多人前去追杀天狼星,结果受了重伤的天狼星又带了个石化的人,又接连好几次的大战,居然让天狼星给逃脱,但是由于伤上加伤,天狼星的修为也从仙尊期掉了玄仙。

    一百零八

    大家听完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蒲红宇有点奇怪的问:“既然水晴儿是天刀的后代,怎么天刀这样无情,一点都不考虑水晴儿的感受啊?”

    水晴儿有点不好意思的道:“老祖宗他比我不知道大了多少岁数了,他的后代多得不得了,在我们那里,大部份都是他的后代,而且这样的事都由他老人家做主,老祖宗的话在我们那里就是铁律,谁也不能反对。何况他老人家早就寄情于刀近乎无情,他哪里还会在乎儿女私情。“说着水晴儿脸上露出一丝担忧。

    这次天狼星可说是真正触怒了天刀,不然也不会派人追杀两人几千年之久,这次更是亲自赶来。

    天刀啊天刀既然无情又何必如此动怒,或许刀的本质就是霸道。

    蒲红宇心里琢磨着怎么才能做出最后一步的突破。清风走过来道:“师弟想什么?还在为天刀的事情烦恼?我说你该放松一下,时间不多了,你也尽力了,我就觉得金一那里有很多好看的电影,怎么样你也去看看,那凤凰星系的人很搞笑的,拍的那个叫电影的东西很有趣,保证你没有看过。“

    蒲红宇正郁闷中哪有什么心情去看什么电影,电影是什么东西还不知道呢。

    清风见蒲红宇没有兴趣,算了知道说了他也不会听,“那你继续研究,把你的金一,金二再借给我,我去看看。“

    蒲红宇听到这里觉得眼前一亮大叫一声:“清风,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刚才的话。“

    清风被这个闷葫芦大叫一声还吓了一跳:“吼什么啊你,不就跟你借一下机器人玩玩。”

    蒲红宇兴奋的道:“对,对,就是借,我可以借啊,哈哈,终于想到办法了”

    说完蒲红宇摆开脚丫子跑了,把清风倒弄得愣了一会:“这丫的,神智都弄出问题了。”

    蒲红宇现在终于找了灵感,借,就一个借字多么精辟的字。

    蒲红宇现在找到天风祖师,因为这里只有这么几个人精神力强大点,天狼星不用考虑,水晴儿也不用说,那是大嫂,只好找祖师了。

    怎么借,就是要借精神力,蒲红宇不是精神还不足以摆出完整的大阵。

    结果和祖师实验了整整一个月都没有进展,不是祖师的精神力不够强大,是两人的世界相差太远,老是不能做到心意相通,退一步再说,别说心意相通了,两人的精神力完全就是不同的类型,或许祖师和清风倒能组合一下。

    玉虚真人,看情况那是更不用说了距离不祖师的还要大,还有谁呢。

    灵儿,哎怎么老是把灵儿给忘记了,一直以来蒲红宇心里就想着爱护灵儿,照顾她关心她。现在灵儿虽然闭关的时间和蒲红宇差不多,但是大罗透空神念就不如蒲红宇当初居然突破了第十层,其实这就是蒲红宇心志更加坚定的原因,当初才五岁的时候,蒲红宇就能在天宇宗门前跪上几天,饿晕了都不起来,普通五岁的小孩,别说几天你让他跪一会就要跳给你看。

    现在月灵儿虽然没有突破第十层的关口,但是不久前大罗透空神念也突破了第九层,她的精神力甚至要比天风祖师的还要强大,这是蒲红宇还不知道的。

    蒲红宇找到月灵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月灵儿当然同意,她现在和水晴儿的关系好得不得了,当然希望能帮上忙。

    月灵儿和蒲红宇开始试验,结果一开始,两人四目相对,别说融合神念了,蒲红宇的魂都飞走了,这么多年来蒲红宇都一直在为天狼星的事情忙活,几人一闭关就是多年,虽然心中也会想念一下,但是哪能像现在一样,两人单独呆在一起。

    蒲红宇只觉得自己像好久没有见到灵儿了,灵儿的美丽更胜从前,这就是自己的爱人啊,真是亏待了灵儿,好久没

    好好玩。

    此时灵儿的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带着细微的娇羞看着蒲红宇,两人的心都放在了对方身上。蒲红宇轻轻的拉住月灵儿的小手感觉手上传来的细腻光滑:“灵儿,跟着我你受苦了,看我好久都没有陪过你了,你不生气吗?”

    月灵儿想抽开自己的手,但是像怎么也没有力气,只是动了动就任由蒲红宇那么握住。

    月灵儿的心跳得很快:“红宇,我不生气,我就喜欢你上进的样子,你专心的时候真的像个小孩,特别认真,我,我心里很高兴能和你在一起。”

    喃喃的细雨胜过任何催情剂,蒲红宇只觉得自己喉咙有点干涩,小腹升起一股热流,蒲红宇一把抱住了月灵儿,两人越靠越近,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

    月灵儿的脸变得通红,鲜嫩欲滴,有点喘气:“红宇哥,我,我好高兴,我…嗯,嘤咛….”一声没有了下文,月灵儿的一张小嘴已经被蒲红宇的双唇堵住,月灵儿的魂都要飞走了,只觉自己的红宇哥身上传来的男子气息让自己陶醉,双唇间传来的滋味如此销魂,月灵儿全身都没有了力气。

    月灵儿突然觉得自己的小腹被一坚硬物事顶住,心里一想就明白了。月灵儿又羞又急,这个红宇哥真是的现在什么时候了居然想到哪里去了,一把想把将这个要使坏的家伙推开,结果被蒲红宇抱得更紧,蒲红宇急促的呼吸在月灵儿耳边越来越大。

    最后月灵儿也渐渐迷失自己,两人的衣服是什么时候到了地上,两人又什么时候那个啥,作者我没有看哦,所以不知道。

    蒲红宇轻轻往那充满爱液的狭窄幽境一顶,月灵儿一声轻呼,十根手指紧紧的掐住蒲红宇的后背,虽然用力,但是蒲红宇什么身体?

    蒲红宇状若疯狂,两人都是第一次,不过这种事正常人都能个无师自通,月灵儿初经人事哪里经得住蒲红宇这样的身体的洗礼。

    先是短暂的疼痛,接着奇妙的感觉升起,两人的精神里场就那么相互缠绕舍不得分离,不停的起伏,最终在那一瞬间,两人都觉得大脑轰的一下,同时到达了极乐高潮。

    两人突然发现对方都不见了,但是很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正抱着对方,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月灵儿只觉得红宇那无边的爱意正冲刺着自己,月灵儿激烈的回应着,却一低头发现自己来到了空中,但是还是那种抱着蒲红宇的感觉,下面正有两个赤裸的身体相互缠绕,正在那什么啥,好不羞人。

    但月灵儿又忍不住一看,啊,那不正是自己和红宇哥吗,这是怎么会事情,我们明明在下面,怎么我能看到自己?元神出窍了吗,我没有啊?

    月灵儿在蒲红宇无边爱意下再次迷失,管他什么元神出窍还是什么的,尽情的享受眼前时光,红宇哥终于是自己的了。

    蒲红宇现在也是只觉得刚才一阵无边的舒畅袭透全身每个毛孔,接着脑袋一震,就觉得月灵儿的精神力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很奇妙的感觉,就像自己和灵儿融为了一体,再也不分彼此,月灵儿的快乐,对他的爱意,蒲红宇都能体会得一清二楚,蒲红宇知道这就是月灵儿的精神力和自己的精神力融合在一起了,不用说借,他现在想用就用。

    两人的精神里一融合,那浩瀚无边的精神里简直远远超过蒲红宇第十一层的大罗透空神念的程度,蒲红宇现在觉得自己能轻易的摆出一座完整的时空异元大阵。但是他不想动,这个时候不是布阵的时候,两人就那么缠绵一直过了几个时辰才分开。

    两人终于突破了最后一层关系,醒来后又是一阵说不完的话题。

    天狼星在外面就突然感觉到一股连他都无力抵抗沛然精神力从蒲红宇月灵儿两人呆的房间传来,看来是成功了,只是那精神力里面充满了兴奋,还有无边的爱意,心里一想就大约知道发生了什么。

    天狼星摇了摇头:“真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都能发生在这个三弟身上啊,但是真的很感激你,认识这个三弟是我天狼星的幸运!”

    密室里,蒲红宇和月灵儿正在总结经验,怎么能再次融合两人的精神力,总不可能在敌人面前又来个现场表演不亏大了?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蜜月期嘛,两人反复再做那个啥,哦,对叫试验,纯粹的学术研究不要想歪了。

    最后两人终于找到融合的钥匙,那就是: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