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119 天才少女

119 天才少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几人围着捕获的猎物兴高采烈,突然网中的魔兽发出一声怪啸,接着这花了他们两千金币的高级网子被蒲红宇硬是给撑破,然后蒲红宇从地上一跃而起。

    “不好,魔兽逃出来了。”几人被蒲红宇弄了个措手不及,紫夜更是又是高分贝的尖叫。

    蒲红宇手捂住耳朵心道:哎哟我的妈妈呀,早知道不吓唬这个女孩了,真是耳朵受罪。

    蒲红宇为了吓他们一次,结果享受了女高音,你没事情把手拿来捂耳朵干什么,这下给了这个叫紫夜的女孩准备时间,一连串的风刀,火球术,简直是机关炮一样连发。这样的速度发射魔法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又是一阵乱砍,乱打,蒲红宇只能用手捂住要害,今天真是倒霉啊。风刀虽然对自己没有造成什么伤害,但是把沙吹得到处飞,自己连眼睛都睁不开,就是睁开了也只是看到一片火红,那就是紫夜的火球术了。

    不能随便吓唬女生,这是蒲红宇来到这个世界总结的第一个教训。

    他还不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后性格也比原来有所变化,说明白点就是在原来的那个世界,小的时候总是被大家评为比较低能的没有希望的那类人,从小在蒲红宇的心里就留下了阴影。虽然后来有一点成就,但是那性格还是显得比较懦弱,说白了就是有点自卑。

    现在来到这个新世界,以前地一切都记不得,更是在这一段时间他发现自己的一些特点,力气很大,而且身体很强壮,还不需要吃东西。连野兽都怕自己,渐渐自己的心里有了一种优越感,整个人也开朗了很多。不再想以前总想有个人来帮助自己才能完成得了一点事情。

    等到蒲红宇把一切风啊火的都搞定后,抬头一看,发现人又跑光了。紫夜等人觉得这只魔兽太强大,光凭自己几人还真没有把握。乘这只魔兽还不是很机灵的情况下,赶快逃跑。

    蒲红宇举目一望,天边只留下几个小小的黑点还在努力的向前跑。自己在平原呆得也久了,蒲红宇认了认他们跑路的方向,决定先去洗个澡,现在满身都是草灰泥土不太合适进城去。

    对着水面看看,难怪别人把自己当魔兽,哎。最后在那群水怪地注目下,蒲红宇轻松的洗了个痛快,然后理了理头发。很奇怪那么大的火连头发都没有伤到。蒲红宇笑了,这是好事啊。看来自己还真的强过普通魔兽了。

    他抓住一只水怪,把别人的胡须扯了一根下来。干什么,绑头发啊。这有什么奇怪,这里的水怪胡须很长又软,用来束缚头发很不错地。

    做好这一切,他才迈开大脚丫开始向着那几个人的方向狂奔,速度让这平原上最健跑的龙马也要惭愧,四条腿的还不如这个两条腿跑路的快。

    蒲红宇疯跑了一个时辰前面渐渐出现了一个城市,但是显然不是上次他初到的那个。

    城门有士兵守卫不过没有像水蓝星的那样还要盘查人口收点入城费。他们主要是防止野兽,更重要的是防止魔兽袭击。

    这里的建筑都很奇怪。不是圆的就是尖地,蒲红宇一眼望去都没有见过一座方一点的建筑。

    现在蒲红宇有点为难现在去哪里呢,总不能随便拉住一个人就和别人说话,就是要说话也得找点内容。

    正巧蒲红宇又听到了那个女孩地声音从后面传来。

    “哥,我们找个酒楼吃点东西吧,今天可亏了那么贵的一张网可惜让它跑掉了。现在累坏了跑了这么久才回来。”紫夜在后面说。

    “是我们逃跑了才对,那只魔兽太强了,我可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出事,但是看到刚才那个穿白衣服地人跑得好快,一转眼就跑得没影了,不知道是哪里的高手,看他的速度至少有大剑士的水准,要是把他叫住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回去一试再抓住那只魔兽。”那叫紫阳的人道。

    搞了半天蒲红宇比他们几个还先到达这座城市。

    蒲红宇刚才只是一路狂奔倒还没有注意到这几个人,真被他们叫住了,难道还真的回去捕捉自己?

    蒲红宇听他们要去吃饭,好啊跟着他们,吃饭的地方人很多,可以了解一下这里的人地情况。

    那几人走进去选了个地方坐着。蒲红宇也跟了进去,小二见他穿得光鲜很热情的招待他,可惜他还不知道自己该点什么菜,因为他一个菜名也叫不出来。

    管他,看看那几人要什么他就要什么:“照那座人地菜上来就好。”哦不对要用这里的话来说,小二刚还听得稀里糊涂的不知道他说什么,现在蒲红宇换了一下,小二终于明白了,但是把眼睛睁得老大:“客官你真的确定要他们一模一样的,那可是六个人的,你,你就一个人吃?”

    蒲红宇也知道自己搞得有点过分不好意思的道:“哦,一会还有人来。”

    那小二才露出了解的表情然后高兴的去弄菜。

    蒲红宇偷偷的看着紫阳,紫夜几人,呼,这几个人除了那个女孩外都很能吃,简直就是饭桶。满桌的菜不一会就换了一次,几人还在加油,可是蒲红宇看着自己这边发愁了。

    他现在对这些食物根本提不起兴趣,到现在他连筷子都没有动一下。

    小二见了还以为他真的在等朋友来,还是热情的招呼他。

    过了一会紫夜六人酒足饭饱结账离开,这时蒲红宇见他们离开也赶紧跟上,突然被人拉住了,转头一看

    小二,但是脸色不那么好看了:“客官你还没有付钱走了吗?”

    “什么,什么钱?”这次蒲红宇眼睛瞪得老大,糟糕了,自己忘记了这么一会事了,可是自己身上哪里有什么钱?

    小二一看蒲红宇的脸色就知道完了,是个没有钱的家伙看他穿得不错,原来是个混饭吃的,也不对,一桌菜他连动都没有动一下,不管了你点了菜就得给钱,管你吃不吃。

    “对不起,我身上没有钱。”.的道。

    “什么,没有钱,来人啊,这里有个吃霸王餐的。”小二扯开嗓门一喊,后面立即来了两个大汉一左一右的把蒲红宇夹在中间。

    有热闹看了,一下周围就围了好多人。

    小二得意的叫道:“想吃霸王餐也不看看这里是谁的店,今天不教训教训你这小狗就不知道爷爷的厉害。”

    蒲红宇自觉理亏也没有反抗想想让你们就打几下就算了。

    可惜这小二不仅要教训,还要骂人,这就让蒲红宇很恼火了,心里再数数,你骂一声顶一桌菜,再骂一声就要挨揍。

    果然小二见有人帮忙夹住了蒲红宇胆气更旺,骂得更是高兴。

    蒲红宇被骂得火气,也管不了那么多,双手一用力,身边两个大汉就那么飞了进去。然后蒲红宇一把捏住小二地脖子,小二被举得脚都离开了地面。

    “记住,你要是敢再骂老子一次,我就要你的命,再砸了这家店。”然后蒲红宇把小二也抛了进去砸坏了一张桌子,走的时候,蒲红宇还一脚把店门给踢了个粉碎。

    平原上那种我是第一的感觉又回到了蒲红宇的身上,今天还真是理亏。要不然他还真不会这样放过这家店。

    蒲红宇虽然走了,但是小二虽然不敢当着他面骂,跑到老板哪里去哭了。

    一个身体微微发福的中年人摸摸自己下巴上的胡须:“哦,一脚就把门踢了个粉碎,砸我的店,大概有大剑士地水平了吧。大剑士就这么嚣张,嘿嘿,小子我要你爬回来求饶,一号,你带几个人去把那个穿白衣服的小子给我抓回来。”

    一个武士打扮的人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是,属下立即就去。”

    紫夜等人也在外面看热闹,结果紫阳发现这个人越来越像刚才在平原上见到的那个飞跑的人。

    紫阳见那里事情一了,拉着大家拦住蒲红宇。

    蒲红宇心里正火,不由得没有好气地道:“怎么你们还想来抓我?”

    紫阳几人一听却误会成了因为吃饭这件事情,而蒲红宇说的是平原上被他们当作魔兽的事情。

    紫阳客气的道:“兄台误会。我们几人和那饭店没有半点关系,只是想问问兄台刚才是不是从平原一路跑过来的。”

    “是的。我见过你们几个。”捕猎的时候见过。不是说在跑路的时候见过。

    紫阳一听没错,就是刚才那个速度惊人的家伙。

    紫阳一笑:“兄台到平原去,莫非也是想抓点魔兽来换钱用?”他从刚才蒲红宇没有钱给还以为蒲红宇也是去捕猎的。

    蒲红宇见他自以为是地样子也没有说什么,看他还要干什么。

    紫阳就开始收买起人心来:“你看我们是皇家魔法学院的学生,这位是我妹妹紫夜,哦我叫紫阳,我妹妹是初级魔法师外,暗影是四级弓箭手。其他地都是五级的武士,不知道兄台愿不愿意加入我们一起去平原捕猎。”

    蒲红宇对这个提议没有什么兴趣。说真地今天要不是跟着这几个人去饭店现在他可快活,结果惹来一身骚。

    紫夜见蒲红宇不理,很不服气:“怎么还配不上你了?我们这里可都是皇家学院的精英,本姑娘更是魔法天才….喂,你居然话都不听完就走,气人,这个乡巴佬。”紫夜气得在地上直跺脚。

    蒲红宇现在认为这几人是他的克星,遇到就会倒霉,所以听得这个女孩说个不停转身就走了。

    紫夜真不想到自己这个在皇家学院号称四大美女之一的魔法天才,这个乡巴佬居然连看都不看一眼,心里仿佛受到极大的伤害一样,怎么了,哭了。

    蒲红宇刚走一段路,前面又来了几个人挡住,这就是那店老板叫的一号和他带来的人。

    这几人气势沉稳,每个人的手地手掌都宽大有力而且都布满厚厚的老茧,看来是长期练剑才结出地。

    蒲红宇感觉到了一股杀气,这几个人不怀好意,为什么要针对自己?

    紫阳等人在后面也看到这边的情况。紫夜还在骂:“乡巴佬这下好看了,还不加入我们,要不就不怕这几个人了。”

    紫阳拉了一下紫夜:“别乱说话,这几个人不简单,我看比我都至少要高两级的武士,他们还有三人,好好准备看看等下能不能帮他一把,我估计他最多能能对付一个,妹妹你的魔法能对付一个,其他我们五人可以对付一个。好大家都准备一下见机行事。”

    蒲红宇把这些话听在耳朵,心下对这几个皇家学院的学生有了丝感激。

    “让开,我不喜欢有人挡住我的路。”

    那个一号道:“对不起,这路是不能让了,今天你砸了我主人的店,还打伤了人,所以你得跟我们走一走,不然我们就只好动手请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