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144亡灵之神(中三)

144亡灵之神(中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狂笑过后菲尔德选出一些瓶子,把里面的液体的,粉状的药都倒了进去,一共倒了差不多一百瓶各种各样的药才结束。

    看来亡灵法师的身体还真是差,做万这些工作后,菲尔德不得不休息一会。

    “准备了十年的药啊,就被你一下用光了,僵尸王可不要让我失望才好。”菲尔德的药把水晶棺材几乎填平,那些药再加上那些花花绿绿的液体看起说不出的恶心。

    水晶棺里的尸体在药液的清润下,干枯多年的尸体开始疯狂的吸收水分,连带着混合的药液。

    然后菲尔德在水晶棺外面开始摆设一些魔核,又画着一些奇怪的符号,弄了一整天,菲尔德也累得够呛,终于他把手里的工作完成,然后用了差不多半个时辰的时间念出一段很长的咒语,这是什么咒语居然要用这么长的时间,一般来说,咒语越长那么也月难掌握,但是一但掌握都是威力居然的高等级咒语。

    但是也很少见过这么长的咒语,都快赶上禁咒的长度,这菲尔德也真是个天才一般法师能控制十分钟长的咒语就能算是佼佼者,因为一个咒语音节和节拍那是很重要的,稍微有一个错误那么这个咒语就算失败品,根本就用不了。

    长大半个时辰的咒语,无论音节还是节拍都要做到准确无误。这不是一件容易地事情,但是菲尔德做到了,难怪当初那个强大的亡灵法师帕本会选择这个家伙来做传人。

    咒语结束后,菲尔德整个人就像泄气的皮球一歪,就躺在了地上,看来对他的消耗实在是巨大。

    随着菲尔德咒语的完成,一团磷火苍白的燃烧起来,发出诡异的光芒。接着水晶棺材的周围燃起了绿色地火焰,黑色的火焰,白色的火焰,三种火焰成三角型围绕着,在棺材的顶上中央位置出现一颗黑色的珠子,它吸收来自三种火焰的能量然后照射在那具尸体上面。

    药液发出“咕噜。咕噜”地声音,就像煮沸的水。

    菲尔德满意的再看了一眼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谁也不知道在这块坟地下面正有一疯狂的亡灵法师,正在创造一个疯狂的怪物。

    再看蒲红宇,自上次从魔核中汲取能量得到了不少好处后,就醉心于魔核的探索,一段时间下来,让他把所有的冰系魔核吸了个精光。

    不过试着汲取其他属性的魔核能量,但是发现前面冰系的魔法元素对于不同种类地魔法元素有抵抗,就是不让蒲红宇吸取其他能量。让蒲红宇不小的郁闷了一下。

    不过为什么不同属性地魔法之间会相互抵抗,怎么才能让它们相互转换或者共存?

    蒲红宇把目标转移到了酒虫的身上。因为酒虫是个很好地研究对象,酒虫就能同时消化四种属性的魔核。

    酒虫现在就整天被蒲红宇摸来摸去。翻来翻去,蒲红宇完全不理会酒虫的抗议。

    结果还真让蒲红宇找到了一点不同之处:酒虫的体内确实有四种不同属性的能量,但是又不能具体把四种能量完全分开又好像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最后蒲红宇在酒虫体内找到了四种不同属性能量的存在方式。

    其实酒虫也不是真正把四种能量都融合在一起,但是它却把四种能量分别在体内的四个地方存储,火系能量在他的鼻子末梢部分聚集,难怪它每次要吐火都要先冒一股烟出来。金系能量在它四肢上聚集,金系能量是所有能量最具破坏力最霸道地能量。聚集在四肢的话可以增加酒虫地物理攻击力。

    而土系能量则聚集在酒虫的全身皮肤毛发上,土系的魔法元素最强的就是防御。木系的能量有最旺盛的生命力所以全部聚集在酒虫的内脏器官这样可以很好的对内脏进行保护。

    真是对四种不同属性的能力进行了很好的分配充分发挥了它们的功能。

    酒虫把能量很好的进行了区分排布,那么自己的体质能不能也这样做蒲红宇心里想,酒虫对于能量的选择分布给了他很大的启发。

    但是自己体内现在的冰元素应该往哪里放,酒虫体内没有这个能量。

    冰虽然是水衍生而来,但是它和水又不相同,它坚硬,寒冷,比水少了一分柔性,但多了更多的刚性所以也比水来得霸道。

    蒲红宇想把冰放在大脑区域,这样因为冰比较寒冷可以让自己随时保持清醒冷静。

    可是蒲红宇刚硬着把冰赶到脑袋部分,他就发现自己头发,眉毛等等全都变成了白色,连眼珠都有点发白,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

    这是怎么会事情,哪里出了问题?他有把能量移到手掌,结果手掌变得像冰雕一样,只是还能动,冰雕动不了。

    哪里出了问题,能量不应该这样在外表中立即体现出来,就像自己体内有那么多的小白点,但是自己还是自己没有半点变化,但是这次为什么出了这些冰化的现象?

    冰如果吸收了一定的热量融化后那不就是水?水被冷却散发掉热量就成了冰,那么给冰加点火怎么样?

    蒲红宇手里现在没有火属性的魔核了,都被酒虫吃光光,要么再去杀点魔兽,要么就去买一颗来试一试。

    蒲红宇自言自语,结果酒虫听了后把嘴对着蒲红宇手,然后腹部一阵蠕动,一粒很小的火红的结晶还带着胃液就那么掉到了蒲红宇手上。

    哇你,你呕吐,还吐到我的手上,酒虫你太恶心了,是不是欠扁?

    不过虽然嘴里这样说着,但是蒲红宇看到那颗火红的结晶也知道酒虫不会真的是呕吐,一定是有什么用意才这么做,这火红的结晶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