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135 亡灵之神(下)

135 亡灵之神(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把那结晶体取出冲洗了一下表面的粘液,一块火系魔核的碎片,大概是酒虫吃过还没有消化完的部分,这也行还能吐出来,真怀疑这酒虫和牛不知道是什么关系。

    一小块现在不知道是什么等级魔兽的魔核,不过有胜于无,蒲红宇开始尝试用火来舒缓一下冰。

    蒲红宇努力把这块火系魔核中的能量汲取出来,靠,这还是真捅了马蜂窝,原本只是想用火来促进一下冰的融化,结果蒲红宇体内的所有小白点如临大敌,整齐划一抵御这股火性能量。弄得蒲红宇的体内现在好像战场,两种能量相互想把对方消灭。

    蒲红宇一拍头,真是糟糕,只是想到火融化冰,但是水火不相溶这个简单的道理自己都忽略了。五行相克也相生,但是你得把顺序弄对,火遇到水,那还不是冤家聚头?不战败一方绝不妥协。

    蒲红宇迅速把那小粒的火系魔核碎片放开,好在自己体内的冰系数量远远超过对手,很快就赢得了胜利才偃旗息鼓。

    蒲红宇松了口气,做实验还真是危险不小。下次得先做好准备才能动手。细想了一下五行中的关键,人的身体里最多含量的就是水,而流动量最大的就是血液,蒲红宇决定再试着把冰融入水里,也就是融入血液中去。

    冰虽然排斥火,但是并不排斥水,蒲红宇的小白点注入血液之中,由于血液是流动的,小白点一进入就很快随着血液流动,一天下来,所有的小白点都均匀的散布在蒲红宇体内的血液中。

    现在蒲红宇体内由于冰元素加入血液,黄金色的血液又多了一点变化,中间还是黄金色,但是边缘部分微微呈现乳白。蒲红宇不知道正是由于他选择把冰融入了血液,在将来的战斗中让他得到了不少好处。

    再说菲尔德一觉足足睡了两日才悠悠的醒过来,他撑着极度虚弱的身体站了起来,水晶棺内本来浓稠的药液现在已经接近半透明状,药物都被那具尸体吸收,他布下的聚魔阵现在已经把整个地下墓地尸气全部吸引过来,然后顺着地下的入口,从外面墓地也大量的吸收着周围的尸气。

    黑绿绿的气体不断大量的融入水晶棺之中,菲尔德两日没有吃过东西,但是现在任然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一转不转的盯着水晶棺的变化:“最多还有七天,我的无敌僵尸王就将出现大地,等着瞧,这次的代言人资格我一定会得到的。”

    菲尔德的手因为过度用力显得更加苍白。

    水晶棺内的尸体也有很大变化,本来身上的穿的金缕衣这样稳定的金属也被完全溶化,尸体全部暴露在药液之中,本来干枯的身体已经饱满,绿油油的皮肤,毛发暴涨,根根如刺,手掌变得又宽又大,指甲伸得有两寸多长。

    菲尔德等到水晶棺材内的药液完全成了透明色,才赶紧吃了些东西,补充了体力。休息了一个多时辰后,他又开始布阵,如果有其他大法师在此他们一定会惊讶的发现,这个菲尔德布下的居然是失传已久的亡灵召唤魔法,这是直接从亡灵之神的黑暗世界召唤黑暗生物的一种魔法,据说最强的召唤魔法可以直接和亡灵之神进行沟通,虽然不能把神也召唤过来,但是也能得到主神的一部分力量。

    没有想到菲尔德也会这些召唤魔法。

    菲尔德再把阵法布下后,嘴里就开始念叨咒语,过了好一会,阵法中间裂开一道口子一只奇怪的生物从里面爬了出来,足足有四米多高,样子很丑陋,一张脸左边白右边黑,头上一只独角,长长的尾巴,宽大的骨架,四颗洁白而中间带着一丝鲜红獠牙让人望而生畏。

    菲尔德继续道:“请来自黑暗世界的英雄进入那具为你准备好的身体吧,你将使这个世界卑微的生命都匍伏在你的脚下,你将见证这个世界的再次被黑暗统治。”

    那怪物左右看了看环境,然后就走到水晶棺内,它那么大的身体居然一下就从那尸体的口,鼻中一下就像蛇一样钻了进去,虽然棺材内的尸体全身开始鼓起,然后又凹下去,又凸起,接着开始抖动,骨骼“噼啪”作响,过了两个多时辰,这个过程才结束。

    接着周围的尸气更是比以前快了十倍的速度向它聚集,一

    ,整个墓地再无半点阴森之气,所有的尸气再不留半吸光。

    然后那僵尸从棺材中一下坐了起来,眼睛一睁,两道一尺多长的绿光射了出来。

    然后它猛地一下从棺材内跳了出来,再也看不出它有半点人形,更奇怪的是它的关节不像其他僵尸一样僵硬不能弯曲,而且无比的灵活,简直就和异形里面的怪物一样,只是全身是绿色的,也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末端一柄骨刀刺。

    头呈椭圆型,只是上面多了一层浓密的毛发一直披到屁股处。它走到菲尔德面前,菲尔德虽然因为是亡灵法师,个子有点矮小,但是也有一米七的个头,但是现在在这个他做出的这个僵尸王面前只有腿高。

    菲尔德又用刀在自己手上划开一道口子,用一个容器盛了足足一碗的鲜血然后放到这个怪物面前:“喝吧,这是我的精血,喝了它你就能不怕阳光,然后随我去战斗,让亡灵之神的荣耀再次照耀大地。”

    那怪物听话的接过血,然后嘴里伸出一只吸管样的东西插入血液中,“吱”的一下吸了个精光。

    菲尔德满意的看着自己制造的这个怪物:“以后你就叫做绿王,让那些老混蛋知道你的厉害。”

    绿王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这个名字,听到菲尔德后面的话,它身体一张,一道恐怖之极的气势随之爆发,整个墓地就在这一下就被摧毁,变成了一个大坑,接着一道绿光手里还捧着个人,一下从地下射了出来,随着一声声怪笑,绿影消失在原地。

    蒲红宇还在为汲取魔核只能够的能量用功,不过几天下来也收获不小,至少现在他能把土性魔核中的能量汲取出来,他学着酒虫一样把土性能量聚集在全身皮肤上,本来他就够变态的防御现在又不知道强到什么地步了。

    不过蒲红宇并不满足,酒虫一只魔兽都能同时拥有四种属性能量,所以蒲红宇的目标是五行齐全。不过难度就不知道有多大,这个世界还没有听说一个人的身体能同时融合那么多种能量的,最多也只有一个什么厨师,达到了冰火相溶的地步。

    就在蒲红宇在尝试把第三种木属性的能量也汲取出来的时候,他的大混沌天

    经终于突破了第二层,把蒲红宇乐得,原来混沌天经是这样修的?所以他更加努力的以求达到五种属性能量都能运用。

    不过多次失败后,蒲红宇决定出去走走,散散心,可能是自己太过激进了些才短短不到十天的功夫能融合两种能量已经是非常的了不起了,但是一下想摆平三种能量还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碧蓝的天空,阳光明媚,清风徐来,吹得郊外的河流阵阵涟漪,郊区的人不比城内人多,但是很多人来到这里游玩,小孩放风筝,嬉闹一片,还真是其乐融融。

    蒲红宇找了颗树在下面的草地躺着,悠闲的看着蓝天彩云,这时蒲红宇发现一团黑影正在天边以极快的速度移动,明明是阳光灿烂,但是周围的光线全都照不到那团黑影,太远了,要不是他惊人的目力也不容易看到这个奇怪的黑影。

    那种黑,就像直接黑到了你心底,说不出的感觉,但是蒲红宇再次想仔细观察的时候,那团黑影已经消失不见。蒲红宇揉了揉眼睛,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但是刚才那种感觉绝对不会错的。

    那是什么东西?

    一座宫殿内,密密麻麻的满了人,仔细一看,全都是用黑衣裹着自己的身体,有一点相同的就是这里还没有见到一个身强体壮的人,都是瘦弱不堪,摇摇欲坠的感觉,但是偏偏他们手里还一个个拿着重量不轻的法杖,身上还挂满了不少装饰品。宫殿的正上方一座巨大的雕像手握权杖,坐在那里,这就是所有亡灵法师的神——亡灵之神的雕像。

    一团黑影直接降落在这座宫殿上,黑暗笼罩了整个大殿,然后宫殿的雕像的两个眼珠亮了,发出一种诡异的黑光,但是你偏偏还能知道它的颜色,大殿的人,在雕像的眼睛一发光的时候,都闭紧了自己的嘴巴,大家激动的匍伏在地上,用最高的礼节迎接他们的神,有的老头激动得都掉下了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