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找到了他们族的负责人,族长出外诱敌未归,蒲红宇和清风都建议大家再回到地面重建家园,地下虽然安全点,但是太闷了空气很不好闻,这样长期呆在下面容易闷出病来,再者就是清风在那里夸下海口,什么教廷的人来,就是天使长那个鸟来也一样拔光他的毛。

    不过蒲红宇倒没有怀疑清风的话,现在的清风在桃园里一直修炼又和小银经常演练,可说在桃园里面要功法有功法,要灵药有灵药,当初桃园里的仙界顶级秘籍不少,也有修神的只是桃园的老主人不得门而入,现在蒲红宇都不知道清风到底会些什么东西。

    再加上小银,破军就是再不行对付一个龙骑士团那还不是和吃饭一样简单,还有酒虫,加上自己这个大乘期的高手还真在这个魔法世界没有什么好怕的,现在蒲红宇就是不用混沌天经上的法诀,就凭自己的五行元素体可以轻松的释放五系最强禁咒,再加上天行圣君给蒲红宇的一些凡人无法想像的咒语,就可以让整整一个国家头疼死。

    大家陆续搬出地洞,开始修建家园,蒲红宇也再这里呆了好一段时间,好好的巩固了一下身体,他决定回去看看紫夜他们,清风和小银就留在这里,他们只要有百仙露就完全不必在乎真元在这个世界的流失,百仙露就可以抵消那种流失带来的损失,何况还有百仙精露。

    蒲红宇带着酒虫向冰月帝国方向飞去,在沙漠深处呆了这么一段时间,外面都吵翻天,天使降临,黑暗的亡灵法师和大批的不死生物出现,还有人类各个种族居然联合起来而不是打仗,是要对付一只怪物,哦不对应该是一种怪物。

    这怪物就是来自那天四魔星和五行元素星连体撕裂空间送过来的东西。

    它可以变成你的影子,然后在影子里就把你自己杀死,但是你又怎么能杀掉自己的影子呢,最重要的是它开始还小心翼翼的对付这里的人,天使,亡灵,到了后来根本就是大摇大摆的出现,想吸食天使就抓个天使,想吃点人就大嘴一张吸走几十个。

    大天使长也出手了,是唯一一个可以和那怪物打上一阵的人,不过最后大天使长的翅膀差点被撕了下来,吓得这只天使跑得飞快。他这次降临可以说是准备充分,他不太相信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异世界来的怪物可以同时对付天使,人类,黑暗生物。

    不过这次他相信了,什么是黑暗,什么十魔,什么是杀戮,这只穿越过来的怪物已经让同他一起降临的天使减少了一半,现在不到五十人。

    人类方面反而牺牲的只是一些平民百姓,都是被那怪物吃掉的,军队每次都没有黑暗生物和天使来得快,所以反而躲过一劫,人类战士伤得不多。

    蒲红宇和酒虫在帝都外面降临,冰月帝国离开沙漠比较远,暂时还算比较安静,但是也是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

    蒲红宇回到现在住的地方,那里已经人去房空,不过还是很干净整洁,显然长期有人打扫。

    蒲红宇坐在屋里,用神念一扫,就找到紫夜紫阳等人。

    紫阳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紫夜也好像很不开心,就是找不到贝塔阿曼等人的影子。

    蒲红宇一晃身就到了两人面前,紫阳一惊刚做出个防御的手势,这还是当初蒲红宇教他的看来,紫阳确实用了功反应相当不俗。

    不过蒲红宇的手就像蛇一样搭了上去任然一把握住了紫阳的喉咙。紫阳眼睛一鼓,耳朵边上传来声音:“应变不错,但是动作太生硬,还是不行,是不是偷懒了?”这时紫阳才发现怎么眼前这人这样熟悉,再一看大吼一声:“我靠,你想吓死人啊,我说帝都谁有这么大的胆子。咦,你怎么才几个月就回来,走,走现在水神宫的人到处都是。”紫阳还偷偷的向四周一望小声的道。

    紫夜也被蒲红宇刚才的举动吓了一跳,不过随即在兴奋之后也是学着哥哥的样子四处小心的看了看。

    蒲红宇看他们两人这样关心自己,心里也很感动,毕竟是这个世界的朋友啊。

    蒲红宇哈哈大笑:“水神宫算得什么东西,我既然回来了,他们不找我麻烦就好,要是还敢再来,就让他们从此消失。”

    现在对于那晚水神宫的人做出要当面强奸两女孩的事怀。他身上散发出一种虽然温和但是却由不得人不信的气势。

    “哦,好大的口气,不把水神宫的人放在眼里,我看看是谁,哦原来就是上次逃掉的小子,现在敢回来了,给我抓住他。”回头就知道说话的人是谁,这个世界还真是小,没想到刚回来见到朋友正高兴,就有人偏偏要来触这个霉头,说话的不是木梵天还是谁。

    不过现在木梵天身边有五个人,看打扮一个个都是真正的高手,比起当初的那个护法只高不低。

    不错,这五个人可说是地榜级的高手,本来少宫主一般行走在帝都也不会带上什么随从,但是今天他要去见一个重要的人,送一样重要的东西,所以虽然在帝都,但是水神宫宫主还是不放心排了五个顶尖高手陪同。

    木梵天早就看到紫阳和紫夜两人,本来不想理会,结果没有想到再多看一眼就发现了蒲红宇也在,而且刚走过去就听到蒲红宇口吐狂言,再看看自己身边的水神宫高手,想想就是你短短几个月修为再飞升个五阶十阶的今天也别想跑掉,真是送上门来。

    紫阳和紫夜把身体网蒲红宇身前一站对蒲红宇喊:“红宇你快走,我们挡他们一下。”

    木梵天一见:“包庇水神宫的逃犯,对不起了小王爷还有小郡主,把他们先拦住,再去两个人把那个小子抓住。”木梵天下令道。

    蒲红宇轻轻的把紫夜和紫阳拉了回来,给他们一个微笑:“放心傲了,就眼前几只小虾米还不在我眼里,你们等着看戏好了,哈哈,哈哈…,当初我算是虎落平阳被这只犬狗欺负,今天就一次收回来。”

    其实蒲红宇仔细一想,自己好像也没有怎么被木梵天欺负,好像每次都是自己把他给打了个面目无光,算了这个因果恩怨算不清楚,就当我欺负他们好了。

    木梵天那边的人已经动手了,一左一右的向蒲红宇欺来。

    蒲红宇回头对紫阳兄妹道:“看好了,耳光是这样打的。”

    说着就一挥手,顿时传来两声清脆的响声:“啪,啪”晕了,这是木梵天身边所有的人晕了,怎么可能,刚才正准备拿下蒲红宇的两人正在地上仿佛站立不稳,一人脸上清晰的印着一个巴掌印。这两人可不是普通人,可是地榜上的成名已久的高手,随便派出一人都是跺跺脚都震动四方的人,今天被一个不起眼的小子一人赏赐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另外三人也一起出动,不过这次他们小心翼翼的把蒲红宇围在中间,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

    有人认出蒲红宇了:“又是那个天才出现了,你看,又和木梵天对上了。”

    “是啊,真是不要脸啊这个木梵天,自己打不过就叫人来打,真是把水神宫的脸都丢光了。”

    木梵天听得脸变得通红,毕竟他算不得什么老奸巨猾之辈,还只是魔法学院的学生,这些话让他深深的受到了伤害,所以变本加厉的对那五个人吼道:“杀,杀,给我杀掉他。”

    蒲红宇一听脸色也猛的一变:“要想杀掉我好,今天就给你们一个机会,不过我也告诉你一件事情,就是今天要是你们杀不了我,那么你们水神宫就因为你一句话,将要消失在这个魔法世界,就是你们的光明神也救不了哈哈….杀!”忍,这段时间他恢复记忆后,两次的经历觉得有的事情不是自己想让就能避免的,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那么就一次到位吧。

    紫夜发现蒲红宇眼神变得好冷峻,换个方式来表达就是好酷啊,好喜欢!紫夜现在完全不在乎蒲红宇已经被五个地榜级的高手包围,在她的眼里现在蒲红宇就是英雄,她的偶像,这个年龄又有哪个少女不怀春?

    这时候五个地榜级的高手全部身上都放出淡金色的初神级斗气,仿佛熊熊然绕的火焰从五人身上冒起,紫夜和紫阳惊得嘴都合不拢,已经超越了紫色斗气的最高境界到了神级,这些是什么人?蒲红宇能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