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151 佛宗来人

151 佛宗来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这次把紫夜紫阳等人一起带入了桃园,时间还是设定在一比一千,不过这次蒲红宇又发现把这对兄妹带入桃园后,两兄妹不能适应,他们进去不久就相继病倒,身体变得极度虚弱不说,似乎生命都在流逝。

    不得以蒲红宇又把他们放了出来,这究竟是怎么会事情?蒲红宇研究了很久,大概和修真界的人进入这个魔法世界也会全身真元流逝是同样的道理,紫夜紫阳是这个邪神创造的魔法世界里土生土长的人他们身体里的一切都是魔法世界的元素构成,来到桃园这个充满灵气和魔法世界完全不一样的新世界他们受不了也很正常。

    蒲红宇就住在桃园里研究如何让魔法世界的能力和桃园里或者是蒲红宇以前生活的修真界相融合,他现在想让紫夜和紫阳也能学习天心宗的功法,天性圣君教他的东西虽然不能传授,但是天宇宗的功法在修真界也是很不错的。

    紫夜紫阳从桃园出来整整修养了一个多月时间才恢复过来,蒲红宇终于找到了方法让紫夜和紫阳也能修炼天宇宗的功法不过在很多地方蒲红宇对于原来的功法都进行了修改,加上他那个神秘师兄教会他的那些魔法知识进行了一次大整改,终于创造出了适合在魔法世界里人进行修真的天心诀,这套功诀理论上不仅在修真界可以修炼,在魔法世界同样没有问题,蒲红宇再次决定让两人进入桃园一试,两人在得到蒲红宇的解说后也没有什么犹豫,虽然对于上次的经历还有点怕怕。

    这次紫夜和紫阳一进入桃园后就开始修炼蒲红宇传授的修改版天心诀。几个月时间过去两人都很正常再没有半点不适应,魔法世界的人本身体质就稍微强过蒲红宇原来那个世界的普通人,再加上紫夜和紫阳虽然以前贪玩了点,但是也是这个世界最顶级的魔法学院的高才生,又是王侯一脉本身的体质就非常的好,另外就是清风收的徒弟小天是最让人惊讶的。

    蒲红宇这套修改过后的天心诀简直就是为他量体而作的,才不到三岁的小天很快就学上手,一是人小好塑造,你怎么说他就怎么做,根本不用动脑筋,再加上小小比紫夜等还先进入状态。

    这倒让紫夜很不服气怪蒲红宇偏心,蒲红宇不予理会,女人就这样。

    另外蒲红宇也自己真正的把元素之体大成,原本他就比美玄仙的身体现在更是一个强得不像话。现在对于他来说在魔法世界里五系禁咒随便就能连发,根本就是心念一动就完成,完全不需要还念叨什么的。

    酒虫很适应桃园,它几乎就迷上了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再愿意回到外面去,雷鹰虽然是酒虫的小弟,但是它也不能适应桃园的环境没有办法只能留在外面了。

    外面过得多日,而桃园紫夜和紫阳两人的天心诀居然很快就修炼到了第七层,两兄妹的腹部都结出金丹,本来两人的修为就已经相当于结丹前期,所以这点他们又比小天快了许多,小天还继续在第二层努力,但是那个速度已经快得吓人。

    紫夜是魔法师,魔法师最大的缺点就是身体太单薄,几乎比普通人身体还要差上一丝,但是现在的紫夜身段更加柔软不说,皮肤变得如婴儿般细嫩,看起来娇滴滴的样子实际上她就是不用魔法已经是个金丹期的高手,也就是说相当于当初蒲红宇被水神宫追杀跑路前差不多多的水平,这个当然还得靠桃园里面的时间调节和里面极度充足的灵气和灵药才能让几人到达这样的境界。

    清风一阵感慨,当初他和蒲红宇是怎么修炼怎么用功才能进入天宇宗的内门弟子,可是这几个人个个都像在飞,没有什么困难的就结成了金丹,真是让人不得不感慨人不同,命不同啊!

    这段时间蒲红宇的元素之身大成后,大混沌天经和大罗透空神念也再进一步,本来他就修炼过,现在只不过从新来一遍所以很多东西就变得简单起来进展当然快。但是他的心境还是停留在无情道之上,他和清风商量了很久自己也认识到这个问题,因为他发现他居然面对清风的时候都变得冷漠无情,所以他才认识到自己出了问题。

    混沌天经上面又没有对这个进行介绍怎么才能渡过这个时期,那又得需要多长时间,这个完全没有个准。

    蒲红宇再次带领

    了桃园,刚一出来蒲红宇就愣住了,因为蒲红宇面前黑的口子,从这道口子可以感受到凛冽的罡风刮出来,又是空间裂缝,这是怎么了,又要出什么怪物来,清风和蒲红宇都做出防备的姿势等着这个洞口里又要出来什么怪物。

    出来点了,首先紫夜和紫阳心猛的一跳,他们看到一根金色大棍子上面爬这个人头从裂缝中出来,一颗光溜溜的头颅,不过上面还有紧紧的几排戒巴,然后一个完整的人出现在大家面前,等那人从裂缝中出来后,那金色大棍猛的缩了回去,然后那黑漆漆的裂缝也消失不见,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对面那人一出来猛的一见这么多人等着他心中也是一惊。

    随手一挥就是一道佛光先罩住自己全身,再小心的看着大家,蒲红宇和清风一看,原来是佛宗的同道前来。

    不过这个佛宗的人不简单,光是看他随手发出的这道佛光就浑厚无瑕,清风摸了一下,全防御的,就是自己全力出手也不可能破得了。

    清风先打了个修真者的见面手势,那人一见顿时松了口气,接着手在自己面前化了个圈圈,然后那道佛光瞬间就被他收入身体。

    那佛宗的人佛光一收大家才把人看清楚,一个年青的小和尚,个子不大,和清风差不多高,但是他的实力真是强大。

    小和尚先对大家宣了一声佛号:“阿弥托佛,小贫僧见过各位施主,刚才勿怪,贫僧的师傅送小僧过来这个世界,还请问这里是不是魔法世界?”

    蒲红宇道:“哦,大师如何称呼,这里正是魔法世界。”虽然觉得叫一个小和尚叫大师但是他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好意思。

    那和尚一听猛的一合掌:“呼,真是谢天谢地,要是再弄错了,回去就得挨板子了,哦忘记回施主的话,贫僧法号叫一修,到魔法世界是奉了师尊的命令来找一件佛宗的物品,本来那物品是在修真界的,不知道怎么后来师尊说他的位置到了这个世界,这里还真是难找啊,我跑错了好几个地方,浪费了不少时间,这次是师尊亲自送贫僧过来的真怕再弄错了,哦,罪过罪过,贫僧又妄语了师尊怎么会弄错呢哈哈,这下方便多了。”

    接着大家相互介绍了一番,蒲红宇听了这个一修和尚介绍后也大吃一惊,他的师尊居然就是上次天狼星告诉大家的以前到过未来看过的一本叫做(西游记)的书里面的那个孙行者,虽然那本西游记写的都不是真的,但是确确实实有一位斗占圣佛孙悟空,而且也确确实实在仙界创造了一个神话,短短一万年的时间就修成了仙帝级的高手不说,后来得遇机缘又成了佛,不过天狼星说连他都是到了仙界才听说这么一位传奇的人物,天狼星到仙界都几百万年了,也就是说孙悟空修成圣佛都不知道多少年的时间了,一万年从一顽猴修成仙帝,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圣佛简直不敢想像他到了什么境界,因为佛宗的人有直接肉身成圣的典故,也就是说佛宗的修炼甚至可以直接修圣,不过这也只是传说,真正肉身成圣的也没有几个。

    这个一修居然是他老人家的弟子,只有紫夜和紫阳不知道这个斗占圣佛是什么人,也不理解什么叫做佛宗,所以没有太大反应。

    一修滔滔不绝的说了一会,神色猛的一变:“不好,这是个什么鬼地方,好像正在抽我的佛力,难道不是魔法世界,是吸血世界?”他连忙把全身真元运行了一遍才送了一口气。虽然这个世界在抽走他体内佛力,但是那速度还是让一修不是很在乎,他一个咒语加身,佛力再不外泄,果然是那位强者的传人啊,一下就解决了问题。

    蒲红宇想想自己等人花了多长时间去研究才在前不久能保持清风的真元在这个世界不流逝,真是那啥,人和人不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