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155 忽悠你

155 忽悠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怪物一跪一说倒把一修和清风弄愣住了,红宇什么时候成了他的前辈?

    这怪物可是魔帝级的高手,不过蒲红宇连扫他一眼的功夫都省了,默默的看着大家嘴里却在说:“无情,无道,无情极道,极情,极道,斩去自我又何如,寻找的那扇门而不是这扇门,轮回之路已远,我何必进这扇门?”他摇摇头,众人听得迷糊不知道他又怎么了,什么门不门的,这里哪里又有门?

    不过这听在那怪物的耳朵里却心里极度震惊:无情,无道,无情极道,极情,极道,斩去自我又何如,寻找的那扇门而不是这扇门,轮回之路已远,我何必进这扇门?难道说眼前的前辈莫非两条修炼之路都到达巅峰,无情而极情,这是什么境界?而在此前辈的眼前居然有几扇门,自己还有那么的高人隐士连一扇门都找不到,他就找到几扇,难道神界的通道如此之多?

    蒲红宇越是不理他,他越是不敢乱动一下,他甚至愿意就这跪在这里听听蒲红宇的讲话,这样的高人平时真的遇不到,能听他一课,说不定就能让自己找到那关键。

    斩去自我,这怪物也不过刚刚才到达能斩去自我的境界,还没有能真正的斩去,斩去之后怎么办?

    那怪物正很认真的听着并记住蒲红宇说的每个字,猛然间蒲红宇突然眼中精光一闪:“大道归一,万物混沌,归一而零,零而再生,大混沌天经第十七层——结——临——归一——混沌初现!”

    顿时蒲红宇的身体模糊了,仿佛融入了空气中,阳光照射下来,居然没有一点影子,接着蒲红宇的身体再次出现,右手正做了个剑诀指在自己的眉心,左手也结莲花状抚于胸前。

    蒲红宇大喝一声:“无情小道差点误我,破!”顿时蒲红宇的身体一阵金光闪耀,所有被照耀的地方无论小草还是大树都如同初春来临,发芽生根,就是一修和清风等被金光射到也觉得全身舒坦无比,紫阳刚才断掉的膝盖自动愈合如初,就连木梵天充满仇恨的心里仿佛一下子开朗起来。

    这怪物受到这金光一照射,先是全身一抖,痛苦无比,金光正侵蚀着他的魔体,他不敢运功抵抗,接着他觉得自己全身一阵轻松也有了一丝明悟,只觉得那关键的一步离自己越来越近,他匍伏在地,对蒲红宇深深的用心叩拜。

    如果说刚才他是被蒲红宇那近乎超越无情极道的修为吓到而跪,还不如说他现在是真正的从心里的感恩。

    这怪物在短短的一顿饭功夫的照耀下,居然突破了无情道的极壁,他头顶一个模糊的影子,和他一模一样的影子冒了出来,然后渐渐消失在空气中。

    他再次拜谢道:“多谢前辈助我斩去本体,此恩永不忘。”

    木梵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发生的一切,蒲红宇什么时候成了自己师傅的前辈,他不过是紫夜等人一起的臭小子,他还想讲话,结果那怪物根本不给他开口的机会,直接手一指就封了他的口。

    蒲红宇就像浴火的凤凰一样炫丽的在空中如同圣人降临,宝相端庄从容。

    一直到金光消失,他才降落地面,他看了看还跪在地上的怪物也有点惊讶,这简直就是魔界来的,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

    他看了看一修他们的眼神好像很紧张。

    他微微一笑:“这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有这个魔界的人?”

    那怪物一听他醒了过来,赶紧再次回话:“小魔本是魔界一隐修,也算小有势力但是四大魔帝广征兵马,小魔不愿归顺,结果落得只能逃出魔界,没有想到进入邪神创造的这个魔法世界,更没有想到能得到前辈的传授,真是小魔的荣幸!”

    隐魔就是那种不属于正规魔帝统管的散修,靠着自己的努力修炼,但不归魔界任何一个统治者管理。所以虽然在魔界魔帝级修为的高手不少,但真正的魔帝还是就那么四位,统管四方魔界。

    魔界就是这样一向以来以强者为尊,刚才蒲红宇的状况把这个魔帝级高手吓得不行,到现在他完全把蒲红宇当作了前辈高人,这年龄对于修炼者来说,谁能看得出真假?

    一修见蒲红宇终于清醒过来,现在一副不解的样子,赶忙上前去咬了一会耳根。

    蒲红宇一听,原来这是个超级高手,刚才被自己蒙住了,现在自己这一方的人加起来怕也不是这个魔帝级高手的菜,一修要他继续装下去,先把这个怪物忽悠走才是最重要的。

    蒲红宇现在对于自己的修为也没有个谱,刚才在最关键时刻终于突破了无情关口,心境修为大增,大罗透空神念和混沌天经同时突破到第十七层,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修为和魔帝级的高手相差多远,还是小心为好,要怎么把这个怪物忽悠走呢。

    蒲红宇干脆眯着眼睛想,这在那怪物眼里看来这前辈又是高深莫测千万不要得罪他才好。

    蒲红宇想了一下终于想了个办法出来。

    他把小银和酒虫都放了出来,那怪物一看酒虫,麒麟神兽这前辈都有,更加让他吃惊的是小银这个怪兽,全身都散发出一种只有神器上才能感觉到的威压,这难道是神界的神兽?

    神兽的区分是有的出身就是神兽,他们不用经历那种痛苦的修炼就直接在万兽之上,比如麒麟,龙,凤凰就是这类存在,但是他们和神界的神兽又不同,神界的神兽就相当于神界的生物,那只是神界的生物,并不一定算是真正的神兽,神界的生物种类也繁多,有凶猛的猛兽也有和凡间一样的弱小如兔的生物,但是真正的神兽呢,在修为没有突破的时候就只能在神界外出现,这个时候他们的实力还远远不如在神界里出生的那些动物。

    小银本来就吸收炼化了那个立方体,那个立方体本来就是一件奇怪的神器,所以小银在蒲红宇的指引下,把神器的威压释放出来,立即就被那怪物感觉到了。

    蒲红宇轻轻的坐到小银的背上,然后盘坐起来,还是眯着眼睛。

    那怪物心里想:果然猜得不错,这位前辈的坐骑都是神界的生物,前辈看来是出来游玩的或者做什么事情的神人了,他现在表现得越发小心。

    蒲红宇眯着眼睛看了看那怪物:“好了,你我相见也是缘分,现在就给一个提点,然后你自行离去不要再打扰我。”

    说着蒲红宇用透空大罗神念把大混沌天经总纲里前面的两句话打入怪物脑袋,那几句话只是说明了一个方向,什么修炼法门都没有,但是那怪物一体会,他是什么修为,只是现在他在停留,在迷茫,现在蒲红宇给他的正好是一个方向,给他了信心,就想黑夜里的出现的明灯,让他看到了希望。

    蒲红宇没有想到的是,就那么两句话对这个怪物的帮助之大,这怪物真就以为蒲红宇是神,一直坚信的按照蒲红宇给他的东西进行修炼,后来终于成了一主神级的存在,后来在神界几人再次相遇,这怪物任然对蒲红宇以师道奉之,这是后话不提。

    这怪物得了蒲红宇的指点心中狂喜,不住的给蒲红宇磕头,地板都磕了个大坑,当然这算不得什么,他脑袋比地板硬多了。

    蒲红宇看他如此,然后做出圣人般的形象大模大样的挥挥手:“去吧,去吧,去你该去的地方,做你该做的事情,不留遗憾。”

    那怪物一听再拜了最后一次道:“是,晚辈谨记前辈的话,告辞!”

    说完他又一溜烟钻进了木梵天的身体,然后木梵天退后几步,再腾空飞起。

    几人见木梵天走远一齐大口的开始喘气,一修更是笑得不行,居然一个魔帝被蒲红宇忽悠了半天,又是前辈又是磕头的,不知道这怪物吃错了什么药,蒲红宇说的每个字他都着迷都信得不能再信的样子,几人笑吧,清风再和蒲红宇算起这段时间的总账来。

    几人正在这里口水大战。

    蒲红宇可不知道最后他说那几句话:去你该去的地方,做你该做的事情,不留遗憾!就这么几个字让那怪物以为蒲红宇又在指点他,结果他这一去吧,去吧的就去了光明神殿,差点让光明神和黑暗神就此消失在这个魔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