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186 杀仙

186 杀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休还是有点担心的道:“现在就小僧和你两个,会不会人太少了点?”

    蒲红宇说:“没有关系,我们不是来这里和他们打,你看我在出口布下了在魔法世界里布置的阵法,等他们一出来,我就再送他们一次,送远点,就是他们有人出来了,也不会多,我们两个应该还能应付,现在就凭我的修为他们要想过得去还不一定,何况还有你在边上,要真有人你正好有根这么好的棍子不用来敲闷棍太可惜了,哈哈放心。”红宇话语间充满了自信。

    两人一等就是十天,终于传送阵上又开始出现能量波动,两人都做好准备,一休把如意神铁紧紧的拿在手上嘴里还在不停的念着:“阿弥陀佛,佛祖原谅,弟子这不是打闷棍,是为了拯救水蓝星的众多凡人,上次他们差点要了弟子的命,现在弟子打他们也算是还他们一个因果,阿弥陀佛,佛祖不要见怪。”

    蒲红宇听得好笑,这个和尚明明就喜欢暴力,还偏偏给自己找这么的理由,等下看你打不打。

    不一会传送阵亮光闪耀,一群仙人出现在出口,蒲红宇连忙把时空异元大阵打开,而且融入了周围,看过去好像空中什么都没有,但要仔细看看的话,也能发现有一丝不同,总能看到一点光线波动的地方,不过无极门的仙人没有仔细去看,一个拿出定星盘开始寻找水蓝星的位置,接着他往水蓝星方向一指:“那边,出发。”接着就有十多个仙人从传送阵上飞起,结果他们好像进入了海洋之中,阻力大增,接着就发现自己好像又被传送了,这是怎么会事情,不过他们想要问人已经不可能了,这十多个仙人消失在这层空间。

    后面还没有来得及飞起的仙人一看:“不好,有埋伏,给我打,把这暗中的东西打出原形来。”说着还剩下的十来个仙人纷纷向四周开始攻击,时空异元大阵在他们的攻击不断闪烁着阵阵光华,终于现出形状。

    传送阵出口的仙人一看只是一个隐藏的阵法,那么刚才那些同门只是陷入了这个阵法里而已,只要破了这阵法就就可以救出他们来,这些人把天行圣君留下的东西也想得太简单了,当初连天刀等人都不破不了的阵法就凭这十来个玄仙?就是他们碰巧攻破了阵法也找不出那几个已经被传送出去的同门,他们要是运气好点,不会落到一个混乱的空间,或许能找个地方继续修炼,否则,在一个巨大的空间又没有定星盘,迷路,不他们根本连路都不认得,只能在空中漂流,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星球停下来,这就要看他们运气了,否则在那里有可能怎么把小命弄掉都不知道。

    这剩下的十多个仙人迅速展开对时空异元大阵外壳攻击,但是除了看得到一阵阵耀眼的光华闪耀,时空异元大阵好好的摆在那里,没有任何损坏。他们傻眼了:“好坚固的阵法,这是谁和咱们过不去,怎么在这出口放这么一个古怪的阵法,难道是上次那个和尚,还是水蓝星的人布下的?不可能,水蓝星哪有能布下如此奇阵的高人,就是那几个家伙下界来也不可能,还有谁?”

    蒲红宇和一休躲在不远处,蒲红宇对一休道:“看来这些仙人,不想进去,那就让我们送他们进去吧,这可好,不杀人也不犯你们的佛规,你得下大力了,走,我在正面吸引他们,你用你这隐身的佛法绕到后面去,我们去送他们一程。”说完两人就展开行动。

    蒲红宇直接射了过去,他双手法诀不断打出,一个个金色的手印,一条条黑色空间裂线向着还站在出口的无极门仙人打去。因为对方有十多个仙人,所以蒲红宇想都没有想就是全力出手。

    这一攻击让还在正在潜行的一休吓蒙了,脑袋里只冒出两个字:屠杀。

    蒲红宇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攻击会造成这么大的杀伤力,他只不过想吸引住这些无极门仙人的视线,结果,他全力运转第十七层的大混沌天经,所有无极门人都消失了,别说仙婴了连渣都不留,传送阵也消失了,连他自己布下的时空异元大阵也消失了,这全被他刚才的攻击打成了宇宙尘埃。

    一休幸好还在半路要是再快一点怕也比无极门的人好不了哪去好在他是小心潜行,蒲红宇来得又快,一休才走到一半路程。

    蒲红宇也被自己吓住了:这些是仙人吗?难道是纸做的,也

    打了。

    一休现出身形连连宣着佛号:“阿弥陀佛,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其实也是蒲红宇太小心,他也不想想,当初他将那两个掌管劫云的两个仙人怎么收拾的,还有杀掉那个魔界的屠他才用多少功力?

    他这一击有几道掌印穿过传送阵,把传送阵也打破,让那边正要传送的第二批无极门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传送阵突然就不能用了。这可是他们费了好大功夫才从那么危险的地方来到这个传送阵的,怎么用了一次就不能用了,这把他们气坏了,还在那里叫算水蓝星的人运气好。不过他们还可以走另外一个地方过去,只是不知道那边弄好了没有。

    无极门的人这次过来也是选了两个入口,他们也是基于防止出现这种传送阵不能用的考虑,找两个地方同时进行,只要有一个地方可以过就足够。

    不过这一处是最近和最方便的,所以这边的人马能早早就通过,正派人回去通知这里可用的时候,没有想到就出了问题,先前那和尚被传了过去,又打了一棍,修了好多天刚修好,才传第一批人过去就又不能用了,这里的无极门人还以为是没有彻底修好,忙着再检查,结果发现怎么修也没有用了,只得恨恨的回去。

    这边蒲红宇解决了所有无极门的人,把传送阵和时空异元大阵也毁了,到现在一休和尚和他自己本人都还没有回过神来,都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这不是杀死一只鸡,砍掉一颗树,而是修炼了成千上万年的仙人,以前他多么崇拜的仙人啊,之前蒲红宇杀了几个仙人,那都是惹恼了他,虽然这些前来的无极门的人是不怀好意而来,但是毕竟他们什么都还没有做过,蒲红宇就这样杀死了他们,什么都没有留下,心里还是有点不好受,而且自己的修为何时到了这样的实力。

    其实蒲红宇的修为早在魔法世界就到达现在差不多的实力,只是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机会衡量一下,要不就是在环星海里飞都飞不起来,要不就是遇到了金甲巨人,接着就是蒲飞宇,无论是遇到谁,他的实力在别人眼里只能用低级得可笑来形容。所以在他心里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导致不能很好的控制,刚才就是他全力出手,要不是在虚空之中,那就不仅仅消失的就两个阵法和十几个仙人。

    一休喃喃道:“师傅说了,难怪师傅说了,果然是真的。”

    蒲红宇首先恢复镇定听到一休在那里自言自语问道:“和尚,你说什么,你师傅说了什么。”

    一休眼珠一转看着蒲红宇好像看着一个陌生人一般:“师傅说了,金身选择你,要么你将来一定是个非常了不得的人物,要不就是化解我们佛宗未来危机的关键人物,要知道你身上的那金身可不是普通的金身,那可是古佛祖的无骨金身啊,具体未来佛宗有什么危机小僧不知道,但是师傅说了只要找齐了十八颗佛祖舍利子,再加上这无骨金身就可以化解一切灾难,其他十七颗舍利子都已经佛宗,还有一颗你已经给了小僧,再就是缺了你身上的金身,所以师傅说到时候要你去一趟佛宗。现在小僧也明白了你将来一定是非常了不得的人物,连师傅都说了非常了不得,真不知道今后你会修成神还是佛。”

    蒲红宇听了一休的讲述才知道,自己身上的金身可不是当时自己想得那么简单,当初自己以为只是一具普通的罗汉金身罢了也没有怎么放在心上。两人虽然感叹了一会,但蒲红宇总算也解决了一点麻烦两人回去的路上蒲红宇才有心思想起问了问魔法世界那几个朋友的事情,最主要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当初他离开魔法世界的时候还拜托一休帮他打听月灵儿的消息。

    一休道:“小僧还以为施主不想再问他们的事情了,这个说来话长,简单的说就是他们都过得很好,你传给他们的功诀还真不多,几人的进展都快得让人惊奇,另外就是没有打听了那位姑娘的下落,魔法世界太乱了,被那魔帝还有那个木梵天搞得腥风血雨,可叹小僧修为不够,不然说不得就要行斩妖除魔的手段,你说这乱世要找一个人多困难,而且魔法世界那么大,小僧只到过百多颗星球连万分之一都还没有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