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01 原是魔界

201 原是魔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听他们讲话至少知道离这里最近的一处城市叫做无双城,再看这几人行走速度也不慢,决定先跟着,心里想:果然是仙界的,听这几个人说话明明都还是生活在底层的仙人,但是这行动速度远非修真者那些大乘期高手能比拟。

    蒲红宇跟在几人后面走了一个时辰左右,突然看见这几人脸色猛的一变,成三角形站在一堆把后面几只怪兽围在中间,眼睛都望着前方,蒲红宇抬头一看,果然一点人影迅速的向这边飞来。

    不过几个呼吸之间,那人影已经到了那几人跟前站定,蒲红宇一看怎么又是一个非人类的仙人,从那刚来的人身上的气势可以看得出,此人修为比起刚才那几人又要高许多。

    那人一到就对着面前的一队人叫道:“本座是游魔,自己乖乖点把你们的东西交出来,本座就饶你们不死。”

    那队人里一个狐狸样的妖仙站出来道:“大人在上,这次我们五人收获不大,怕难上大人法眼,只找到一点红晶而已,难道大人连红晶也看得上,我们几个只是最低等级的采矿者,大人就放过我们吧。”

    对面那游魔嘿嘿怪笑道:“放屁,红晶就想糊弄你家大爷,快把魔币统统交出来,再啰嗦本座杀了你们。”

    那狐狸妖仙心里一松还道自己那宝贝被发现了。结果只是个要钱地,不过这不过这只游魔也不过只比自己等人高过两级而已,要老子的钱,老子还没有找到苦主借点钱给大爷们花花,说着心里有了个算计。

    他连忙对这游魔道:“好好,大爷,你看小的们刚外出回来,身上魔币也不多了。只剩下一颗魔晶了,大人请笑纳后,一定放过小的们。”

    那游魔哈哈大笑:“算了,一颗就一颗,算你们实相,快给大爷拿来。”

    那狐狸一般仙人把身体一转。对着另外一个队友打了几下眼色,对着他们叫道:“快,快把魔晶交给大人,我们好赶快回去,魔晶在你们谁身上快拿出来。”

    但是他的队友已经看到他的手探进了自己左胸的口袋取出一支小针握在手里。他们都知道那针叫做“魔劫”意思是只要中了这针就像魔劫来临一般,修为不够的结局就只能一个字:死。

    他几个队友瞬间明白了他地意思,连忙开始配合,其中一人拿出魔晶,站到他旁边正好挡住他握住魔劫针的手,然后恭恭敬敬的把手里的魔晶交到那游魔手里。仿佛把一颗烫手山芋交出一般满脸堆笑还要客气的道:“大人请笑纳,这是小的们孝敬你老人家地。”那个狐狸一般的妖仙已经绕到这游魔的身边。眼睛紧紧的盯着游魔身上的要害,只是这游魔还没有半点警觉。

    那游魔把魔晶拿到手上抛了一抛道:“算了。你们能有一颗魔晶都大出本座意料了,你们走吧,本….”

    他的话就到此噶然而止,他的嘴还张着却再也说不出一句话,全身肌肉麻痹不能再动一下,手里的魔晶一下掉到了地上,瞳孔慢慢的放大最后变得双目无神,接着“啪”的一声从他身体里面逃出一黑漆漆地小人惊慌的想要逃跑。

    那狐狸一般地妖仙一把抓个正着。然后往嘴里一送,那小人就被吞噬。然后这狐狸妖仙一弯腰把地上的魔晶再拿到手上往口袋一装,再对刚才献上魔晶地人道:“给我搜他的身。”

    那人把游魔身上里里外外搜了一遍,掏出两颗魔晶和一千多魔币,还有一些普通丹药,加上一面小旗。

    然后他把这些交到狐狸妖仙的手里道:“头,你看就这么多了,这面小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头你看看。”

    狐狸妖仙把小旗接到手里一看眼中精光大盛:“上品魔器,这家伙居然有把上品魔器,只是这面旗就值得一千个魔晶,哈哈,哈哈我们发了,对小心收好,大家赶快回城,希望不要再遇到这些专门靠抢劫为生的游魔,呸,妈的想抢你家大爷,还不是给老子一针搞定。”

    几人再在那游魔的身上洒了一点药粉,那游魔的身体渐渐的就变成了和泥土一样地东西,不仔细看还以为就是一个小土堆。

    蒲红宇在后面看着听着有点糊涂了:“这仙界怎么流通什么魔币,魔晶,仙界应该是流通仙晶才对啊,这是怎么回事,那被杀死的也叫游魔。”想到这里蒲红宇心里一惊:“难道,难道我到地不是仙界,而是来到了魔界?该死的无极门的弟子又骗了我。”

    蒲红宇现在终于明白自己怎么一来看到的居然是血红的太阳,这不正是魔界特有的魔阳,这可好离仙界更是南辕北辙,现在还有个问题自己到魔界没有什么目的,还得想法离开,再往仙界。

    蒲红宇心里异常愤怒但是也没有办法,现在别说仙界就是回修真界都不知道怎么办,魔界比仙界更陌生,要是到了仙界还知道去找什么地方,找谁,现在想去问问怎么去仙界,怕是还没有问道就会引来大批妖魔追杀,毕竟魔界和仙界可是势不两立的。

    蒲红宇想了想要不去抓几个走单的魔人问问,他马上就想到了刚才那个队伍。蒲红宇把神息之法运起,把身上所有的气息都隐藏起来,然后追着刚才那支队伍而去。

    现在蒲红宇还不知道自己的神息之法在魔界有没有效果,他故意一直走到那队伍的最后面又跟着走了一段距离,居然没有一个发现自己身后多了这么一个不速之客,他们现在是全力以赴的向着安全地段赶路,所以没有一个往身后看。蒲红宇也确定了自己的神息之法在魔界也一样有用,心里一块石头落下,这样的话能避免不少麻烦。

    蒲红宇不打算再这么跟着就问问这几个魔人,他故意在后面:“吭,吭”咳嗽了两声,结

    人还没有反应,怕是他们都以为是自己队友在咳嗽,往前飞奔。

    蒲红宇没有办法只好大叫一声:“都给我站住。”

    这下这几个人才听出这声音非常陌生,陡然一下全都停了下来,所有人在转身的同时手里都拿出了兵器。

    蒲红宇看着这几个魔人的兵器怕是最低级的破烂了,根本连品都没有。那几人回头就看见了蒲红宇,几人对视一眼还是那只狐狸样的魔人走过来答话:“不知这位是何方高人,要找我们几个采矿者什么事。”

    蒲红宇一看这几个魔人看不出自己也没有为自己的样子感到惊讶,有点奇怪,不过也不想那么多,他道:“刚才你们说的,我都听到了,你们杀的那个游魔我也看见了。”

    蒲红宇刚说到这里,那狐狸魔人就脸色大变,接着他就猛的一下跪倒在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就下来了,还吓了蒲红宇一跳,以为他们见事情败露又要故技重施,用那什么针来一下,哪想这人猛的一下给自己跪倒,而且这鼻涕眼泪也来得太快了点吧。蒲红宇只听这狐狸魔人哭诉道:“大人在上啊,我们只是几个低级的采矿者,刚才那个游魔是要先抢我们的啊,大人你要什么,我统统都交给你,我们不要了,饶了我们的小命吧。”

    这狐狸魔人一边哭。一边又叫身后地魔人赶紧给蒲红宇跪下,他这次没有起什么偷袭的心,眼前这人一直就跟着他们,就连杀人这些都看在眼里,自己和那游魔却一点没有发现,而且在杀了游魔之后又跟了自己这么大一段路程,不用想这修为根本不是自己几个采矿者可以抗衡的,而且这狐狸魔人到现在都没有发现蒲红宇身上流露出的一点点气息。这是起码要到魔将以上的魔人才能做到的收敛气息,那按照他自己的魔功来算起码是十层以上的修为比起他们现在来是高了五六个等级以上,所以就是再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再行偷袭,所以他连忙跪地求饶。

    蒲红宇古怪地看着这一幕想起自己常听说过魔界有一句话:魔界不相信眼泪。怎么自己一来就遇到一磕头虫。

    蒲红宇道:“好了好了,起来说话,只要你们回答我的问题。我就饶了你们而且护送你们到无双城,不要你们任何东西,怎么样?”

    那狐狸魔人一听连忙点头道:“大人请问,小的只要知道一定告诉大人。”

    蒲红宇道:“你们可有人知道如何去到仙界,哦我的意思是,我也想去杀几个仙人玩玩。”

    那狐狸魔人一听这都是敢去杀仙人的更是大气都不敢出一口,没有实力的地敢去哪里,还不是去送死。但是自己只不过是采矿者整天想的就是多采点好品质矿石,去杀仙人哪里是自己这样的采矿者去想的,这是真的不知道啊。但又怕自己说了不知道惹恼了眼前的人自己几个的脑袋说不定就得搬家。

    狐狸人苦着个脸回答道:“大人,你知道。小的,小的们还没有那个资格了解那些事情。要不小的到了无双城过后小地去帮大人你打听,现在小的真地不知道啊。”

    蒲红宇想了想也是他本来就没有指望这几个低级魔人能知道怎么去,现在这狐狸魔人既然说了到了无双城过后帮忙去打听,自己也有了借口先和他们通路,了解一下魔界这边的情况。当下蒲红宇立即答应:“好吧,那就先和你们到无双城去,正好我不熟悉这边,你就去给我打听再来告诉我。那么现在就继续出发,你们不用怕。有我在,你们挖到地那什么宝贝也没人能抢得走,放心走吧,路上也给我讲讲这无双城的故事来听听。”

    说着蒲红宇就那么大刺刺的加入了这个队伍,这几个魔人哪里敢反对,现在他们以为自己挖的那宝贝别人早就一清二楚,也不来抢,看来都是看不上,可见实力一定是非常高才有这么大的口气,当然觉得有这么个高人在身边安全系数高了不少,另外就是希望这大人真的说话算数,不会要了自己几个的小命。所以个个都恭恭敬敬唯恐一不小心哪里做错了惹得这位大人不高兴就麻烦了。

    狐狸魔人立即上前给蒲红宇讲起了无双城的历史,这狐狸魔人本就是这无双城外土生土长地魔人,不过他们一家人到现在早就只剩下他一个人还活着,而且一直以来修为低,自己家传的魔功修炼又需要大量地能量矿石,这都是要大笔大笔的钱才买得起,他一个狐狸魔人本来在魔界就不以武力闻名,而是狐狸的智慧较之一般的魔人要高,所以在多年的努力下他聚集了几个经常一起采矿的魔人组成了一个小队,也就是如今蒲红宇看到这五个魔人,五个魔人组合在一起后,由于狐狸魔人的机敏一次次的收入都是跳着级的往上涨,所以这个团队最后就以这个狐狸魔人为头,都听从他的指挥。这个狐狸魔人有个比较搞笑的名字名字叫做:九条。

    蒲红宇暗道:都说世上最狡猾的狐狸就是九尾狐狸了,这狐狸名字却叫做九条,不知道是不是他当初的父母想让他成为传说中的九尾狐狸。

    九条正在给蒲红宇讲无双城的来历,这个时候前面又飞来三个人影。顿时整个队伍又紧张起来,只有蒲红宇还是大模大样的走在中间。

    那三个魔人停在众人面前,其中一个居然也是人形。蒲红宇这才明白为什么刚才这几个魔人看到自己人的模样没有太多惊讶,原来这魔界也有和自己一样的,想想也是修真界也有不少修魔的他们飞升过后不就来的就是魔界,想来这里人界修成的魔头必定不少,心里又有了几分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