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16不要再和我谈修为

216不要再和我谈修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对这输赢早就了然于胸现在他对百里长风的胸襟倒很是佩服,这在修真界那些正道人士之中怕也少见如此人物,遂道:“百里兄客气,小弟实乃侥幸险胜,当不得百里兄如此佩服。”

    百里长风是心里非常开心,他在天魔堡虽然贵为少堡主,但是却少有朋友,不是跟着混的就是拍马屁的,真正有实力的人又对他不屑一顾,魔界本来就是强者为尊,但是也有道统根基,像他这样的就属于活在父辈的光辉之下,即使他现在已经是魔皇,但是百里长风知道外面很多人不是敬重他,而是天魔堡的势力。

    但蒲红宇不同,认识蒲红宇本来就是偶然的机会,再者他从蒲红宇去见他的父亲还有三位叔叔就没有看到蒲红宇表现出一般人对他父亲的畏惧不说,居然还能和自己父亲暗暗中试探的时候分庭抗礼,在那个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绝对不是蒲红宇的对手,而蒲红宇和他交往的态度也有如谦谦君子,百里长风非常庆幸自己认识此等人物,他甚至有时候都绝对蒲红宇不像是魔界的人,不过这个想法只是一闪而过就作罢。

    而对蒲红宇或者魔界其他芸芸众生来说,百里长风其实就像温室里的花朵根本没有经历太多,所以百里长风虽然是魔界中人,但是却没有魔界那种凶残性格。要不和蒲红宇只怕根本说不来。

    两人在这里相互恭维一阵,百里长风头脑一发热,突然拉着蒲红宇道:“蒲兄,你我二人算是有缘,不如我们结拜为兄弟如何?”

    蒲红宇一听这个要求,自己可算是修真界之人就是以后怕也是到仙界归于天宇宗正统,这和魔界之人结拜怕是不妥。

    百里长风没有想到自己提出地要求蒲红宇居然在犹豫,心里不快道:“蒲兄难道是看不上我百里长风。那在下也不高攀。”

    蒲红宇一听知道百里长风生气了忙道:“百里兄误会,只是百里兄不知道我的身世,怕是真的结拜之后会给你带来无穷麻烦,百里兄可想好了?”

    百里长风一听原来蒲红宇是说这个问题当下把胸口一拍:“蒲兄哪里话,我百里长风虽然在魔界不算一方枭雄霸主,想来以后也能做到。别说蒲兄身世怎的,就是仇家遍天下,哪怕你是仙人我百里长风一样认,怎么样现在你可愿意。”百里长风哪里知道自己一句居然说个正中。

    蒲红宇心道:这还真让你说对了,我虽然不是仙人但也差不多了,他看百里长风如此坚决,此人他倒是还喜欢当下道:“百里兄说话可是算数,有朝一日要是我给你带来无穷麻烦可不怨我。”

    百里长风潇洒一笑:“头掉了也不过碗口大疤,任它就是蒲兄仇人是顶级魔帝我也敢提着血噬去砍他。”

    蒲红宇见话已说到这个份上,难得遇到一个愿意和自己交心的人当下把住百里长风的手道:“好。百里兄,我们结拜。”

    当下百里长风也不管那么多。在九条等五人作证的情况下,百里长风放出他的血噬把自己手上来了一刀。小心用一玉杯接好,然后把血噬交给了蒲红宇,蒲红宇接过手来也是一刀,哪想,血噬一刀下去蒲红宇手上连个印都没有。

    百里长风一看笑道:“蒲兄,你下手还真轻,怕血流多了吗,要不要我帮忙?”

    蒲红宇刚才一时高兴忘记了自己现在天圣之体。百里长风地刀居然划不破自己的皮肤,他倒不是下手轻了。

    蒲红宇看了百里长风在那里大笑的样子。只好道:“百里兄怕是你的血噬和你血肉相通,我是用不得了,我还是用自己的兵器吧。”他不好告诉百里长风是你的刀没有用,所以婉转地找了个理由。

    可百里长风却没有听懂,当下把血噬收回,接着道:“好,那让我来,你放心我的刀法不错哈哈。”说着还不等蒲红宇反应他就把蒲红宇的左手拉起一刀割割在蒲红宇的手指上,他愣住了,刚才他可知道自己下手很重,当然他只要在见到血就会停住,哪想还是连蒲红宇手指一点印子都看不到。他咬咬牙再来一下,血噬在蒲红宇的手上发出刺耳的“吱吱”声有如铁器相互摩擦一般。

    百里长风这才吃惊道:“蒲兄,你,你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你已经是不灭之体?我的血噬居然连你的皮肤都划不破。”

    蒲红宇没有办法都是自己一时忘记他脑袋里念头转了许多该怎么和这个百里长说才好,最后也想通,这迟早都要告诉他,现在只看他怎么想。

    蒲红宇对百里长风道:“百里兄这不是不灭体,但是想必也不差,你可还愿意和我结交?”

    百里长风一听可是更高兴:“结交,怎么不结交,我也攀上高人了哈哈,你可知道就是我父亲的身体强度可都没有你的厉害,呵呵,你地功法可了不得,羡慕,那好还是用你自己的兵器吧,我还没有见过你地兵器是什么呢。”

    蒲红宇当下放出胜佛给自己的飞剑,一把金光四射地三寸小剑出现在百里长风面前,百里长风见到蒲红宇的剑一出,自己的血噬就极度不安的颤抖,被说血噬就是他自己都感到这剑好像能吃了自己一般,心里又是一惊,当下把血噬收起来。

    蒲红宇也拿不准这剑能不能破开自己的防御,当下运起真元拿着小剑一刺,顿时蒲红宇觉得手指上传来一阵轻微的疼痛,他一看,虽然没有破但是也快了当下再一加力,小剑刺入了手指,蒲红宇运功逼出一点血液出来,掉落在百里长风手里的玉杯力,只听“噹”的一声响,吓了百里长风一跳,血液怎么像石头掉如杯子,蒲红宇这才想起自己地血液已经固体化,现在流出来当然像石头一般。

    不过一会那血液就溶化

    百里长风现在是举着杯子已经嘴都合不拢了:“固体体血液,天哪,我见到固体血液了。”口喝下一半,这个时候百里长风才回过神来忙从蒲红宇手里抢过杯子一口干光然后杯子一摔:“我百里长风愿意和蒲红宇结拜为兄弟,从此有难共当,有福同享,永不背叛,如违此誓有如此杯粉身碎骨。”

    当下蒲红宇也发誓一遍,两人对天拜了三次才站起来。百里长风这个时候对蒲红宇道:“这个现在我们可不能再你兄我小弟的叫了,蒲红宇你如今多大年龄,我现在十五万岁。”

    蒲红宇一听差点没有趴下,你说大哥天狼星吧人家可是仙界已经修行几百万年的人物认了自己做兄弟,那是自己高攀,现在以为百里长风也该和自己差不多,最多就是大上急几百岁,哪想一听他喉咙动了动,半天才说出一个数字来:“我,我七十五岁,哦不,不按照桃园的算法,我该有七万岁。”

    百里长风听得有点晕,刚开始一听七十五岁他才真正的下巴要掉了现在又听了个七万也是吃惊得不得了问道:“我说兄弟这个虽然大家都不是很注意年龄的精确数字,但是也没有什么两个年龄的说法,你到底怎么算的?”

    蒲红宇当下把自己实际年龄和在桃园里修炼年龄地区分给百里长风说了一遍。这下百里长风是听明白了也傻眼了。

    好半天一直到蒲红宇带着九条五人和百里长风都到家里蒲红宇拿出酒来坐好了,百里长风还像梦游一般嘴里还在念叨:“七十五岁,七十五岁。”

    到后来百里长风才清醒过来,这打击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到了只怕他现在要到天魔堡内找一个比蒲红宇小的来都怕很难。他告诉蒲红宇这个时间法器多的是,只是一般能调节到一比一百的时间就是上上之品了,像蒲红宇的桃园能调到一比一千(说的桃园以前)这样的法器简直听都没有听过。

    就连百里长风也有一个时间法器还是父亲特别给他找的,实际是把这法器地原来主人杀了抢来的,也才一比九十。百里长风可说有十多万年的时间是在里面修炼过来的,要是按照那里面的时间算来百里长风都有上千万的年龄了,但真正地算法都是按照法器外面的来。

    百里长风现在是对蒲红宇的固体血液和这个和不灭体差不多的身体感兴趣了他理所当然的把蒲红宇当作了二弟于是他道:“二弟,你这固体血液是怎么回事,不会又告诉我你才修炼几万年就修炼出来的吧,是不是还是有什么奇缘?”

    蒲红宇听了百里长风的问题。先是一笑才道:“又错了,我不是二弟,而是四弟,你也不是大哥,而是老三,呵呵。”

    百里长风奇怪道:“咦,这怎么说?”

    蒲红宇再道:“因为大哥早就被人占了位子了,你只能做老三了,排行第二的是二姐,也就是大哥的妻子。哈哈,这下可明白了?只是现在大哥和二姐在修炼不方便出来见面。还有一个五弟不过这家伙上次被那个叫无天的仙帝差点杀死,好在他命大现在只是被传到了异空间。以后有机会见面。”他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说这些事情。

    百里长风一听,吸了口气道:“这次结拜可发了,一次搞定四个,哈哈,老三就老三,怕是大哥二姐,还有那个五弟都是不简单地人物。哈哈,太高兴了。”

    蒲红宇道:“三哥也不简单啊。魔皇实力要是出了天魔堡也是一方霸主。”

    百里长风一听这个就像斗败的公鸡一下就把脑袋垂了下来,叹气道:“我哪里能离开天魔堡地范围,父亲有令在我没有修到顶级魔皇的实力前都不得离开天魔堡的范围。”

    说着百里长风眼里又露出一丝杀气狠狠道:“老四,本来三哥我还有两个哥哥,可惜都被人杀害,那个时候我还和你一般大小,但就是到了现在都还没有找出凶手来,不过也由于这件事情,三哥我也失去了自由,天魔堡就只剩下我一个少堡主才能继承天魔堡的位子,但是父亲哪里知道现在的我一点也不想要做什么堡主,我要的是自由,可以天高海阔的自由。”百里长风把手握成了拳头,额头经脉迸起老高。

    蒲红宇暗叹,这要是在修真界一个少堡主那是何等地位,可以说要风是风,要雨是雨,不知道又要招摇成什么样子,别说自由就是别人的自由他都能夺取,这对于百里长风来说是比较残酷,不是一年两年不能出去,一下子就是十多万年,而且还不知道百里长风要修炼多久才能修到顶级魔皇地实力。

    十多万年只怕是这天魔堡再大几倍,这路上的石头也数清楚了。

    百里长风黯然了一会又把神情一收再次开心起来:“不说这个,我们还是说别地,我说四弟你的修为到底有多高,那天见你居然和我父亲都能撑住,可是让哥哥我吃惊不小哦,虽然说父亲现在有伤在身,但他的修为也不是一个低级魔帝可以抵挡的。”

    蒲红宇想了想道:“三哥,我的修为怕是伯父身体康复也拿我没有办法,现在我的修为严格的说来叫做次神级,也就是差一步就是神的修为了。”

    “哐当”百里长风刚端起的酒杯又掉到了地上,最后他一口气把酒壶的酒喝了个光然后道:“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和你讨论修为的问题了,因为你是个变态魔,要不是变态魔哪里能有你这样的修为,从此不许你再在三哥我面前说半个字,否则被你气死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