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19 绝世一击

219 绝世一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哪想蒲红宇呼唤了好几次飞宇才得到回应:哥哥,你再坚持一会。然后就又没有了消息。

    蒲红宇一声怪叫:坚持一会?他也不跑了,迅速把师兄给的衣服穿在了身上,结果他这一不动,等了半天却没有见到甲虫,那些甲虫倒是又神机妙算的跑到前面去堵截他,哪想他突然一下不动了。蒲红宇借机把百里长风叫了出来,让他快回去天魔堡搬救兵。

    百里长风刚要走,两只甲虫又出现了。蒲红宇一咬牙,放出胜佛给自己炼制的飞剑,三寸小剑迎风一张,顿时幻大百来米长,两只甲虫倒没有去管百里长风,只是一前一后的把蒲红宇包围住,百里长风趁机往天魔堡赶去。

    甲虫对着却没有先动手,而是开口问起蒲红宇来:“你到底是谁,怎么会我们的语言?”

    蒲红宇都准备动手了,见到对方问话,这正好可以多拖延一下:“我是谁,你不知道?你们怎么不早问,早问,我就早告诉你们了,不可能你问了我不告诉你们,也不可能你不问我就告诉你们,其实你们知道我是谁,我也知道你们是谁,现在你们知道我是谁了么?”

    蒲红宇说那怪物的语言口音生硬说得又快又是胡搅蛮缠的话,一时把两只甲虫听晕了,到是最后两句他们听清楚了。蒲红宇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也知道了蒲红宇是谁,奇怪自己什么时候知道他是谁了,难道前面他说了没有听清楚。

    那甲虫一号又去问了一下二号:二号你听清楚了他是谁么摇头。

    一号再次问:“你再说一遍,刚才没有听清楚。”

    蒲红宇暗笑:“我说我和你们是朋友,你看我还救过你们一个同伴,不然我怎么会说你们地话。”

    两只甲虫更是吃惊了:“什么,你还救过我们的同伴是谁。在哪里?”样子,丝毫没有为外面的环境变化惊讶。

    倒是那两只甲虫一见到破军大吃一惊:“原始形态,这宇宙还有什么人能它变成原始形态?”它们可不知道这是当初破军自愿拼命才导致如此形态的。

    两只甲虫连忙上前去检查破军的身体,这个时候蒲红宇得到飞宇的消息,马上就出来了。蒲红宇看那两只怪物心神都放到了破军身上。当下毫不犹豫的放出飞剑,向其中一只甲虫狠狠地刺去,果然胜佛炼制的这把飞剑非同寻常,两只甲虫没有留意蒲红宇,离蒲红宇近的那只也就是二号,被蒲红宇刺中,那飞剑在刺中二号的瞬间里面的阵法就发动两百万次的震动突破,一下子飞剑就穿入了二号地身体。

    那二号身上猛的涌出一大团白色气体,向蒲红宇缠过来,另外一号也动了。蒲红宇再次把飞剑往横的一切,但是好像毫无阻挡的切了过去。定神一看那甲虫身体已经全部化做白烟,他猛然想起。当初圣君师傅对付破军等三只甲虫的时候也是遇到如此情景,但是破军师傅在那白烟之中是怎么做的就不知道了。

    他可不敢像师傅那样任凭白烟向自己包围过来,当下飞退,手中的剑抡起万千剑花在自己面前形成一道屏障,挡住白烟。身后的一号已经猛然袭到,一号身上又涌出大片青光向蒲红宇照来。

    这个时候百里长风带着天魔堡十多位高手也出现在不远处,百里长风见到蒲红宇已经被包围住,连忙叫身边的人上前帮忙。

    当下两人立即飞出。哪想刚一遇到青光两人就脸色大变身上黑烟涌出,连忙变化身体。居然是两条巨大的怪蟒修炼而成,两只怪蟒张口就对着那青光喷出红光,那红光一遇到青光却立现败退之势,而两只怪蟒蛇身上还有一大片烧伤地痕迹。

    再看蒲红宇在那青光照射下,他感到手上的飞剑好像遇到很强大地对手,飞剑自动的把防御开到最大整个剑身阵法不停攻击,剑身地震动频率都超过了一千万,能量消耗巨大。而那青光照射到蒲红宇的身上,蒲红宇感觉突然一痛,头发立即被腐蚀,自己身上师兄给自己的衣服都有点抵挡不住,这到底是什么光这么恐怖,蒲红宇连忙全力运转真元以抵挡这青光,身上却突然涌出一道淡淡的光华,稳稳挡住那青光。蒲红宇一看发现这光华正是当初自己看到围绕在自己血液细胞外面的光华,没想到这个时候他自动出现,虽然少了点却也能刚好把整个身体包住。

    而在外面来援的两只巨蟒蛇怪啸连连,显然抵挡不住了,这个时候百里长风后面的人一起赶到,所有的人都放出天魔绝煞,十多人同时放出白色地天魔绝煞才稳稳挡住那青光,这时两只怪蟒蛇才退到后面,化作人形,狼狈不堪,皮肤一大片都被烧伤,衣服也破损。两人不由得露出骇然的眼神。

    先前听得百里长风说那怪物厉害,自己还不怎么觉得,现在他两人第一个冲上前,不过才几个呼吸之间就受伤。不过都是凶残成性地老魔头,可不在乎这么点伤,现在是自己人到齐,胆气又壮,再次凶狠的扑了上去。

    那两只甲虫又开始吐出白圈圈向众人罩了过来,但是这次来的人多,形成了一个反包围,现在的布局就是外十多个天魔堡的人包围这两只甲虫,而两只甲虫有堵截着蒲红宇。

    百里长风最后赶到,他看到自己天魔堡如此多高手只能暂时形成一个包围圈,还没有能攻入里面,他担心的看着蒲红宇一个人处在最中心的位子。

    百里长风只见蒲红宇一人在中间,掌剑齐飞,一团团金色的手印漫天打出,可比当初自己和他比试用的天魔掌威力强大不知道多少,那把飞剑动辄杀退甲虫,近不得他身前,而那青光也停在他身前不能前进半步。

    百里长风现在才想起蒲红宇

    的:我的修为现在严格的算来就是次神。再看看自i还没有一个能单独挺住这青光的,这个四弟果然不是简单人物。

    现在局势僵持,两只甲虫开始对话:一号,你快向小队长传讯,这里有好多非常好的寄居体,这些寄居体伤不到我们,就中间那一个得小心点,他的武器非常可怕,还有他居然不怕我们的毁灭之光。

    蒲红宇一听这家伙还要叫人来,飞宇还不出来,等会多来几只,这里就对付不住了,他心里正这急,耳边就传来飞宇的声音:“哥哥,让那外面的人退远点。”

    蒲红宇一听飞宇的声音顿时精神大振,连忙传音给百里长风叫他把人叫远点,有大人物来收拾这两只家伙了。

    百里长风一听也不管那么多,三弟说得有信心,当下他把天魔堡的人全部叫开,退了老远。

    众人也不知道所谓的大人物还有谁比起他们这十多个魔帝还要大,也凝视这边,只见蒲红宇眉心突然飞出一物,直接射向两只甲虫。

    这两只甲虫正在商量要向上级传讯,突然它们感到强烈的危险袭来,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环形的盘子状的东西就向它们压来,两只甲虫只来得及伸出爪子做了一个挡的动作,接着无与伦比的压力就压上身来,两只甲虫瞬间就被压成了粉末。然后变成纯能量,接着那能量也被压散,两只甲虫就那么一下子就消失得干干净净,只是破军没有跑远,被震得飞出老远,又奄奄一息站立不起。

    蒲红宇也明白要是飞宇出手那两只甲虫万无幸存之理,哪想这也太恐怖,就那么一下两只甲虫就被杀了个干净。然后环星海再回到他地眉心。飞宇飞了出来。

    他这边吃惊不说,那边百里长风和天魔堡内的高手更是惊讶得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只听百里长风说要出来个大人物收拾这两只怪物,哪想要是他们刚才眨下眼睛,恐怕就错过了看到这绝世一杀。

    飞宇刚才是直接用环星海攻击,这环形海当初还没有进化的时候体积就有一光年多大小。后来进化一次达到十多光年大小,最近飞宇得了鸿蒙紫光不知道这环星海又发生了什么变化,不说别的就算还是只有十光年大小,如此大体积缩小到一个圆盘大小那是何等质量的环星海。

    压在两只甲虫身上哪有不被压死的可能。这就是一个神来也挡不住如此一击。

    飞宇站在蒲红宇身边很满意刚才自己的攻击,他笑嘻嘻的抱着蒲红宇地一只胳膊:“哥哥,我又给你解决了一个麻烦哦,说怎么感谢我。”

    蒲红宇头上冒汗,突然眼睛看到了百里长风马上想到了一个主意:“嗯,好飞宇,你看那边。你是帮了他们的大忙,去勒索那些人怎么样?”

    飞宇一听生气道:“好啊。哥哥你说我勒索你?”

    蒲红宇一听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用词不当:“不。不,说错了,口误,口误,呵呵,那你想要什么,只要说出来,就是天上的星星哥哥都给你想办法弄到手。”

    飞宇一想:“好啊。我环星海现在大了好多正好这资源不足满足不了生长需要,我就要一万颗十倍水蓝星大的具有灵气的星球。”

    蒲红宇一听就差没有趴下了。一万颗,还要有灵气,我的天哪,这有星球多得去了,但是要有灵气地就是万中无一了,而且一般有灵气的星球都有修真人士来往,也就是说得找那种元始星球,蒲红宇想了一下,这个心里更是翻起了苦水,都是这张嘴,什么不说,说星星。

    蒲红宇现在是腿都软了,路也不想走了,一脸苦笑。这个时候百里长风等人过来了,百里长风先是对飞宇恭恭敬敬的行礼,然后才问及蒲红宇:“两只怪物是被收了还是消灭了?”他不敢直接去问飞宇。

    蒲红宇正没有好气,一听回答道:“压死了。”百里长风一听,愣了一下:“什么?”

    蒲红宇这才发现自己语气不对,又再详细的给众人说了一遍。然后他再把飞宇介绍给大家认识:“这是我妹子,蒲飞宇,嗯,飞宇这位是我的三哥,百里长风,你也叫声三哥吧。”

    百里长风一听这小女孩一般的“大人物”居然是蒲红宇的妹妹,他可不敢同意飞宇就叫他“三哥”。飞宇也没有给蒲红宇面子,她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她哥哥的,当下表示反抗的叫了一声:“百里长风”。

    蒲红宇尴尬的摇摇头,百里长风倒是不介意,而天魔堡地那些所谓的高手现在站在百里长风身后,连一句话都不敢接。

    在他们眼里,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活泼可爱地小女孩就是刚发出那绝世之威攻击的大人物,他们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但也不得不信,事实就摆在眼前,如此人物他们不敢想象,一直以来他们就身居魔界最顶级地一层,就是魔祖现在修为退化那么多,也不敢说就胜过他们许多,今天这两只甲虫就让他们心惊不已,但是那么强大的怪物就眨眼睛的功夫就被消灭,当初他们可是十多个人联手都没有进得半步。

    这个时候他们虽然个个都有魔帝级的修为但是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该不该说话,你望我,我望你的,这个时候只得再向百里长风递过眼神。

    蒲红宇看这群高手居然被飞宇镇住,连话都不敢说,心中觉得好笑,当下为了避免尴尬,于是主动对百里长风道:“三哥,这里的事情解决了,不能老在这里怎么站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