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35 师兄再现

235 师兄再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来飞宇和蒲红宇是要打算站在一边看看这原火之灵要这原水做什么,哪知道小家伙太心急自己还控制不好,好在麒麟见到这比自己还高级太多的火实在是忍不住当场就对着吐纳修炼起来,给原火灵分担了一层,虽然没有节油,但是却给飞宇和蒲红宇赢得了时间去营救。

    飞宇直接飞到那团火焰之上双手一按两道浑厚的真元灌注进去,蒲红宇也跟上,只是一到火团边上就被逼退回来,低头一看,全身不少地方都被铐得发红,浑身火惹,好在他刚服下过原水身体已经是二级天圣体,再加上原水的作用顿时清凉不少,他是没有办法靠近火焰了,只得用圣念探入,这原火果然不是普通的火,就连蒲红宇的圣念都要被烧化一般,蒲红宇小心的把圣念穿入进去,果然在中间和那滴原水相交的火焰变得非常微弱,这个时候原火和原水已经较量上,飞宇也没有办法将之分开,现在的问题是,虽然原水不多,但是却没有生命,只要你来就会拼到最后一点原水消耗完,而另外一边,虽然是原火之灵,但是太过幼小又有了生命,有了感觉,现在它就非常痛苦。

    有了生命的原火灵可不同没有生命的原火,它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自己的行为,也就变得更加不容易控制,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小东西得到了原水太过心急它非常需要原水里面蕴藏的巨大生机,但是自己太过弱小对原水控制不住,反而伤了自己的火体,这小东西自己痛得不行,这一痛就更控制不好,马上被原水站立上峰,再下去,他这个灵就又会被打回原火的等级,失去灵的资格,好在麒麟帮它分担了一层给飞宇争取了时间,结果差点把内丹烧毁,飞宇及时赶到,控制住了局面,分开了酒虫,现在酒虫有点萎靡不过刚才他得到的好处也非常大,只是要恢复一下。

    飞宇虽然控制住了局面,但是这小东西的原火和原水已经粘在一起,要是强行分开只能伤了小东西,现在还是得让它自己完成吸取原水里面的生机。

    蒲红宇也感觉到了小东西的惊恐不安,他努力的安慰着这个小家伙,决定试一试帮它吸取原水的生机。

    蒲红宇身上本身也有高级的火元素现在他把火元素调出来注入到小东西里面,用圣念给它镇定了心神,原火灵再次振奋起来又一次冲向原水,蒲红宇顿时感到了原水传来的巨大抵抗,连他的圣念都被撼动,难怪小东西刚才那么不堪,蒲红宇稳住心神,看到火灵也是一抖火星乱闪,但比刚才要好上很多,迅速占领原水的外围,到了里面原水的抵抗越来越强,小东西却一个劲的猛攻,当然现在绝大部分的抵抗都是蒲红宇代受了,它当然打得有劲,过得许久,就连蒲红宇都感觉到累了,原水的生机被小东西吸取干净,只剩下一滴绝对纯净的水还漂浮在哪里,已经没有了任何抵抗。

    小东西收工,飞宇也停了下来,蒲红宇也准备收功,这个时候他调回了体内的火元素,同时水元素却自己跑了出来蒲红宇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那滴水就被自己吸收干净,看来体内的水元素早在一旁虎视眈眈了,只是蒲红宇有点担忧自己体内的真元自己不能控制,都这样一个高兴就自己跑进跑出还得了?

    原火灵吸取了原水的生机之后再次由火团变回原来的样子,大家都感到它内心兴奋和感激,只是它还没来得及过多的表达出来就被飞宇一把抱在怀里折腾起。

    酒虫也不想回到环星海里,想再和原火灵呆在一起,它说自己只要和这火灵呆时刻都能得到好处比他自己修炼还来得快许多,只是大家嫌弃它速度太慢飞宇直接就把酒虫扔进了环星海,酒虫在最后进入环星海之前只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就回到环星海原来的沙漠中。

    两人回到天魔堡内,这个时候百里长风正到处找蒲红宇,他去和父亲老祖宗等说了自己的想法,不仅没有被反对堡主还当场就召集天魔堡的众上层人物一共一百二十人一起商量,环星海里面的环境大家也是见识过了,堡主把这事一提,商量过后一致同意投票表决,结果仅仅五人表示不同意,其他的全部赞同,都认为天下即将大乱,天魔堡已经不能领袖于魔界,而且见识了蒲红宇兄妹过后认为和他们在一起会有更好的发展,都愿意跟随堡主再进环星海。

    而那五人反对的原因也只是舍不得离开这生活了无数岁月的地方还有就是他们不相信天下会大乱了,除了天魔堡还有四大魔帝数量庞大的军队,还有那么多的前辈高手隐世不出,只要他们出来登高一呼也不怕了那些怪

    但这五个人的反对被大家赞同声淹没,大家这次有充分的时间做办搬迁准备。

    百里长风找到蒲红宇把这事给两人一说,飞宇同意什么时候想搬就什么时候动手。另外百里长风告诉蒲红宇一个消息就是魔界可以直接过去仙界,只是通道都由四大魔帝的魔军在把守不容易通过,另外就是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去仙界就是直接穿越空间过去老祖宗知道仙界的位置可以带蒲红宇到仙界边缘。

    蒲红宇一听大喜,恨不得立即就动身前往仙界,这个时候天魔堡弟子传来消息,魔祖和四大魔帝的魔军都遭遇到那种甲虫怪物的攻击损失惨重,不少前辈老魔纷纷出来拒敌任然不敌正广邀高手出山。百里长风和蒲红宇面面相觑怕这是那些怪物因为五百手下损失对魔界进行报复打击。

    这下天魔堡原来那五个反对搬迁的高手也再没有反对意见反而积极做搬迁准备,过得半天又有弟子传来消息魔界出现一绝顶高手一人独自捕杀二千余怪物,暂时杀退它们,这消息更是让天魔堡众人包括飞宇和蒲红宇也大吃一惊,魔界还有如此高手,真是不可想象,当初自己等人和五百黑狱甲虫都杀得狼狈不堪,这高手独自虫,太让人震惊了,难道还有其他神人逗留魔界?

    这个时候天魔堡众人已经收拾好一切派人来报告可以搬入环星海之内了。

    蒲红宇和飞宇百里长风还有天魔堡主一众聚集在一起准备搬迁,这个时候一个人影突然从虚空出现连蒲飞宇都没有察觉此人的到来,天魔堡的人刚看到这个人他已经又一闪就到了蒲红宇背后,正举手要拍一下蒲红宇,这个时候天魔堡的老祖宗正好对着这人,见这人对蒲红宇背后动手连忙大喝一身飞身而出一掌向那人打去,飞宇这个时候也看到了这个人,她也轻轻一挥手却是挡住了老祖宗的攻击,那人的手轻轻的拍在蒲红宇肩膀上,蒲红宇一转身看到眼前一个人正笑嘻嘻的看着自己,这不正是在魔法世界给自己衣服的那个年青人也就是自己的师兄。

    天魔堡的老祖宗愣了一下,接下来飞宇对这个年青人的称呼更是让所有天魔堡的人惊呆了,这个时候飞宇盈盈拜倒在这个年青人面前轻声叫了一声:“主人,飞宇拜见你老人家。”在天魔堡所有人都暗中猜测这个近乎无敌的蒲飞宇是神界的哪位神人到了魔界,现在居然对着眼前的年青人叫主人,这人到底是谁?居然能当神人的主人,一时间天魔堡的人脑筋都转不过来了。

    这个时候蒲红宇才说了一声:“师兄….我等得你好幸苦啊。”

    这一下天魔堡的人更晕了这居然还是蒲红宇的师兄,又是蒲红宇妹妹的主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情,他们当然不知道蒲飞宇是当初这个主人创建的环星海里面的神晶之母而化,而又是种种机缘才变化到如今样子,这个蒲红宇是知道的,他当然不会奇怪只是更让他确定这个当初在魔法世界里送他衣服的人确实就是自己的大师兄,还记得刚到天魔堡的时候自己修成天圣体一级时师傅说过很快就会和大师兄见面了,果然这还不到一个月大师兄就来了。

    师兄随手一下甩出个布团丢到地上道:“本来要直接来找你的,半路遇到这些东西顺便收拾了一下才过来,这次要和你说件事情,你得赶快回水蓝星看一下,你这次跑到魔界可是出了大问题,水蓝星已经没有了,不过好在有一个豹子头救下来不少人,嗯这个你先不要急,忙完这里回去看看就知道了,那里现在师兄我已经帮你处理了一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他边说边把口袋解开把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堆了满地,天魔堡的人一看,这不正是那黑狱怪物,一数居然有两千一百多只,这不正好和刚得到的消息魔界出现了一绝顶高人独自一人捕杀两千多只黑狱怪物,就是眼前的年青人了,也就是飞宇的主人蒲红宇的师兄。

    这黑狱怪物有多厉害大家都是亲眼见识过的,现在这些厉害无比的黑狱怪物就这么像堆货物一般被丢弃在地上,让所有天魔堡的人都像看偶像一般盯着蒲红宇的师兄看个不够。

    蒲红宇现在却是焦急的家乡师门还有父母亲人,他现在也不想去仙界了,恨不得立即飞到水蓝星去,只是现在师兄说都处理好了让他不急,他只能闷在心里。

    这个时候师兄再看了一下蒲飞宇道:“不错,不错,这段时日你得了不少奇缘吧,进化如此快,现在已经初具人体摆脱了身体条件的的束缚,环星海已经不是你的本体了我就把它送给你作为法器,以后你也

    叫我师兄,既然你认了师弟做哥,那么以后就叫我一了。”

    平时飞宇都显得大大咧咧,一会又像个疯丫头一般捣蛋,这个时候在蒲红宇的师兄面前却格外乖巧,听了师兄的话后她立即甜甜的叫了一声:“大哥。”

    师兄答应一声道:“嗯,这就好,以后都是一家人,好了这地上的东西留下一些,这个天魔堡的堡主就请你派人把这些黑狱怪物的尸体交到各方首脑手上,让他们好好研究一下希望能做一些准备,不用多了一个给他们两只就可以了,剩下的就销毁吧。”

    师兄对天魔堡堡主说了一声,弄得百里长风的父亲一时手脚都不知道该如何摆放,仅有的一点高人风度在这位蒲红宇的师兄面前点滴无存,但是他也顾不得那么多,立即做了遵命的姿势然后迅速让人处理这些怪物尸体,等一群人分别出去过后地上还剩下七百多只黑狱人的尸体。天魔堡的人在那里弄了半天都没有销毁一个,弄得天魔堡主非常尴尬的看着蒲红宇。

    蒲红宇只好亲自出手,又用万灵血祭不到一分钟就炼化了所有的剩余甲虫,这一手倒让他的师兄称奇这功法不错,让蒲红宇把口诀给他,师兄看了之后道:“好东西,好东西。”说着他猛的一下飞到虚空,身上红光一闪而出,蒲红宇知道这是师兄一瞬间学会万灵归器大法,现在正施展出来,只是师兄现在放出来的红光范围起码能笼罩几颗恒星远不是自己那点能比拟的。

    地上的一群人看得心驰神往,特别是天魔堡的高手没有想到这自己无论如何都练不成的万灵归器大法到了别人的手里只是看了一下就学会了,而且这炼化之光如此广阔,这下黑狱人有难了。

    师兄飞回来笑呵呵的道:“很好很不错的功法,这下事情好办多了,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能创出此诀,天才,天才,只是飞宇人体初具还得过上一段时间等全身完全融合后才能学习此法,师弟你也要努力了,哦,不错居然这么短时间都修到第二十层了,奇迹,师兄当年修到你这个样子可比你花的时间多得多了。”

    蒲红宇的这个时候被师兄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前不久才突破第十八层再今日得到原水再次修为突破,这可是奇遇得来,算不得自己修炼的,他传音把这事情给师兄说了一遍。

    师兄听得眉毛一动:“原水,你们得到了一碗的原水,太不可思议了。”

    蒲红宇悄悄的让师兄自己去取,把转生石交了出来,师兄一看笑道:“嗯,不错,师弟有这份心让师兄就很高兴了,师傅他老人家已经用不着这东西了,师兄倒还用得上,也要不了太多,十五滴就足以了,其他的你自己留着用吧。”说完师兄把转生石还给了蒲红宇。

    蒲红宇奇怪的看了师兄一眼道:“师兄你不要吗,怎么就还我了?”

    师兄道:“我已经取走了,当然得还给你.:了一眼师兄,自己弄了半天也取不出来,就是飞宇取的时候也用了些手段,可这师兄自己瞪着眼睛清清楚楚的就没看到他什么时候取走了的,这修为也是差得太远了。

    天魔堡的这个时候也识趣的散开留下飞宇和蒲红宇还有他的师兄三人说话,这个时候蒲红宇才有机会问道:“师兄,我还有问题要问你,你把灵儿她送到哪里去了?”

    师兄看了蒲红宇一眼笑了:“我还以为你能憋住不问,正想看看你还能憋多久。”

    蒲红宇罕见的脸一红道:“灵儿可是你师弟的妻子要是弄丢了,你自己说怎么办吧。”

    师兄哈哈一笑:“这当然不会,灵儿的待遇比你要好多了,谁叫你是个臭小子,等你处理完水蓝星的事情你就去找她吧,她也在邪神的魔法世界里,不过你这次去找她要带上飞宇去,魔法世界现在乱得个不像样,都是你无意之中点化的那个魔头在里面兴风作浪,师兄怕是邪神要降临那个世界了,这个家伙脾性捉摸不定,还是小心一点。”

    蒲红宇道:“师兄,难道你就不能亲自去把灵儿接回来?”

    师兄神秘笑道:“你自己想那里做了些什么,难道都让师兄去处理,记得还有个小丫头在那里天天等他的红宇哥哥,这要不师兄一起给你接回来可好?”

    蒲红宇被说中心思,他就是怕到那里又要见到紫夜等人所以才不愿意过去,这也不是他怕了紫夜,而是心里不愿意见到紫夜和灵儿见面,要是闹起来自己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