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39 千古之谜 一

239 千古之谜 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火灵也不是主动招惹蒲红宇的师兄,说来还是他的师兄见了原火灵就那么大手大脚的跑过去先把正和原火灵在一起的酒虫抛一边去,又想把原火灵抓在手里,当然遭到还击,也是师兄大意,估计这原火灵不大兄被点个正着,这才火烧屁股的乱跑出来。

    经师兄这么一闹,天魔堡的基业也就真正被烧光,一片焦土,该烧的连烟都没有留下,只是空气中还有大火烧过的气息,师兄用手一挥,一股狂风吹过,换了一片清新的空气,天魔堡的弟子也都归位尽皆迁入环星海之中

    师兄取出战天剑交还给飞宇,然后再取出另外一把剑交给蒲红宇道:“这把剑就是师兄给你炼制过的如意神铁,如意神铁虽然是不错的材料,但与其相当的材料也不少,这次加入了鸿蒙紫光后才真正具备了开天威力,以后善用之,此剑还未取名,你给它一个名字吧。”

    蒲红宇想了一下道:“既然师兄说此剑现有开天之威,就叫做开天剑吧。”

    师兄点点头,然后用手指在剑身末端写下几字正是:开天剑。然后把剑再交给蒲红宇道:“那万灵归器大法不错,现在开天剑已经融合了鸿蒙紫光。已有无限提升地空间,你用那法千锤百炼,尽可提升炼器修行,好了这次又要别过,以后再见。”

    师兄说着就要走,蒲红宇忙拉住师兄问道:“师兄不和我们一起回去?”师兄又停下道:“师已赐予七炫,当可自保,师兄为你炼制开天自可杀敌。你只需多加修炼尽量提升修为,师兄还有事情去办,灵儿在魔法世界的位置已经留在七炫第一层塔内,你自己去看,好了师兄去也。”说完师兄如同流星划过天际,蒲红宇在后面叫了几声师兄也是听不见了。

    蒲红宇现在只剩一人。飞宇也和大家进到环星海之内,环星海又回到蒲红宇的额头上,那些天魔堡的人本想协助蒲红宇一起打开层叠空间穿越回去,但蒲红宇现在有了七炫宝塔可直接回到水蓝星去让众人都进了环星海之内这时才想起自己还不会用这七炫宝塔,难道又让自己去问七炫灵那个小东西。

    蒲红宇没有办法只得一层一层自己去看,第一层里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蒲红宇一看之下都是一些修炼秘籍,几乎都是修神功法,还有不少是高级古神修法,数了数不下百套功法。那一本拿到外面去不引起惊涛骇浪,血雨腥风。

    蒲红宇在里面也找到了七炫宝塔的修炼法门和如何使用。其实这对于蒲红宇来说非常简单,现在这七炫灵已经屈服于他要真正炼制就非常简单了。要是七炫灵还没有认可蒲红宇的话那麻烦还大,当下蒲红宇按照法门把七炫宝塔真正修炼成了自己的法宝,这个时候七炫灵才真正认他为主人,就是不认都不行了,七炫宝塔已经被炼化,使用就更简单了,只需要把星标告诉七炫灵,然后坐到七炫宝塔就可以了。七炫宝塔自己会带你过去,你进去坐着等就好了。简直方便之极。

    蒲红宇在里面找到了月灵儿地位置,只是现在还是得先会水蓝星。

    定好星标,蒲红宇端坐七炫塔内,连启动的抖动都没有感觉到蒲红宇的圣念放出塔外速度太快了,圣念根本都来不及感觉外面的变化,果然是顶级超级神器啊,蒲红宇在心里暗赞,才过得一会七炫塔停了下来,蒲红宇出得塔外一看,这里既熟悉又陌生,过了一会蒲红宇才认出来确实已经到了,只是水蓝星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而在原来水蓝星位置只有一颗小上许多的蔚蓝色星球,体积才原来水蓝星不到七百分之一大小,占了四分之三的水,只有四分之一是陆地,不过此时地水还在奔流不息不稳定,而山川也在自己再造的过程当中,不少土地都是一片焦黑,而在这颗小星球外三十多万公里的太空还有另外一小块椭圆的碎块漂浮着,正要越来越去远,蒲红宇用飞过去想要把这碎块再移回水蓝星,它已经变得太小了,这块要补了回去还能大上一点,蒲红宇看了半天却没有找到把这碎块放在何处为好,要是再放到水的地方,那么水就会再上涨不少,那么陆地就更少了,这样的话水患太多,不太适合凡人居住,正犹豫之间,突然想了主意,现在水蓝星变成了这个样子,周围碎块不少,虽然都不是很大,但要再掉落回去也是相当威胁,不如把这碎块放入水蓝星的卫星轨道一来可以挡住大多碎块飞向水蓝星,二来,也让大家多个看头,有谁在虚空飞累了也可到这上面歇歇脚,要是灵儿回来了我也可以带她到这上面游玩没有人打扰。

    蒲红宇把那碎块推到计算好的轨道上,发现这碎块对水蓝星的吸引不小,对着的一面海水开始上涨,又淹没了不少陆地,想了一下他再运起真元虚空罩住水蓝星弄得偏移了一点,这就是海水上涨也不会淹没主要地陆地,于是这后世一直研究的地轴偏移之谜就这样出现了。

    蒲红宇本想再把碎块弄圆一点,想了一下在万有引力作用下这碎块自己会变圆,也没有再理会它,飞向水蓝星。

    他落到地面后看了一眼天上地碎块,呈现一弯弯牙状,蒲红宇叹口气道:“此碎块在阳光照耀下弯如牙,椭如球,不如叫做牙球,嗯,不好听,既然以后要带月灵儿上来玩耍,干脆叫做月球得了,好就这么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