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40 千古之谜 二

240 千古之谜 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找了半天都没有见到一个人影,师兄不是说安置好了,这怎么一个人都找不到?

    蒲红宇正奇怪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人影在水蓝星表面御剑飞行,蒲红宇用圣念看了一下,这个人才刚到元婴中期的水平,但飞在空中摇摇晃晃比一个金丹期的还不如,马上注意到这飞行者好像抵住无比的压力在飞行一般,这个时候蒲红宇才注意到,水蓝星的空气乱流众多风速极高,难怪这元婴期的修真者飞行都如此困难,当初他自己也发现了空气流动性大,只是没有太注意,因为那点阻力对于蒲红宇来说根本不用考虑,所以他没有想到这一点。

    这么大的乱流普通人还能活得下去?早被吹飞了,但下面明明那些植物都好好的长在地上的。

    蒲红宇圣念追踪着那修真者,不一会那人飞到一个地方停下,然后人就那么不见了,对,就在那里停了一下后人就不见了,蒲红宇不相信以自己现在的能力还有人能在眼皮下面就那么消失不见。当下展开圣念仔细的查看刚才那人消失的地方,果然发现了一点不同,这里有个阵法,而且是一个相当大的大面积阵法,几乎把所有的陆地笼罩起来,就是由于太大了蒲红宇刚才一看之下到处都是这样所以没有注意,现在才发现这水蓝星剩余不多的地方都被一个简单却防御惊人的阵法护着。

    只是这个阵法把里面的一切都藏住了,当时蒲红宇只注意水蓝星的变化没有发觉,现在知道之后再用圣念一看,果然看到了很多凡人生活在里面,只是大家都还在忙于修建住处和排水,此时虽然大陆被阵法保护起来,下面的生物也被师兄都保存了下来,但是这些生命对于师兄来说实在就是蝼蚁一般,所以也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大家能生存下来即可,所以还有很多被毁坏的地方洪水泛滥,这都是整个水蓝星从新再造的过程,蒲红宇本想帮一把,但是还是觉得顺其自然,于天地竞争能让这些凡人更快成长起来,遂放下念头,再找那些修真者。

    终于在水蓝星的东边找到了这些人,蒲红宇落下,轻易进到阵法里面,虽然空气还有点浑浊还有残留的战斗气味也就是一丝丝的血腥味,但已经非常淡要不是蒲红宇这般圣念也察觉不到。

    蒲红宇首先找到了一群仙人,果然天风真人青云上人都在里面,蒲红宇又搜索到自己的父母,弟弟,蒲蓉儿以及师傅一合子等,蒲红宇大喜这些人都安全完好的活着,这就好,他直接就向着东方飞了过去。

    此时天风真人还有青云上人正坐阵指挥大家建设宗门,好像是刚搬迁过来一般,师兄怎么会没有给他们选好地方呢?

    这倒是蒲红宇错怪了自己的师兄,当时仙界来袭,派了近两百仙人,其中有十五位仙尊后期高手和两个仙帝级的高手,也不知道无极门用了什么好处居然愣是给他们请出了两位仙帝。

    本来这两仙帝也不会参加屠杀行动只是在一边压阵,但恰好这里有一魔帝级的高手在守护水蓝星也就是当初飞宇饶下的那豹子头。那两仙帝见居然有魔界高手在此,马上就在心里下了定义,这水蓝星的人已经和魔道走到一起,里面的人定然都着魔入道,绝对不能让凡人界再被魔界的人染指,当下两个仙帝也加入进来,好在两个仙帝只有前期水准,比起这豹子头还要低上一筹,但是还有两百仙人,十五个仙尊期的高手向水蓝星进犯了。

    那豹子头虽然修为高过两仙帝,而且又来自魔界,战斗力也要高上一点,但无奈那边以二打一,到最后又叫来十个仙尊,豹子头虽然杀掉五个仙尊,但是自己也被两仙帝重伤肉体被毁,只剩下元神保住藏了起来。

    二那两百仙人进犯水蓝星可就实力悬殊了,水蓝星所有的仙人加起来也就二十多个,虽然蒲红宇的父母的肉体强横无比但是修为过低连一个普通仙人都不能抵挡,最多保持不败之境。

    还多亏了蒲红宇当时炼制的那十万玉佩,不少修真门派的弟子都因此才保住性命,那些仙人没有想到这些低微的修真者居然个个都身上带着好几块玉佩,往往以为自己一掌下去对方就得形神俱灭,哪想打了想都不想就

    那里,这些仙人却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那些修真者,这些仙人在追,只是杀了半天还像也没见到人少了多少,地上也没有多少血迹,开始还以为是被杀的人被自己雄浑的仙元力轰成了渣滓,到后来一些仙人发现怎么有那么多长得相同的人,和刚才杀的一模一样,原来是有些修为低的弟子被同一个仙人追杀了几次了,只是自己跑得慢还没有躲起来就遇到同一个仙人几次好在身上玉佩带得不少,人还好好的,这就造成了那些仙人的错觉,当时还把这些仙人吓了一跳,后来才发现端倪,抓了几个修真者从他们身上搜查出玉佩。

    但是就因为这些玉佩造成了那些仙人的大意才给所有弟子充足的时间躲进了海天一线阵法之中,这些仙人对于海天一线阵法还真的不能破只有仙尊期的高手能强行突破,要不就得聚集十多个玄仙才能轰破一个阵法。但是都要花上很长时间才能攻破。

    两仙帝把水蓝星勾结魔界的事情禀告了仙界,结果连仙界的水蓝星飞升而去的仙人都给监控起来不得离开,而且更是又排了不五百仙人下来,其中居然有三个仙帝,这次上面的意思把水蓝星整个消灭,而那三个仙帝是跟来做护航,以防魔界之人反扑而来。

    而这个时候正是蒲红宇和飞宇得知黑狱甲虫要袭击天魔堡的时候。

    仙人们的攻击开始了,无论天风真人他们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仙帝的命令要彻底消灭水蓝星,这个时候蒲红宇的师兄正好路过看到这一切,但是赶过来的时候也稍微迟了点,水蓝星面对近七百高手的攻击终于被打成了粉末,只留下稍微大点的碎块,也就是蒲红宇如今看到的水蓝星和被他叫做月球的两块,师兄只来得及把上面的凡人和修真者收起,水蓝星是保不住了,好在水蓝星整个人口不足千万,蒲红宇师兄这次救下了绝大部分八百万人口,也就是说这次攻击让近两百万人彻底的消失了,师兄把这些人收到法宝,也不愿意管这些仙人的事情,对于蒲红宇师兄来说就是水蓝星全部被消灭了他本都不会看上一眼。

    但是却因为这颗星球是蒲红宇也就是他的师弟的母星,上面有他的亲人师门,所以他才出手救了一救,然后等那些仙人以为把水蓝星整个都消灭了才返回仙界而去,这个时候师兄才把剩下的碎块给整理了一下让奔腾的岩浆熄灭,又收集了大量的水灌入,再调节了气候,又把虚空的灰尘收取,再在仅存大陆上布下大面积阵法防御天外飞来的小碎块和保护里面的凡人。

    而把这群修真者放到了东方大陆上,也就是天地元气剩余还最多的地方这才离开。

    蒲红宇现在看到的是这些修真者才聚集齐刚把地盘分配开来,天宇宗和青云宗现在建设的地方正是两个门派刚选好的地址。

    天风真人还在和青云上人商量着:“这次怕是再也不敢回去仙界了,这和魔界勾结的罪名是背定了,回去怕是还来不及解释就被杀了,不知道蒲红宇在仙界怎么样了,真是让人担忧。”

    这时天风真人突然听到耳边一人叫:“老祖宗,徒孙回来了。”天风真人刚一愣,回头一看还没有看到人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接着他再把猛的头扭过来再一甩头的时候,却吓了一跳一个人站他对面都快和他碰头了。

    蒲红宇高兴的再叫了一声:“老祖宗….”宇回来了,当下一把抓住蒲红宇上下看了看,又摸了摸嘴里还不停的道:“果然是我的乖徒孙儿,回来就好,回来就好,这可是我们天宇宗唯一的仙帝苗子可不能被仙界那群混蛋给毁掉了,快去看看你师傅还父母,然后再给我们说说仙界的情况。”

    蒲红宇一听原来他们都还以为自己到了仙界去了,仙界不就一个无极宗和我们有仇么,怎么祖师连整个仙界都怪上了?先不管还是见见师傅和父母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