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41 千古之谜 三

241 千古之谜 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把扶起来,抱着蒲红宇又是一阵痛哭,还是蒲红宇的老头在一边笑道:“看看,都修真这么多年了,还是和凡人一般,难怪修为还不到分神。”

    这个时候蒲红宇他妈脸一板吼起来:“你个老不死的,我看到儿子高兴不行啊,连高兴你都管得了,再说了你就到分神期了,明明修为还比我低上一层,哼。”

    蒲红宇连忙劝住二老,然后一看,果然母亲的修为高过父亲一大截,现在母亲马上就能达到分神期的修为了,而父亲还停留在渡劫中期。不过他们的修炼速度也够快了,这都有赖于当初蒲红宇对于他们身体的改造,否则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能修到如此境界怕是水蓝星也只有蒲红宇能比了。

    再说蒲红宇的弟弟在外面正忙,蒲红宇一下就用圣念找到把他给带了回来,蒲昊见到蒲红宇也相当高兴大叫:“哥,你终于回来了,你还好吧,到仙界有没有灭了无极门,嗯我一直想你肯定是灭了无极门不然仙界那边的人怎么会发那么大的脾气,派那么多仙人杀来,这次要不是那神秘高手相救,怕是哥你都回来见不到我们了。”本来高兴的蒲昊说道这里神色又一暗,这次虽然蒲红宇准备了很多玉佩但是还是有不少弟子在没有来得及赶到海天一线阵法里藏起来就消耗掉了身上的所有玉佩被杀死,而这次其中就有蒲红宇的大师兄古行烈因为要帮一个师弟逃跑结果双双被抓住杀死,只是蒲红宇现在还不知道。

    接着蒲昊才把古师兄如何被杀的告诉了蒲红宇,蒲红宇听得神色猛的一变,他在天宇宗可说平辈之人除了清风就是古师兄对自己最好了,现在高兴中陡然听到这个噩耗,蒲红宇心中怒火燃烧,现在人到了,倒要听听师门有多大的损失,到底为什么仙界的人会杀过来。

    蒲红宇回来了,这成了水蓝星的一大盛事,很多人都聚集到天宇宗的新家,一合子悄悄找到蒲红宇把眼前的事情给他说了一下:“红宇,现在大家都认为是你到了仙界定然杀了不少无极门的仙人才会惹来仙界的惩罚,这次怕是不少人要上门来针对于你,红宇你还是走吧,暂且不要回来了,这里我们几个老东西脸皮够厚也不怕了,等他们怒气消散了你再回来。”

    蒲红宇这才有机会把自己根本没有去仙界的事情给师傅讲出来。一合子听后道:“这么说这么大半年时间,你根本就被无极门的人骗到了魔界,没有到仙界,那为何仙界会对我水蓝星如此惩罚?就连我发到仙界的信也没有人回,这又是如何,既然如此,红宇也不必走,等下就告诉他们,哼,这段时间也受够了鸟气,却是白受气,总要找回来的。”却是水蓝星的修真者都是认为蒲红宇一定杀了不少无极门的仙人把事情闹大了,才会惹来仙界才惩罚,所以不少门派都针对天宇宗,弄得天宇宗的人也自认理亏个个都默认大家的辱骂,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么会事情,一合子把这事情告诉了天风祖师,天风真人一下脾气就上来了,这段时间他也不好过啊。

    天风真人特意把蒲红宇回到天宇宗的消息散布出去,果然没有半日,就上万的修真者赶了过来,蒲红宇漂浮在空中收敛气息,他们自然无法察觉。

    蒲红宇看到这些修真者个个都像对天宇宗深仇大恨一般,只是今天有不少人发现天宇宗的人突然变得强硬了,不再是骂不还口了,有人还以为是蒲红宇回来了就有人撑腰了,但是就是蒲红宇撑腰这师门血海深仇还是得找这个肇事者讨个说话。

    人差不多聚齐了,不少人都高叫:“教出蒲红宇,教出肇事者,教出蒲红宇。”不想再理会这些修真者一般。这些人突然在他的眼里变得如此渺小,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感觉,蒲红宇想可能这就是修为上的差别,这些人对于他来说不过变得蝼蚁一般。蒲红宇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变化是好还是坏。

    此时天风真人站出来,雄赳赳的先把下面的人骂了一通,骂得下面的人一脸通红,有人刚骂天宇宗,就被天风真人一个大嘴巴打翻在地,弄得下面的人一下都冷场了,都感到今天天宇宗的要变脸了,果然听得天风真人把蒲红宇的事情说了一遍,顿时下面的人闹翻了:“什么蒲红去仙界,你骗人,没有去仙界,怎么会惹来

    惩罚,叫蒲红宇自己出来说…”

    蒲红宇在上面要不是事关师门,怕早就一走了之根本不想听下面的人叫嚣。既然有人叫他下来对质,当下他就下来了,不过和他一起下来的还有几千天魔堡的弟子,天魔堡的十来个魔帝也都出来了,强大的压力铺天盖地的向着众人压了下来,这些普通的修真者怎么可能受得了,当下被这气势压爬下一大半,都惶恐的看着天上,魔界大军来了?

    蒲红宇这个时候才飘然而下对大家道:“我蒲红宇在此发誓,这段时间确实没有到过仙界,甚至连仙人都没有看到一个,而是到了魔界,我身后十五位魔帝可以作证,如果你们不信也没有办法,在此我宣布天宇宗退出水蓝星和我一起搬走。”下一群天魔堡的人,这个时候十五个天魔堡的魔帝级高手也纷纷作证一番走掉。

    下面的人傻眼了,十五位魔帝级的高手,天哪,这天宇宗的蒲红宇到底要做什么?难道他加入魔界了,这天宇宗的人也要搬迁了,这,这怎么行,一时间再也没有人敢说蒲红宇半点了,这蒲红宇本身就是仙帝级的高手,本来大家都倚仗于他,而这次大家本来以为很有理由的身份,一下全变了,别人根本没有到过仙界,惹来仙界惩罚自然不是蒲红宇的原因,怕是又中了无极门的计算了。

    万万不能让蒲红宇走了,这蒲红宇一走以后谁还能对付仙界那些高手?于是一群人又纷纷的上去找天风真人说情去了。

    天风真人也干脆:“你们没有听清楚吗,我们天宇宗要搬迁了,我徒孙可是仙帝级的高手,找颗能修炼的星球从新开宗不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这次是你们的问题不要再来找我了。”说完天风真人也大袖一挥走了,留下一群干瞪眼的人。

    天风真人也没有想到蒲红宇会突然宣布要搬迁,而且还带了这么多的魔界高手,这个徒孙到底要做什么,他也不清楚,现在得追上去问个清楚。

    天风真人找到蒲红宇的时候,蒲红宇正一个人喝着闷酒,天风真人没有见到半个魔界的人,这些都到哪里去了,天风真人不解。蒲红宇也看到天风祖师爷来了,当下站起来叫了声老祖宗。

    天风真人慈祥的看着蒲红宇道:“都是祖师爷不好,让乖乖孙儿受委屈了….哎。”虽然蒲红宇现在修为是早超过了天风真人,但是天风真人就觉得蒲红宇还是个小孩儿一般,自己的徒孙受了委屈当然是自己这个老祖宗没有做好。

    蒲红宇连忙道:“老祖宗快别如此说话,红宇只是感到烦闷,想静一静,不想理会外面的人而已。”

    天风真人笑道:“那当然,我红宇是什么人,仙帝级的修为,哪里能和他们计较,好,来陪祖师爷喝上一壶,我们爷孙好久没有见面了,还有清风那小子不知道怎么样了,少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这爷孙俩一边喝酒,蒲红宇一边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遍,眼下蒲红宇的修为是不会再留在水蓝星了,他不放心天宇宗就这样留在水蓝星,毕竟还有仙界的无极门这个敌人,他想先把天宇宗搬迁到蒲飞宇的环星海里面,等找到合适的星球或者说合适的时机再从新开宗。

    天风真人想了想也点头同意蒲红宇的看法,就此天宇宗搬迁就定了下来,而外面的人还在苦苦央求天宇宗不要搬迁。

    最后商量之下也有不少弟子的家人还是凡人留在水蓝星,也就是说有不少天宇宗的弟子他们愿意留下,既然这样,水蓝星仍然留下一个天宇宗的分部,大部分愿意走的人就搬入了环星海,而水蓝星由于遭此变故,也不再叫做水蓝星,大家商量之后重新给水蓝星取了个名字那就是:地球。

    而在很多年之后地球有经历很多变故,人类再次退化,直到有个人发现自己居住的地方居然是圆的也不是宇宙的中心,而在古老的东方他们从地下挖掘出不少东西,上面都提到自己居住的地方叫地球,于是东方人也就这么把地球叫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