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44 寻找

244 寻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此时人已经到了黄冈城外,他用圣念扫了一下,这黄冈城人口不过才一千多万,居然大大小小的门派就有百多个靠在一起,最大的一个门派规模在十五万弟子左右,在仙界连中等规模都算不上,也就是说这里不可能有无极门,无极门至少还算一个中等规模的门派。

    蒲红宇入到城内,倒是没有什么人检查轻松就进来了,这仙界果然比凡人界繁华无数,刚才蒲红宇在城外就觉察到了这里天地元气比水蓝星里浓厚了十倍,就连在黄冈城内,仙人密集的地方也不见丝毫减少,这还只是普通城市,定然还有许多洞天福地,那是修真界根本无法比较。

    蒲红宇一路走过居然发现了大大小小的酒馆不下百家,其他的也各种各样的商铺也多不胜数,这仙界之人如此好酒,难怪祖师爷在仙界吃得开,多半都和他自己酿造的酒有关,有酒馆就是一个好去处打听消息,就像在凡人界一样,这里的仙人也喜欢在酒馆里喝了酒吹上一段。

    蒲红宇先是用圣念找到一家酒馆,看看里面用的什么货币,果然有的人用的一种亮亮的晶体,听那酒馆的人道:“收一仙晶,找回五十仙币,欢迎再来。”果然那小二放好那亮晶晶的仙晶后又拿出,五十个小小的圆币找回那人。蒲红宇皱了一下眉头,用仙晶,仙币,自己身上还没有,看来得先去弄一点。

    蒲红宇正想找个地方卖点东西,又听那小二道:“收魔晶一个,找仙币七十。”魔晶?蒲红宇一愣,这里居然收魔晶,连忙再看那小二手里正是拿的魔晶,原来魔晶也可以用的,这方便多了,自己在魔界身上还留又几百魔晶,何况就是自己身上没有了,天魔堡的人身上魔晶可不少。

    要说这仙界为何可以使用魔晶,其实非常简单,魔晶和仙晶都是一种能量矿石,只是分别出现在了仙界和魔界而已,大家都能使用,而两界经常战斗,当然有人被杀了之后身上的东西被收走,里面就有仙晶,魔晶,所以二者早就在仙界通用,就如仙晶在魔晶一样流通是一个道理。

    蒲红宇口袋有了钱心下有了底气,不会再像当初在魔法世界那般连吃东西要给钱都不知道了,蒲红宇进到这家叫做“飘香”的酒馆,点了一坛这里的特有飘雪红酒,居然花掉了他一个半魔晶,还不是一般的贵啊,其他人喝的酒一坛也不过才十来个仙币,不过蒲红宇根本不计较这些,他展开圣念,仔细扫过每个人听听他们说些什么,只是可惜虽然听了不少东西就没有一个人提到无极门,还有蒲红宇熟悉的那些水蓝星门派。

    蒲红宇不由得心里有些着急,天风祖师都已经到仙界该很久了吧,只是蒲红宇不知道现在的天风真人一路的几个仙人还有青云上人,也才刚到仙界只是离这里非常的远,只是他们可不知道蒲红宇从两个无极门仙尊那里得到的消息,因为那个时候他们早出发了,只是蒲红宇哪里想到祖师他们回到仙界用了那么长的时间,而他只是一会就到了,甚至他还比天风真人他们早到那么一点点。

    蒲红宇看这么被动也不是办法,干脆主动去询问,结果问遍了整个酒馆的人都没有一个听说过无极门这一派,而问起仙帝也让蒲红宇傻眼了,这里光仙帝居然有二十多位,比起魔界的四位魔帝多了不少,有紫薇仙帝,昊天仙帝,真武大帝,青帝,白帝,蒲红宇头一下变大,倒不是因为有二十多位仙帝,而是这每个仙帝的管辖地居然都大得出奇,任谁一个仙帝的领地你要从一头跑到那一头就是仙尊期的高手居然要花费上万年的时间去飞,就是瞬移也要无数次,而且这还是适合居住的地方,只占了已经被发现的仙界之地的很小一点,也有很多门派不在这些仙帝的领地里面,因为至今还没有一个仙人和一个魔人发现仙界和魔界到底有多大,只能说非常大,非常大,你一个小小的门派找起来无疑是大海捞针般困难。

    蒲红宇头疼了,他倒不怕有多远,而是找不到方向的乱跑要找到的天风祖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了。

    不过唯一一点有利的消息就是这个黄冈城算是最东边的城市了,他们都没有听过无极门,那么这门派只能在其他三个方向,这样蒲红宇搜索的范围又小了些,但是仍然是个天文数字。

    蒲红宇不再用七炫宝塔来飞,这个又太快了,怕是把每个仙帝的领地都跑个遍也用不了多少时间,但是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蒲红宇只好飞现在他的速度也是恐怖之极他飞了半天才又见到一个城市,这飞也太慢了点,干脆他放出开天剑御剑而行又比自己飞要快上几倍。

    的家乡的太阳系还大。蒲红宇边飞边用圣念寻找,只是他惊人的速度已经引起了不少关注。

    不少仙人连神念都跟不上蒲红宇的御剑速度,还以为自己眼花,哪里有人的速度可以快过神念的。

    蒲红宇正在飞,突然感觉到左边一人带着惊人的气势向他飞来,居然速度比蒲红宇现在飞行的速度还快上那么一点,蒲红宇冷哼一声,现在他是在找人,还没有全力飞行,只不过才七层实力而已,他看到那人的速度也有了比拼之心,眼看下面又是一片无人区,也没有什么好查的,当下再猛的一加速,很快就把追来那人抛到不见了影子。

    而刚才被蒲红宇抛掉的那人在追丢了蒲红宇过后在天上愣了半天才喃喃道:“这是什么速度,太恐怖了,居然被老道我还快了一倍多,这仙界还有几人有这速度?此人又是谁,他绝对不是老道认识的人。”这人用鼻子在空气中闻了闻,又嗖的一下消失在原地。要是有个其他的这一带的仙人在这个时候看到这个老道一定会恭恭敬敬的给这老道敬礼,因为这老道正是名震仙界的昊天仙帝。

    只是昊天仙帝今天追丢了一点也没有生气,他还肯定的认为这一定是那些隐修的前辈高人,或者是月华神殿那边回来的高手,否则还有谁能比他速度快这么多,而他居然不认识。

    蒲红宇不知道的是他这么一赌气却错过立即找到无极门的渠道,这昊天仙帝手下密探众多,对于那边仙帝派人下界早就禀告了昊天仙帝,所以如果蒲红宇刚才要是等了那么一等也就省去很多麻烦,他就这样一边飞一边找过了差不多十天终于在御剑飞行的时候闻到一股酒香。

    蒲红宇猛的一停,这酒香他太熟悉了,而且自己还有不少存货,因为这酒香正是天风真人酿造的百仙花露的的特有香味。

    蒲红宇圣念扫过那酒香的来源,一个仙尊期的仙人正御剑飞行,还一边喝着小酒,蒲红宇当即追了过去,那速度立即引起了前面那人的警觉,当下把酒一收全力向前猛冲,蒲红宇也是只顾着急去了,追别人也不打个招呼,那仙尊忽高,忽低的飞,根本就像在逃命一般,这还引来不少仙人跟着追,这仙界的人怎么喝凡人界一般都喜欢看热闹。

    只是蒲红宇速度太快了,不过是拖延了一下时间,蒲红宇堵住了那个仙人的去路,要不是刚才那人和蒲红宇之间还有那么远的距离再加上,那仙尊精于逃跑给蒲红宇造成了不少麻烦,早就被蒲红宇追上了。

    蒲红宇怕他再跑当即在四周布下禁制,而那仙尊一见蒲红宇都布下禁制了当然是敌非友,脚下飞剑就那么猛的变成一条无数飞剑,以极快的速度射向蒲红宇。

    蒲红宇这个时候已经布置好禁制也不忙了,一回头却是万剑齐飞迎接他,所有的剑都准确的射在蒲红宇的身上,只是所有的剑如同碰到钢板一般在蒲红宇的身体表面根本进不得半分,连皮肤都伤不得一点。

    蒲红宇哼了一声,全身一震所有的飞剑如遭雷击,歪歪区区的掉落地上,那仙尊也被蒲红宇这一击震得脸色苍白,这太恐怖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了,刚才虽然不是这个仙尊全力出手但也差不了多少,根本伤不了眼前之人,他还没有动手,只是把射来的剑震落而已,自己居然就召不回来自己的飞剑,这次怕是凶多吉少了。

    蒲红宇现在的想法是,能有天风祖师的酒的人现在只有两种情况,一就是天宇宗的朋友,另外就是敌人在抓了天宇宗的人过后抢来的酒,在不确定之前蒲红宇也没有下重手,只是震落他的飞剑而已。

    这仙尊此时虽然惊于眼前之人的修为,但任然开口问道:“不知道前辈为何为难于我,以前辈的修为怕是我根本没有结仇于前辈,不知道为何追杀于晚辈?”

    “追杀?”蒲红宇也愣了,自己什么时候追杀他了,不过转眼一想马上明白了,自己那么着急的追别人,追上了又连忙布下禁制,怕任是谁也会误会,不过现在不清楚此人是敌是友的情况下,蒲红宇还是准备错就错了,绝不能放走一个敌人。

    蒲红宇冷冷的问道:“你的酒是哪里来的?”

    那仙尊一听果然脸色一变,接着好像下了决心一般道:“买的。”“胡说。”蒲红宇气势猛的一涨把这仙尊直接就压到了禁制上面,根本动弹不得。

    蒲红宇再次问道:“说,这百仙花露是哪里来的,再不说就让你死?”他现在也是心急如焚怒火正旺的时候。

    那仙尊却把头一偏根本不

    宇,蒲红宇连连冷笑:“好,好,你骨头硬,就看你煞气之下能坚持多久。”后用了一点阴阳二煞气逼上这仙尊,阴阳二煞气猛的一下就让这仙尊全身都退掉了一层皮,他痛苦的发出一声怒吼:“你这无极门的狗腿子,要杀就杀,老子不怕你们,啊。”那仙尊晕了过去。

    蒲红宇也愣住了,连忙把阴阳二煞气收回,刚才他没有听错,这个人在骂无极门,对是在骂自己是无极门的狗腿子,这,这就是说自己弄错了。

    蒲红宇把他从乾坤袋放了出来,仔细检查了一下还好阴阳二煞气控制得好没有攻入经脉只是把伤了表面,这对于仙人来说很容易就恢复了,但这是蒲红宇的错,他还是取出一颗丹药强行灌入这个仙尊的嘴里,然后用真元帮他恢复,等这仙尊醒过来的时候全身已经恢复如初。

    他怒目对着蒲红宇,弄得蒲红宇有点尴尬的道歉:“不知道友可认识天宇宗的人,贫道正也是天宇宗的朋友,也是听说无极门的人对付天宇宗才赶来,只是却找不到了,刚才贫道误会道友是无极门的人了,真是对不起了。”里找,而那仙尊却理解成了,天宇宗的人都被抓了,天宇宗也被破了,当然找不到了天宇宗的人了。

    那仙尊一听蒲红宇也把自己当作无极门的人了,也道歉了,在他眼里蒲红宇这么高的修为就是自己的前辈,一点误会根本不道歉他也没有什么办法,但是别人都道歉了,他怒气也消散不少问道:“有何凭据证明前辈是天宇宗的朋友?”

    蒲红宇笑道:“这个简单,道友请看。”一坛百仙花露,还有一小瓶百仙精露,那仙尊看得两眼发光,百仙精露,这可是他找天风真人那老东西要了好多回都舍不得给半瓶的,却给了前辈,一想也是,当然好东西要给重要的人,不由得心里有点黯然,自己和天风真人相交多年结果却比不得一个外人。

    但是那仙尊还是不能相信,这人就是抢来的也有可能,自己一定要小心他道:“前辈光是这两样还不能让晚辈相信,还请前辈拿出更具体的东西来。”这下倒让蒲红宇为难了,更具体的,他有什么更具体的,他有的都是修真界天宇宗的东西,仙界他是第一次来还能拿什么东西证明自己?现在他有点后悔当时那么快就把无极门的两个人杀了,要不现在正好拿来做证据。

    蒲红宇无论怎么说,拿仙尊都不肯相信,最后蒲红宇逼得没有办法了想了个办法他道:“好,这样吧,你带我道无极门去,我杀一片无极门的仙人或者把天宇宗的人救出来你总该相信了吧。”

    这仙尊一听这前辈口气之大,一杀就杀一片无极门的人,还要救人出来,要知道现在无极门上下可有好几个仙帝在里面住着,都是紫薇仙帝派的人过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这仙尊想了想虽然此去危险,但说不定这前辈真能救出人来,无极门抓的可不只是天宇宗的人,还有自己师门的人,这仙尊也没有告诉蒲红宇他是说,在没有得到证明之前他是不会说半句,因为他也是水蓝星飞升的,也是无极门的抓捕对象。

    有了人带路就好办多了这距离还真不是一般的远,蒲红宇算了一下就是用大挪移也得上百次才能到要不是遇到这个仙尊,自己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去了,蒲红宇找对方向带着这个仙尊连续展开大挪移,把这个仙尊惊呆了,蒲红宇一个大挪移比他知道的所有仙帝大挪移的距离还大上一倍多,而且大挪移最耗真元,这前辈已经连续大挪移几十次了都没有见他补充一下,不过他心里更高兴,蒲红宇越是厉害救人越有希望。

    连续一百二十次大挪移蒲红宇才稍微感到有点累,在刚到魔界的时候他能连续大挪移十次就是极限了,现在蒲红宇估计他要是以极限能衡量起码还能大挪移个八,九百次才能让自己真正累了。

    还有最后一段距离,蒲红宇出现在一个郊区,这里距离平天城只有几百公里,而这座平天城就是无极门的大本营,也是就距离天宇宗的宗门不到三千里距离。蒲红宇不知道的是天宇宗这样的小门派还没有实力在城内抢占一席之地,而是在城外一个地势稍微好点的山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