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55 收工

255 收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震骇,绝对的震骇,二十多个仙帝级别的高手一起出手,而且是对付一个人,这虽然不是仙界发生的第一遭,起码也只能算是第二遭,更重要的是虽然有那猴子弄了第一次,但那次也没有这次离谱,起码没有在第一个回合就栽倒这么多高手,这可是二十多个个仙帝,全部的法宝都被笼罩在蒲红宇身上的那奇怪的光圈震碎,而且全部都受了重伤。

    这人太可怕,难道他已经突破了,已经是神人,否则怎么可能?就是先帝期最末级的高手也不可能在这么多高手围攻之下只是一招,仅仅一招,凌霄殿消失了,朝堂上的人躺下了,紫薇仙帝居然逃跑了。

    再看那人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太可怕了?这当然是这些被蒲红宇震骇住的高手心里想的。

    但这个当事人蒲红宇却没有这个觉悟,就在刚才他强硬的拼着肉身接下了十五件顶级仙器的攻击,虽然他现在是二级天圣体,虽然已经不怕这些仙器,他本身的肉体强度已经超过了这些仙界,但是这些仙器却还灌注了这些仙人的毕生修为,那威力就不再是仙器这么简单的用十五个顶级仙器来衡量了。

    蒲红宇被打中的同时,虽然没有被伤着,但是就在刚才他突然有感觉到了那股召唤。似乎变得越来越清晰,因此心神失守一度被震得气息不稳,连开天剑都没有控制好,本来是横扫众人之势,却打在了凌霄殿之上,这才一举让用无数珍贵矿石修建了无数年地凌霄宝殿从此消失,蒲红宇不得不再放出七炫塔罩住全身,而这些高手。无论文武身上居然都有多件顶级法宝,全数打在了七炫塔之上,顶级仙器,打到了顶级超神器,这七炫塔只是稍微用了点反震之力,所有的这些顶级仙器全部爆裂。这是根本的差距,连以卵击石都算不上,这些仙人更准确的说是伤在了七炫塔之下。

    蒲红宇一步一步的走过去,这些仙人虽然都修炼了无数年,但此时真元提不得,走不都,一个个都紧张的看着蒲红宇。

    而另外一个离开紫薇凌霄殿很远的一个地方,一个人影出现,眉头几乎都皱到了一起,刚才那一剑让他从心底升起了寒意。就像当初自己初来仙界,还只是一个小小的金仙地时候。有信遇到两个仙帝期的高手在打斗,他躲在一边偷看。结果被其中一人发现,那人只是稍微漏了那么一点剑意出来,当时他只觉得,自己完全被对方锁死,那无匹的剑意,压得他都快碎了,好在他有件别人都不知道的奇妙法宝,终于躲过了那次危机。他相信如果当时他还有尿的话,那么他一定尿裤子了。

    今天紫薇仙帝已经是万仙之上的至尊。但是面对那一剑,他胆寒了,犹如当初看着那两个高手漏出来地剑意一般,所以他没有任何强撑下去的想法,迅速的做出了反应,逃跑,谁都不知道在他的龙椅之上居然有一个传送阵,也不知道这传送阵通向何处,蒲红宇更不可能知道,因为传送阵已经被他一剑毁了。

    紫薇仙帝揉揉太阳穴,在蒲红宇出现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冒出了好几个念头,要不这人是其他高手得到消息来抢那几个人质,要不就是自己的对头来了,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居然就是蒲红宇来了,因为他怎么也不能相信据手下报告的,那还只是一个具有玄仙实力的修真者,但是今天他相信蒲红宇已经成神了,有了神人的修为,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蒲红宇不在神界而在仙界,只要有他在仙界,那么自己派人杀了天宇宗地弟子….

    紫薇仙帝长长的叹口气:“没有料到,他太快了,快得我来不及反应,这到底是无极门地人故意这么做的,还是我紫薇运气太差?不知道那群手下都怎么样了,那可都是自己地班底,不过他们的命又怎么能和自己的命相比较?月华神殿,难道除了月华神殿还有其他地方有神人留下的秘密?”紫薇仙帝再次长叹一声,扭头看了一下凌霄殿的方向,飘然而去,目标却是月华神殿,只是这紫薇就这样不管自己的领地了?

    蒲红宇一步一步的走向众人,这个时候他身后的那七人也是被蒲红宇吓得不轻,只有那带头地人眼里精光一闪,心里暗道:女婿,你终于来了。

    蒲红宇当然知道身后有自己的岳父,所以他没有立即动手对付这些躺在地上地人,只是他已经施法禁锢了他们,然后他才回身对着一阳子一拜:“岳父大人在上,小婿来迟…”

    一阳子撑着个沙哑的声音哈哈笑道:“不迟,不迟,好啊,好”蒲红宇一时也没有明白这老丈人口说好是指的什么,这才仔细一看,不由得怒气顿生,随手向后一掌拍出,就报销了一个“高手”,弄得地上的人个个更是眼神充满了畏惧,神他们不怕,怕的就是恶神,魔神,那他们就倒大霉了。

    一阳子,现在是被整得体无完肤,虽然是仙体,但这个也太恐怖了点,蒲红宇不用圣念就能从一阳子的腹部看到他身后的人,因为一阳子腹部有一个碗口大的洞,里面的内脏在飞升的时候就被改造过了,本该仙气盈盈,但是看来却是一片焦黑,这是天火烧的,这脸也不叫个脸,几乎都被剥了皮,上面不知道又弄的上面药物,难怪蒲红宇刚开始在那牌匾上扫看的时候觉得熟悉,却认不出来。

    蒲红宇看得心痛不已,这手段比起当初在青云宗的那三个玄仙来也是丝毫不弱,蒲红宇突然有点明悟,为何这么多年以来仙界竟然没有人能飞升神界,都跑去那什么月华神殿去撞宝贝。

    不说好人,坏仙,残魔,但光凭这无耻的手段就离道而行,这如何能修成神,

    成了化石怕都没有天地之间的灵秀之气,得与过路之胆战心惊,掩鼻绕过。

    这一阳子和你紫薇有仇,有怨?不过就因为天宇宗的蒲红宇可能得到了修神篇章,而一阳子这个还远没有资格入他法眼的小小仙人就成了他的目标,不说紫薇,怕就是他得了修神篇章,整个凌霄殿的人都被剥皮他都不在乎,这究竟是仙,还是魔?如此心性多半也难觅天机,或者天机本就残忍?知道的人已经飞升,飞升的人却绝对不会和你讲个明白,因为每个人的天机都不相同,问题都不一样,自然答案不可能相同。

    一阳子和蒲红宇在那里说了半天,又把身后几人拉了过来,其中有四个是天宇宗的人,另外一个是青云宗的,蒲红宇把众人伤势处理了一番,把紫薇的仙帝这些个大臣全部装入环星海和那些无极门的弟子关押在一起。

    与此时刻,仙界的远方十多个区域的老大,真武大帝,昊天仙帝,玉皇大帝等同时心里一惊:紫薇跑了,月华神殿,这厮如今怎么放得下的,难道他有了什么明悟不成。当下这些大佬一个个都急忙叫道:“来人,去紫薇的地盘上查一查….”

    蒲红宇把一阳子,还有其他六人都送入环星海之内和天宇宗的人呆在一起,然后又把乾坤袋的无极门人全部放出来。只是每个人都被封了元神,没有了丝毫威胁,蒲红宇把这些人都交由掌门祖师等去处理,他现在是没有心情管这些,只想赶紧去接了灵儿或许也有紫夜吧,还有清风到底到了哪个空间,说不得就要提前去见见斗战胜佛,只是水蓝星一战之后。本来在天宇宗地一休和尚也不知道去向。

    蒲红宇心里丝丝的担忧也不管天宇宗的弟子见到这无极门的人如何的激动,只是看上去有点像无极门的人把天宇宗的包围了,无极门的整整近十万弟子,而天宇宗地才几百人,当然能在中间叫嚣的才是老大,不管你有多少人。只看这无极门的个个都畏缩的靠着就知道,蒲红宇正看到那个刚被自己从战神铠甲里丢出来的无极老祖和他的几个亲信正被几个天宇宗地弟子踩在脚下,心里一阵厌烦,退出了环星海。

    蒲红宇飞到高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虽然这次把无极门的十万弟子抓住,就是全杀了他也不会有什么心结打不开,只是他担忧的是,那黑狱人已经入侵魔界,这仙界目前看来还是太平,但是无极门显然已经和黑狱人有了一丝勾结。这些仙人还在为了秘籍干着丧尽天良的事情,这浩劫来了怕是他们难以逃脱。

    蒲红宇再次召唤出七炫塔。坐到里面定好魔法世界的坐标,一时间他有点迷惑了。到底是该先去接灵儿还是该先把紫夜的事情处理了?

    蒲红宇一阵失神,摇摇头,算了这凡人还有一句话叫做丑媳妇还得见公婆,先去看看紫夜吧,相对灵儿来说她或许过得更辛苦。蒲红宇输入了自己刚到魔法世界的那颗星球的坐标,然后启动。

    魔法世界,一百多万光年的巨大神造体,邪神地世界。有亿万计的人类和其他生物,只是高高在上地也就光明和黑暗的那一部分人。

    蒲红宇坐在七炫塔内。跳跃着一个又一个空间地虫洞,走的是比直线还有简短的路径,飞快的向着那神造体靠近。

    ~~

    在空中一个奇怪的事物在那里盘旋,一个身材高挑,容貌清秀,有着绝世是容颜的女孩正想站到空中那奇怪的事物上去,只是又一次被弹开掉落地上,那女孩脸上挂着淡淡的忧伤:“还是不行,天心诀我已经突破了十五层了,按照他说地现在早就超过了大乘期的修为,为什么还是不能进去?”

    就在这女孩还在喃喃自语地时候不远处一个长相英俊,身材笔挺的一个男子远远的看着这边神色有点黯然:“妹妹,你这是何苦,或许他永远不会过来了啊,这个说话不算话的家伙,可恶…”

    突然这个男的脸色一变,居然凌空飞起如一把利剑划破长空,投向一座山峰,这里更靠近一点那个女孩。

    就在那男子刚飞走,他站的位置出现了另外一个面色黝黑,全身散发着浓浓黑气的家伙四周一看道:“奇怪,刚刚明明感觉到这里有祖师说的那种修真者气息,为什么一下就不见了?”突然他看到了还在那里准备再试一下的那个女孩,眼神一变:“大乘期以上?果然有修真的,食修真者元婴可大补,祖师说的,一个大乘期修为的修真者的元婴相当于可以增加五百年修为的仙丹,这次不错,好发现,比那些天使要有用多了。”说完这个男子诡异的消失在原地。

    这黝黑的男子出现在离那女孩不远的上空,仔细的看着这女孩的奇怪动作,一次又一次的往那奇怪的东西上跳,这是做什么锻炼?他本想下个狠手偷袭,但是这只不过修为超过大乘期的修真者而已,还不是自己的对手,他决定下去问问她是在做什么?

    “姑娘,有什么需要在下帮忙的吗?”这黝黑的男子出现在女孩的身边,虽然他嘴里在和这女孩说,但是身体却和那女孩一个动作,向那奇怪的事物上跳去,只是他刚跳上去,猛然一股巨大的吸力传来,象要把他拖进去,吓得他连忙运起浑身真元魔力拼命抵抗,好在那股吸力也没有追他,他才跳了下来,一摸头上,居然被吓出一头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