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56 再见

256 再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男子从那奇怪事物上拼命才挣扎跳下来。

    而这女孩却睁着个大眼睛把这黝黑的男子看着,居然看得他不好意思的挠了一下后脑勺,还以为自己居然有吸引美女的天分,只是怎么现在才被人发现。

    那女孩盯着这个男子,只是下面的问话让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才知道刚才自己会错了意,这眼前的美女根本没有看上自己:“这位道友,你的修为到了什么等级,能告诉我吗,你居然能进入这时空异元大阵。”

    那男子一听,皱眉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这时空异元大阵是什么阵法,没有听过,难道这里有什么秘密,他暂时压住了要干掉眼前这个修真着的想法露出自以为很男子气的微笑:“嗯,小姑娘,本魔…木道人,对本木道人修为已经差不多是魔…哦天仙的修为,你说这时空异元大阵是什么阵法,谁布置的?”

    那女孩听得是天仙水平眼睛一亮,现在自己也有人仙修为了,再听得那人问起这是谁布置的阵法,这女孩的眼神突然变得幽怨起来,仿佛有无尽的忧伤,看得那黝黑的男子心里一跳,然后只听得:“这是我师兄布置的,我师兄可是了不得的人…啊,你要做什么?”就在这女孩失神的时候,这黝黑男子发动了攻击,嘴里还在大笑:“本想吃了你。现在就随我回去做我夫人吧,哈哈…”

    一边是蓄意,一边在走神,修为还差了几个等级,结果当然不用说,而另外一个山崖边正在观看地男子发现有变的时候,那女孩已经落入别人手里,他要救也来不及。何况也不是对手,急得他不知怎么办才好,但无论如何不能让妹妹被这人抢了去。

    那黝黑男子正要离去,一道剑光射来,落到他面前,他眼睛一跳。先看了看四周,就这么一个小子也敢来送死?

    “放下我妹妹,就饶你不死?”眼前来人怒道。这黝黑男子仿佛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居然笑得快直不起腰来他指着对面的人半天才说出话来:“就凭你,笑死我了,哈哈,就凭你?”

    只是对面的人一点也不觉得好笑,只是接下来说的话让这黝黑男子心里咯嘣一跳:“连你祖师那个魔帝见到我师兄都得跪下恭恭敬敬叫声前辈,就凭我又如何?你放下我妹妹,今天的事情就算了。否则我师兄定然要你魂飞魄散。”

    这家伙虽然不知道自己祖师是否要跪着叫别人前辈,但是他知道他的祖师说过自己是什么魔帝。自己都是偶然听师傅说过,但眼前这人怎么会知道?而且就他知道自己地祖师可是了不得的大神。就连光明神和黑暗大神都不能把自己祖师怎么样,现在隐约都是祖师对两大神都还占上风。

    这年轻人修为不高,口气不小,他哪个师兄在哪里?偷偷的把周围扫了一遍又一遍,没有什么高人,这黝黑男子胆气一壮:“哦,你师兄,叫来我看看。叫不来吧,不管你有没有什么个狗屁师兄。你说我把你杀了,你那个师兄会不会知道是我干的,哈哈,今天收获不小,束手就擒吧…”

    说着他大手一挥,一股浓浓的带着腥臭的黑气向对方扑去,对面那男子放出飞剑,只是他地飞剑掉入这黑气之中却犹如喝醉了一般摇摇晃晃最后掉到了地上。接着黑气追踪而去把那年轻男子也裹住,无用的挣扎过得一会越来越弱,越来越弱,毫无办法,修为的差距太大了。

    正在这个时候,那黝黑男子却脸色大变,眯着个小眼睛紧紧的盯着身前的空间,正在扭曲,变化,突然一道缺口,犹如巨大的怪兽张开漆黑的嘴巴,里面一个小塔突然从里面飞出来,这黝黑男子先前紧张一下变成了狂喜,难道自己今天有奇遇,这小塔是什么宝贝,他顾不得收回刚才放出的黑烟,连手上的女子也往地上一丢,连忙向那小塔扑去。

    “啊”他一个狗啃屎,扑了个空,一头撞在了地上。他再一看,小塔不见了,只是自己眼前多了一双脚。然后他抬头往上看,看到了小塔此时正在一只手掌上立着。

    他心里怒火猛的升起:“妈地敢和老子抢宝贝,找死。”他头也不抬,直接动手,每个动作都极尽完美,妙到毫巅,武林人士说的一刀倾城,一剑倾城,却不能真正地倾城,但是这个人相信自己这一拳至少能毁掉半个城市,因为他前不久才做到过。

    一拳,连蒲红宇都不得不说这黝黑男子有非常高的天赋这一拳真是精彩,没有想到才离开魔法世界不多地时间,那个魔帝居然能培养出这样的年轻人,都有天仙的实力,想自己达到玄仙实力的时候,不仅仅是靠着功法,而且还有桃园的功能都修炼了近十万年,这人是怎么修成的?

    再精彩的拳头再天马行空让人无从捉摸,天上的云也让人无从捉摸,但是云于我何干?所以实力相差过大这拳头也没有了威力,在蒲红宇地眼里只不过是儿戏一般。他轻轻的捉住这个拳头,然后再用指头轻轻一弹,仿佛弹掉一点灰尘一般,毫不在意。

    但是那黝黑男子却如遭雷击,脸色瞬间变得黑中带一丝红,再转为苍白,他颤抖着刚才那只手,已经抬不动,整只手仿佛都不是自己地一般,没有半点知觉,他惊骇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有点懒散的样子,很年轻,看起来比自己还小,只是这人毫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就那么突然在原地消失,又突然出现在那个女孩和男子的面前,仿佛一下变成了两个人同时把那对兄妹扶起。

    这黝黑男子知道这不是突然消失,突然出现,也不是有了两个,而是对付速度太快,太恐怖了,以至于让自己觉得有两个人,黝黑男子现在脑袋里第一个念头就是“逃”这样

    ,连自己的师傅也是远远不如,不知道是何方高人,他们说的是那个什么师兄,自己可就惨了,所以他毫不犹豫,也不理会受伤的手,化作一道黑烟向天空射去。

    蒲红宇扶起那两兄妹,正看着逃跑的那男子,皱眉道:“还没有问你事情你跑,给我回来。”直射那黑烟,打个正着,那黑烟如同被打破的风筝转着圈的往下掉落,又象被什么牵引着往蒲红宇他们这个方向飞来。“啪”的一声落在蒲红宇三人面前,黑烟又变回那黝黑男子样。

    蒲红宇把身后两人,那女孩被蒲红宇搂在怀里悠悠醒来,好一会看见了蒲红宇,眼里是惊喜,是疑惑,又把小手伸到樱桃小口里一含一咬,流出丝丝血迹,她才终于确定了这不是做梦,好半天才梨花带泪的叫了声:“师兄,你终于回来了。”这个时候身后的青年也醒了过来,那女孩娇羞的一下从蒲红宇怀里跳了起来,脸蛋红红的,只是一双眼睛却舍不得再离开蒲红宇一下。

    那青年站起来也发现了蒲红宇,怪叫一声:“蒲红宇,是你,我不是做梦吧,啊….真的,真的不是做梦,你真的回来了”这家伙也和那女孩一样狠狠的咬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头,不过马上他满脸的笑容就变成了怒火,站起来。直直一拳向蒲红宇打去,蒲红宇没有躲,就那么看着他,那青年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本来对着蒲红宇脸蛋去地一拳,临时有变了个方向打在了蒲红宇的胸口。

    蒲红宇可不想一见面就把这个家伙的手给伤了,只得用真元布下一道柔和的气流在自己胸口,现在不说他自己的身体强度。不是这青年能伤得的,而且自然的反震只怕都会把他手个震碎掉了。

    蒲红宇说话了:“紫阳,一见面就这样对我?我可在刚刚才救了你们兄妹哦。”

    不用说这对兄妹自然就是紫阳紫夜兄妹,紫阳大吼一声:“蒲红宇,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我妹妹要到这里来试能否进到你留下的那个破阵去找你。也不会遇到这个魔崽子,也用不到你来救,更何况,你是我们地师兄,难道就不该救我们,你这家伙一走就这么多年也知道回来。”

    蒲红宇被说得半天不好开口,这个时候紫夜娇羞的拉住紫阳:“哥哥,就别说师兄了,他好不容易才回来,我们应该高兴才是。”紫阳看着自己的妹妹。摸了摸她满头秀发叹了一口,妹妹长大了。哈哈。他自己何尝不也长大了。

    蒲红宇本想来就把自己已经有了个灵儿的事情和他们说个清楚,现在看来得先忍一忍开不了这口。

    紫阳不理妹妹和蒲红宇之间眉来眼去的。他把怒气发到了那黝黑的男子身上,过去一脚把他踢得老高:“你个魔崽子,刚才很拽,抢我妹妹,抢我元婴,你来啊…”一阵乱踢,把那黝黑男子当作沙包一般狠狠地发泄。

    那黝黑男子也果然硬气,被打了半天也没有吭声。紫阳都打得累了,他才摸了一下嘴边的血。对着蒲红宇跪下:“不知是前辈驾到,还请前辈放过晚辈一命。”

    蒲红宇看了一下他,要不要杀掉这个修魔的,其实他根本没有想,他只是想知道这人一身的魔功哪里学来的:“你是何人门下?”紫阳抢着说:“师兄就是上次你放过的那个魔帝和木梵天,现在他们势力非常大了,已经和光明圣殿,黑暗一族分庭抗礼。”

    蒲红宇也心中一惊,没有想到他们的势力发展得这么快,真是小瞧他们,想想自己这么多年才做了点什么事情,想起当初和木梵天之间的恩怨,实在是小孩子一般的游戏。

    紫阳又道:“木梵天来找过好几次麻烦,不过都被那个魔帝给收回去了,否则,只怕你今日回来也见不到我们了?”

    蒲红宇眉毛一皱:“哦。”又回头对那黝黑男子问道:“你是何人门下,可认识木梵天。”努力想让自己镇定下来,装得面无表情,但是这哪里能逃过自己的眼睛,这家伙一定和木梵天有关系。也不给他机会继续道:“今日就饶了你吧,你回去告诉木梵天或者是那个魔帝,让他们来见见故人也好,你如实说就是了,要是敢多半句,这魔法世界还没有人能救得了你,去吧,告诉他们三日内来见。”

    这黝黑男子突然觉得身上一轻,真元又能动了,他不敢多说,只是行了个礼就落荒而逃,心里这会倒冷静了许多,这人看来就是那两兄妹地师兄,另外也和自己师傅还有祖师认识,怎么就从来没有听说过如此人物,口气之大,比光明黑暗那两个老家伙还嚣张,只是不知道手上的实力有没有口气这么强,得回去问问,这蒲红宇到底是什么人。他一边飞一边想,看着眼前几个飞快逃走地两翼天使也没有了胃口。

    蒲红宇和紫阳兄妹跟上,一路问了问这些年大家的情况和魔法世界地变化,却有意的躲着紫夜那炽热的目光,好几次想找个借口说说灵儿的事情,但是在一见到紫夜的眼神,蒲红宇就再也说不出口。

    灵儿的位置就在离开这颗星球不远的另外一颗星球上,大概有四光年的距离,用大挪移也得一天地时间,有了七炫塔当然就非常方便,只是蒲红宇却找不到借口脱身,他心里对紫夜也是万分愧疚,只是他知道这一路来虽然他刻意躲避这紫夜,但是心里却并不是没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