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61 宝贝来换

261 宝贝来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幽魔君听蒲红宇传音,这两个什么神的师傅就要归来,心里就是一惊,要提点他飞升,心中就是一喜,马上开始考虑怎么处理。

    天魔堡主那边也传音来问蒲红宇,今天到底想怎么处理,天魔堡主告诉蒲红宇这个九幽魔君他以前听说过他的事情,如果有可能的话天魔堡主希望蒲红宇能放他一条生路,或许可让他加入天魔堡,以他现在的修为或许给个副堡主给他做,虽然现在天魔堡不比以前,可九幽魔君毕竟只是一个从魔界逃出来的失败者而已。

    蒲红宇倒没有想到天魔堡主会以为自己会取了九幽的性命,现在一想也是如果九幽就那么不识相非要硬抗到底呢,自己会不会因为邪神的来临真的灭了他,蒲红宇问自己,发现自己的答案居然是很有可能。

    蒲红宇想了想自己已经把诱饵抛了出去,剩下的再让天魔堡主去试一试,到底要让这个九幽做出多大的让步,这个光明神和黑暗神才满意?

    天魔堡主和九幽魔君商量了一会,九幽现在的实力到对这个天魔堡的副堡主没有多大兴趣,而真正让他动心的却是刚才蒲红宇提出的诱人条件,他现在做的一切也不就是当初听了蒲红宇一句话,认为是蒲红宇在指点他修行之路,确实他这些年得了不少好处。修为猛涨一大截,但是要说飞升他还是摸不着头脑,在魔法世界地一切又算得了什么,只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才能和那两个妥协,现在可说是冤家对头。

    果然光明神没有再谈条件却和蒲红宇拉起了家常,比如有关圣女的故事,这些年来光明神确实在月灵儿身上下了不少本钱,否则以蒲红宇那么多的巧合和用功才领会的五行元素体修炼在月灵儿那里却比蒲红宇还早了几个月就修炼成功。而且在月灵儿后来将五行元素体和自己本身的玄阴之体融合的时候光明神更是下足了本钱,不惜耗费自己的道行为月灵儿导通经脉。

    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投资,再又黑暗神虽然没有下那么大地本钱,却轻易的从蒲红宇那里得到了一个承诺,算来连蒲红宇都觉得似乎他这个和事佬不该做,就应该直接把九幽魔君拿下交由二位处置一般。

    但是蒲红宇早已经明白九幽魔君这么做的原委实在是和自己脱离不了干系。蒲红宇听得光明黑暗二神说得那个天花乱坠头是胀大一般的感觉,只有耐着性子听完结果还是不知道这两位仁兄到底要什么?

    蒲红宇终于还是忍不住他们的拐弯抹角问道:“二位你们还是开出个底线来,大家才好谈谈,如何?”

    光明和黑暗二位也发现了蒲红宇不耐烦的神色当下严肃了一点正色道:“红宇道友…”

    “贫道道号紫霞真人。”

    “哦,紫霞真人,其实我们两兄弟就是把整个魔法世界地所有人都赠送给这位魔神都没有关系,这条件却是魔神给不出的,关键还是在道友你的身上,不知道道友能否答应?”

    蒲红宇包括九幽魔君都奇道:“在紫霞真人身上,那是…”

    蒲红宇转眼一想就明白了。这二位在魔法世界搞了那么多的事情出来无非是想找出飞升的途径,但是他突然想到。邪神已经飞升多少年了,如今都修炼成了主神。那是何等的岁月,为何他的两个徒弟都不能飞升,绝对不是修炼功法的问题,这到底关键在什么地方?

    光明黑暗二位对视一眼,鼓起勇气终于提出自己的问题:“我兄弟二人想知道如何才能飞升神界。”两人此话一出,九幽魔君和天魔堡主众人,还有蒲红宇的师门众仙都一惊。

    天云掌门却理解成了其实这两个家伙想要修神秘籍,当下就站出来反对:“不行。这乃我天宇宗地至宝,可不能随便传授于外人。”天魔堡的人也点头附和。

    光明黑暗二神一听脸色尴尬起来。这要求确实有些过分,但是他们知道蒲红宇一定有飞升办法,这是他们两兄弟一起推算研究了很久才得出地结果,他二人的机缘就在眼前这个紫霞真人身上。

    当下光明和黑暗二神再下资本:“如果真人真能传授我兄弟两人法门,我两兄弟愿意让出这神位,让真人一统这个世界,成为唯一地至高无上的神,还有我们兄弟二人多年积累的所有宝物全部献上。”

    说着两人展开了一副幻影,那是十处巨大的密室,每个密室都在一个不同的星球的内部,几乎每一个密室都占了整个星球的四分之一大小,里面居然是无数的宝藏,有各种各样地矿石,晶体,还有连桃园都没有的珍稀植物种,最高等级地魔兽蛋没有见过的宝贝,但是一看就知道绝对不是凡品。

    九幽魔君也看得羡慕不已,果然还是这里的老霸王啊,所有的宝贝几乎都被他们搜刮一空,自己虽然势力大涨,看来论起底蕴来说还是比起这二位差得太远,别人就是那世袭的贵族,而自己就是那种暴发户一般,没有基础,没有内涵,谈不上底蕴。

    连天魔堡主见了这么多宝藏也是赞叹不已,虽然天魔堡也是相当有势力的但是论起这资源来说和这光明黑暗二神比起来也不过是冰山一角,小巫见大巫,不,应该是连小巫都还算不上。

    蒲红宇见了心里也有所动,他到不是贪图这些宝藏,只是看到里面很多连桃园都没有的珍贵宝贝总想把它们收集到桃园内才觉得是正途,而且飞宇的环星海现在需要大量的矿藏,还有高级生命,这两个搜集的这十处密室里面有大量的高级矿石,还有最高等级的

    ,蒲红宇光从幻象就可以看出里面绝对都是一些现在面难得一见的超阶魔兽的卵,这些高级生命就非常难以寻找了,所以他想要,想为飞宇的环星海做点什么。

    但是他现在还真不知道飞升的秘密,而且光明和黑暗二神本身就处于这个不同的世界里,和外面飞升是不是一个道理可就不清楚了。而且天云祖师还在反对,他当然不能立即答应,他得想想。

    天风祖师倒没有什么意见,他早就发现了蒲红宇给天宇宗弟子的修炼功法绝对不是他修炼的那种,这也就是说蒲红宇一定又有了奇遇,他现在对自己这个徒孙也是越来越看不透,绝对越来越神秘,他也用大衍神算为蒲红宇推算过,但是已经推算不出来什么内容,虽然大衍神算还被圣君修改过,这只能说明,现在蒲红宇的修为早已经超过天风真人的境界太远了,所以天风真人才不可能推算得到,否则以天风真人现在的修为加上修改过的大衍神算,他至少能推算仙帝级后期末级人物的未来,但是蒲红宇的未来他是一点都没有办法看到。

    这个时候面对两个魔法世界的神,也是两个相当于仙帝后期末级的人物居然向自己徒孙讨教飞升,天风真人也不由得陶醉一番,就是自己的眼光准啊,毒啊,否则天宇宗可就没有这个宝贝天才了。天风真人一个人在那里笑开了,突然他又想到了还在异界地清风徒孙,这个小家伙不知道怎么样了,还是这小家伙对自己口味啊,呵呵。

    见到这么多宝贝,天云真人也不好开口了,这些宝贝如果都让天宇宗拥有了,这能造就多少天宇宗的弟子啊。想想就一本修神功法,只要他们两个得了再发誓不得外传,他们很快就飞升了,也不和这个世界再有多少联系,这笔生意其实也挺划算,天云真人这样想到。

    蒲红宇想了半天。他其实对这个飞升的秘密传出去到没有什么在意,只是现在他是真的不知道,就是刚才提出的想指点九幽魔君,也只是到时候让他去观礼一番,留个座位而已,现在光明黑暗二神显然要求的就不只是观礼这么简单,这让他得好好考虑不是能胡乱答应的。

    光明和黑暗二神见蒲红宇低头沉思还以为蒲红宇还不满意,这也太贪心了吧,二人不由得同时这样想,最后两人终于下了个决心豁出去了。这个魔法世界是自己师傅送给自己的,但是师傅这一走都无数地岁月了也没有回来。到底师傅到没有到神界,他们也不敢肯定。如果二人能飞升到神界去,这魔法世界也不知道能不能带去,就是带去了,会不会被其他神人抢了去给自己兄弟二人带去祸患?他们不敢肯定但是他们真的不想再等下去了,已经等了太久的时间了,两人悄悄商量了一阵,然后没有对大家再说,只是偷偷的给蒲红宇传音道:“紫霞真人。如果你还不满意,我兄弟二人还有一件最精彩的宝贝可以和你换。”

    这下连蒲红宇都吃惊了。还有宝贝,最精彩的宝贝,听到这里蒲红宇心里也是一跳,难道他们是想用这个世界和自己交换?这不大可能吧,这可是他们师傅留给他们地世界啊,蒲红宇当然知道邪神是存在的,圣君师傅早就在给他的魔法基础里面讲过,而且他也推算出来邪神就快到了,但他不知道黑暗和光明神却是另外一番想法,如果他刚才故意去偷听二人对话怕是会笑得翻到地上。

    蒲红宇虽然心里暗喜,但表面上仍然不动神色的“哦”了一声。果然光明和黑暗二神说的就是用魔法世界来交换这个秘密,他对二人下如此大的本钱也感到吃惊,但他惊讶的表情落在了光明神和黑暗神的眼里还以为是为这个

    蒲红宇心里不短的计算得失,这魔法世界按照光明神两师兄弟说的是有法诀可以进行操控地,就想飞宇的环星海是一个道理,也就是说自己也可以拥有一个环星海一样地世界,但是另外一方面要是邪神来了,绝对会认为自己占了他两个徒弟天大的便宜,这可不好处理。

    蒲红宇也没有立即表示同意或者是拒绝,当下给光明神和黑暗神传音过去:“二位不必如此,让我再好好考虑一番,毕竟在下地师门长辈都在还得好好计较一下,就是贫道同意了也得祖师他们做个商量,不过请放心得等上一等。”

    光明神和黑暗神一听知道有希望连忙给蒲红宇又传音过去:“那么真人这里是答应了,还烦请真人亲自说服你的长辈一番,我们不急,不急等的时间已经够久了,也不在乎这么一点时间。”道,你要是再多等一段时间才叫好呢,希望到时候你们不要再反过来怨恨我才对,这可是你们自己找上门来的。

    当天的讨论暂时结束,大家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蒲红宇却一个人偷偷的跑去找飞宇议论今天这笔买卖做不做得。

    飞宇极不情愿地从闭关中被蒲红宇拖了出来:“哥,到底有什么事嘛,我可是很忙的,要修炼,修炼再修炼!”

    蒲红宇笑骂道:“你看你,一个姑娘家家地,怎么突然就变成了个练功狂人了,这次是真的有一件大事情找你商量一番,你且先和我出去看一样东西。”

    两兄妹坐进七炫塔内,定点到了魔法世界很远的一片虚空上,二人来到目的地。

    蒲红宇才将飞宇拉出来,而飞宇一路还在思考着一些修炼上的疑问,见蒲红宇叫她还问:“怎么这么快就到了,人家才刚想到一个问题上…”

    蒲红宇神秘兮兮

    魔法世界一指道:“飞宇,你说要是把这个东西也给什么感觉?”飞宇顺着蒲红宇指的方向看去:“什么啊,前面就一个星域,你说的什么东西,咦,哥,难道你想把这个星域给炼化了,你没有发晕吧,这可比我环星海都大无数倍的星域啊,算算,一百零五万光年的直径,这可是比水蓝星所在的银河星系还大的星域啊,哥你说什么胡话?”

    蒲红宇笑嘻嘻的道:“我说的是真的,做哥的什么时候骗过你呢?”神,黑暗神想用这个魔法世界来交换飞升的秘密的整个事情给飞宇叙述了一遍。

    飞宇这时才相信了哥哥没有说胡话,仔细打量起这个魔法世界来,给出了一个全面的评价:“作为一个神人创造的世界来说,首先规模太大,大到了不应该是两个仙帝修为的修炼者能掌握的,而且,这个世界很不完整,欠缺太多,比起我的环星海来说,就好比这个魔法世界是一个比较粗劣的仿制品,而环星海可就是比粗劣,优良,精品还要好的极品,两者的差距可就不用说了。”

    蒲红宇听到这里疑惑的问道:“那按照妹妹的意思来说,这魔法世界根本就是垃圾,算不上宝贝了,那还要来做什么,害自己空高兴一场,哎!”

    飞宇见蒲红宇有点失望却有话锋一转道:“虽然粗劣是粗劣了一点。哥你要想想,我地主人,你的师兄是什么人,邪神是什么人,虽然他创造的这个魔法世界不是很高级,但是能弄到手也是不错的选者,你要知道当你真正炼化了这个魔法世界,你就真正沸騰文學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神。在这个世界你就是无所不能,难道这不好吗,这个世界又够大,就是遇到一般神人进入了里面他们可没有哥哥你那样的好运,有这个七炫宝塔,他们就是神人想要出来也得花上一点时间吧。要是敌人岂不多一样保命的法宝,哥哥就要飞升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把这个魔法世界弄到手的好。”

    蒲红宇奇怪道:“咦,照妹你说地,光明神和黑暗神应该在这里面就是无敌的,那为什么他们两人联合起来都对付不了那个九幽魔君呢?”

    飞宇解释道:“哥,这就是我刚才说它是比较粗劣的原因了,因为这个魔法世界太大了,那个光明神和黑暗神根本没有能力炼化这个魔法世界,虽然他们有了那个操控法诀。但是他们并不能真正操控这个世界,因为他们的能力根本不够。虽然有了法诀,我相信使用那个法诀一定是他们的能量不能承受的。所以我想他们才心甘情愿地拿来和你交换。”

    蒲红宇一想原来如此有问:“我已经推算出那个邪神不久,应该是我飞升的时候就会到来,如果我们和他的徒弟做了这个交易,到时候邪神来了怎么应付,现在他可是修成了主神,否则也不可能从神界出得来。”

    这倒是个麻烦,兄妹俩个一阵沉默,都不知道怎么处理。既然叫做邪神,此神一定和正常神人有所不同。到底是怎么个不同就不知道了。

    而飞宇也没有听说过这么一个邪神在神界的神人太多了,飞宇也只是在一处比较偏僻危险的地方存在了无数年,她认识都的个个都有不下于主神的实力,否则根本不可能进到她所在的那个地方,神晶之母的所在如果是那么好来的,飞宇地原身也不可能在那里安然的等到蒲红宇地师兄来才发现,只是不知道那个时候邪神又在何方修炼,飞宇又怎么可能认识一个不出名的小神人呢?

    邪神,和邪字有关地所有蒲红宇兄妹能联想到的内容都想了一遍,实在是不好做出什么定义来,没有办法。

    蒲红宇看着眼前绚丽多彩的魔法世界,整整一个世界啊,多少星球,多少宝藏都在等着自己啊,何况飞宇也说得对,自己初到神界,也得有个法宝来防身,毕竟是神界,那里高人无数,可不想现在一样无所畏惧。

    蒲红宇和飞宇对视了一眼,显然双方都是同一个心思,还真想到一块去了蒲红宇哈哈一笑:“到手的宝贝绝对不能放过,所以管他什么邪神,正神,先弄到手再说,我们两兄妹联手天下无敌,哈哈。”

    飞宇也被蒲红宇说得心中一动:“好,就先把这个魔法世界弄到手再说。”

    两人在虚空狂吼乱叫一阵为自己加油,好半天蒲红宇才又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用什么来和他们换呢,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们两兄弟为什么不能飞升到神界去啊。”

    飞宇神秘一笑:“这个不必担心,妹妹我知道,哈哈。”

    蒲红宇睁大眼睛:“什么,你知道,你都没有看到过那光明黑暗两师兄弟,你怎么知道?”

    飞宇再做神秘的样子道:“哈哈,我就是知道,就是不告诉你,哈哈,我就要看哥哥着急的样子,哈哈…”

    蒲红宇为之气结:“原来是想看哥哥的笑话,好妹妹你就给哥哥说嘛,等我收了这个魔法世界,我把里面最好的东西都送你一半,这下满意了吧。”

    飞宇仍然摇头道:“不行,我要三分之二才行…”

    蒲红宇道:“啊,你这个小贪心地家伙,不行就平分,快说,你快说,再不说可就耽误哥哥修炼这个魔法世界了啊。”

    飞宇听到这里才收住笑意正色道:“哥哥不说差点忘记这一茬,好吧,我就告诉哥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