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65 便宜的创世神

265 便宜的创世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把手里作品量了出来,很让人失望的是这个药鼎没有漂亮的外形,除了没有裂缝以外外表完全和以前那个普通的药鼎没有什么区别,这是蒲红宇故意如此,只为了给赵剑威留住这个记忆,他不想把这个弟子不多的美好回忆再扭曲,或者说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变化,所以在外面看来还是原来那个药鼎。

    蒲红宇排开众人走到赵剑威的面前笑笑把手里的药鼎还给他:“你再看看。”

    赵剑威原本还有点怕药鼎被蒲红宇炼制就变了样,现在看来有点多余的担心,他接过药鼎,再闭上眼睛感觉了一下,绝对的震惊,原本只能派得上一件最普通的仙器的药鼎,现在一件彻底的被提高了,赵剑威想自己要是没有料错的话,现在手里的药鼎绝对是上品宝器级的药鼎,只是突然他想到自己的修为离玄仙还远,怎么可能用得上这么一个药鼎,那要至少是仙尊期的修为才可以使用的法宝啊,他大急,这不等于拿了一件自己不能用的法宝,虽然这件法宝很高级,这不相当于金子虽然很珍贵但是不能充饥一样。

    蒲红宇看出他的担忧,先对天宇宗的同门道:“大家还是散去做自己的事情,现在只是修补好他的药鼎没有什么好看的….”众人散开之后,蒲红宇才再次对着赵剑威道:“你看你的修为太低了,有这么一个好的药鼎你却不能真正发挥他的功能,真是可惜。”

    赵剑威苦着一张脸道:“这哪里是不能发挥它全部功效,而是弟子根本用不了,弟子的修为实在是,实在是…哎。”

    蒲红宇笑道:“你大概还没有看清楚,我怎么会让现在天宇宗的唯一一件药鼎不能炼丹呢?在炼制的时候我做过调整,它会自动评估你的修为,按照你现在的修为最多能让这个药鼎发挥出中品灵器的功效,也就是说还远远不到能真正发挥它功效的程度,炼丹走不得捷径,当你想为本门多做一些贡献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的修为太低,虽然对于炼丹来说不需要很高深的修为,但是炼丹本身也是一种修炼,我想你更清楚这一点,所以在我看来你的修为是不平衡的,那么这本秘籍你就不可能真正领会,要想真正的领会上面的一切,你必须比现在更努力十倍。”蒲红宇随手取出一本奇古的老书,除了表面看起来陈旧一点,但是每一处都绝对精致到了完美的地步,简直是一件艺术品。

    这是蒲红宇从七炫塔里面找到的一本炼丹的书,虽然不知道这里面的很多丹药是做什么的但是他还是完全把它硬记了下来,里面的丹药可是骇人听闻的宝贝,只是说到的材料蒲红宇也大多都不认识,毕竟这不是他的特长。

    赵剑威接过这本书看着上面奇怪的符号,虽然他不认识是什么文字,但是他的脑海却出现了一个身背竹篓,手里拿着一柄普通的铁锨,脚上沾满了泥土的老农对他微笑。凭赵剑威的直觉他看得出这个老者是一个刚采药的人。

    别说赵剑威正震惊当中,就连蒲红宇也在惊讶,因为他拿起这本书也不知道多少次了,里面的内容他也看过,就连刚才的龙须丹的配方也是从上面看来的,怎么就没有今天的这种情况看到这个老者呢?不错在赵剑威接到书的同时两人的脑海里都同时看到这个老者。

    那老者看到两人停下手里的活看着两人道:“你终于来了。”红宇从老者的眼里看得出他说的是赵剑威而不是自己,那老者又对蒲红宇道:“谢谢你年轻人,为我选定了传承者,待我向你师傅他老人家问好。”答,而是对赵剑威继续讲:“孩子终于等到你回来了,轮回万世,这次你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蒲红宇听了一点就知道自己这次一定又被自己的那个师傅设计了一下当了一次工具用,给别人找回来轮回不知道多少年的徒弟了,别人的私人对话也没有必要听下去,所以蒲红宇选者避开这段意识,不过这个时候他却在想,要是多这些转世从修的高人都被自己找到,或者都是天宇宗的弟子那真不敢想象天宇宗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只是蒲红宇发现自己怎么又回到少年那个爱幻想的时代,摇摇头他在赵剑威身边布下一个禁制,虽然这里就只有天宇宗的弟子,他还是不希望赵剑威被人发现格外的不同。

    这边的事情料理了一下,蒲红宇又做了个玉牋把找到灵儿的事情说了一下,把玉牋往青云宗方向传去,他再一闪要去看看这几天灵儿和紫夜那丫头过得怎么样了。

    显然蒲红宇的担忧有点

    紫夜对目前的驻地可是主人,而灵儿也是对于出了蒲个天才的星球早已研究过多次,所以此刻,月灵儿正和紫夜在逛街,蒲红宇就成了那个提东西的仆人,月灵儿说的:“要是我真的如你说的我们那个关系,嗯,关系很好,那么今天你就该陪我和紫夜妹妹逛街,我们都知道你有那么一点点本事,所以今天你只能做像一个凡人一样不能用你的其他本事为我们——提东西。”

    蒲红宇心里很高兴,计算着两人如此发展下去要不了几天他就可以为月灵儿打开记忆,那个时候她或许能原谅自己吧,不过大半天过去后,蒲红宇有点后悔自己当初的这个决定了,虽然他是二级天圣体,就是完全不用真元的情况下背上几座大山行走也不会有半点问题,但是现在他突然觉得自己好累,真的想把东西放一放休息一下。

    看着眼前两个随意运转自己修为的两个小魔女,总是看看凡人的那些什么头饰啊,胭脂啊,布料等等,他快崩溃了,拜托大家都是修炼的,一个大男人跟在两女的后面提东西,虽然是自己扮演的是仆人的角色,但是满街这样的仆人也不多,而且他全身都被东西挂满了,因为月灵儿说的:“你只准用手来解决,不能用法宝来装,否则让人看到就扫了逛街的兴了。”到。

    直到把夜市也逛了个遍以后,蒲红宇终于解放了,心里嘀咕着还是以前那个灵儿好,绝对不会让我做这样的事情,蒲红宇哪里想得到等不久他解封月灵儿记忆的时候,灵儿发飙比今天还要恐怖得多,才没有他自以为是的温柔。

    蒲红宇和紫夜,月灵儿又一起呆了三天,三人正走在路上,蒲红宇突然又感觉到了那种召唤,这还是他进入这个魔法世界来第一感觉到了召唤,也就是说他在魔法世界虽然感觉不到当初想那些修真者要飞升的天劫,但是这次他清楚的感觉到了对自己的召唤,神界的召唤果然不是这个魔法世界能阻挡的,他想要是当初光明神和黑暗神两师兄弟要是没有强行修炼这个世界,应该早就飞升到了神界。

    蒲红宇带着月灵儿和紫夜回到王府,他又赶去和光明神黑暗神见了一下面告诉他们自己要修炼这个魔法世界了。当然那两兄弟也正忙着修炼他给的那个法诀很爽快的就同意了,告诉蒲红宇这个世界已经是属于他的了,不用再告诉他们什么。

    蒲红宇本想去找赵剑威看看他能不能用劲龙草炼制一些还仙丹出来,但是看到赵剑威还处于闭关状态只好作罢。

    蒲红宇飞出魔法世界再看了一下,拿出一颗劲龙草含在嘴里,双手玄奥打出修炼手诀,一道道五色光芒从手里飞出直接射入魔法世界,顿时整个魔法世界亮了起来,发出淡淡的红光回应着蒲红宇。

    蒲红宇一连打出一百多个手诀过后,终于感觉到真元的消耗超过了自己补充的速度,再打出一万个手诀的时候,蒲红宇感觉体内真元已经被抽掉大半,他咬破了劲龙草,一股甘泉般甜甜的液体流入体内,上下两个丹田同时涌入了大量的天地元气,只是一颗劲龙草只补充了相当于蒲红宇顶峰时期真元的百分之七十左右的真元,蒲红宇暗叹一下,还是没有还仙丹的功效好,只是自己现在的真元还真是超过了一般仙人很多了,要知道一颗劲龙草可足以让一个仙帝后期的高手反复补充满五次真元,居然只能填满自己一部分。

    这次放入两颗劲龙草,蒲红宇不断的打出手诀,整个手诀一共有十万八千之多,不知道黑暗和光明神能打出多少个,因为到现在蒲红宇已经感觉到自己对于魔法世界的控制已经超过了他们二位许多了。

    再一次咬碎嘴里的劲龙草,这已经是第四十颗了,这手诀对真元的消耗还真不是一般的大,越往后面的手诀越难需要的真元也越多,到现在蒲红宇已经完成了九千多个手诀,魔法世界也变得越来越亮,简直比当初水蓝星也就是现在的地球看到的太阳还亮上十倍。

    蒲红宇清楚的看着这个魔法世界在变化,五种能量在不停的变换,里面的魔法元素越来越浓厚,蒲红宇再次咬碎第九十颗劲龙草,终于十万八千个手诀随着他最后的收手全部打完,蒲红宇的胸口剧烈的起伏,再次服下两颗劲龙草,好在自己带得足够,他看了一下还剩下的几颗劲龙草,苦笑一下,神人还真是强大啊,自己只是炼化,还远没有到达能创造的地步。

    就是那个翻天印都是借用了正反极子的湮灭才能达到和神器相媲美的威力,那也不是蒲红宇真正的创造,而只是做了一下桥梁。

    蒲红宇现在需要休息一下,这次虽然是炼化主要消耗的是真元,但是他的精神力也消耗巨大,所以他得调息一下。

    蒲红宇静静的盘坐虚空开始调息,正当蒲红宇完全进入状态的时候,他身边悄然出现了一个人,站在蒲红宇的身边仔细的,非常仔细的把蒲红宇前前后后的看了个遍,手里“嗖”的一下出现了一把怪剑,飘在蒲红宇头上方。

    那怪剑围绕着蒲红宇的脖子飞了好几圈再次飞回那人的手里,只听他喃喃自语道:“好小子,居然把本尊的法器也骗了去,这要不要就取了你命呢?”

    他再次看了一眼魔法世界:“两个笨蛋,我怎么收了这么笨的两个蛋,还好都活着,嗯,上次输给了你的师傅,这次我到要看看你的徒弟能不能胜得过本尊的徒弟,小子算你命好,让那两个笨蛋来和你公平决斗吧。”

    那人说完又消失在原地,没有人能看得出他怎么移动的,就连被蒲红宇炼化了的魔法世界也挡不住他半分。蒲红宇对刚才发生的一切毫无知觉,要是他看到刚才那人的话一定会吃惊怎么用大衍神算推出的和现在发生的不一样了?

    另外还在虚空飞行的一个人突然接到一个信息:“昊儿,你去看看你师弟吧,那个叫邪神的小家伙要去找麻烦了,你只要看着他不伤害宇儿就好了。”

    那人虚度恭敬的朝一个方向敬了个礼道:“弟子遵命。”,然后掉头一闪不见。

    很远的一个地方,一个人正看着自己的手,一双洁白无暇的手他也在喃喃自语的道:“天圣体,哈哈,终于成功了,邪神,凭你也敢动我的徒弟,真是个笑话,当初我只不过才用亿万分之一的力量和你比试,难道你真以为你是本座的对手了,鸿钧啊,鸿钧你被拉得越来越远了,你再也不是本座的对手了,真是寂寞,或许还有那个怪物吧,哼,看看你的那些傀儡怎么逃得了。”

    这人正是刚闭关醒来的天行圣君,只见他双手一合,一种虚无的力量顿时穿入这个宇宙,正在努力抓捕寄居体的甲虫,天蝎,黑甲军团,分别在神界,仙界,魔界同时化为空气。

    天行圣君收起双手道:“这次将他潜入宇宙的五部军团的人也杀了个干净,他应该会来找本座一次才对,鸿钧啊鸿钧又帮你解决了个麻烦,看你怎么还得完,期待你这次闭关有所突破才好,哈哈。”

    就这么一下又让这个宇宙本来要出现的巨大危机之下拖了回来,蒲红宇终于也免去了一番痛苦的修行,得以安静一段时日。

    蒲红宇花了整整三天才醒了过来,感觉那是相当的好。这个时候他能清晰的感觉到魔法世界里的每一个变化,魔法元素的波动,嫩芽的初生,还有很多强大的生命正在复苏,以前它们都在深深的沉睡,这大概是黑暗神和光明神没有能完全炼化这个世界的原因。

    他能清晰的看到月灵儿正在山泉边让清澈的泉水流淌在她的脚下,远处的有人的星球发生的一切,他们在膜拜,不管在做坏事还是好事的人都纷纷的停了下来,他们在对天膜拜,好像他们膜拜的正是蒲红宇。

    蒲红宇奇怪的看了一下,果然有点变化,所有的教廷还是黑暗神殿里面的光明神的雕像都变成了蒲红宇的样子,而那些人嘴里正在膜拜:“创世神在上,请保佑你的子民吧…”

    蒲红宇笑道原来还有这个好处,魔法世界里面的所有人大概都不会再记得光明神和黑暗神了,而他们现在只有一个神那就是创世神蒲红宇。

    蒲红宇有点担心别是紫夜他们也把自己当作了创世神才好,他细细的听了一下她们的谈话,心里松了口气,还好凡是修炼过他的天心诀的人还有那些魔神的追随者都还是没有变化,听听月灵儿还在震惊:“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仿佛一夜之间全部都变了,他们好像都完全不记得光明神大人了,只记得蒲红宇,他,他怎么会突然变成了创世神?天啊。”

    紫夜,紫阳,还有威武王府那些归入天宇宗的人也处于震惊状态:“原来蒲红宇就是创世神大人,天啊?”他们也没有搞清楚状况。

    蒲红宇新年一动,再次把八颗劲龙草一齐咬碎,巨大的天地元气立即胀满了蒲红宇的身体,把他吓了一跳,这能量太多,多得他不能立即吸收,自己怎么这么鲁莽的一次吃吓这么多颗,他只是想为这些正在膜拜他的人做一点事情,哪想操之过急,使得蒲红宇现在身体像一个充气的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