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69 背后的手

269 背后的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一处连蒲红宇这个炼化了魔法世界的人都看不到的一个所在,光明神和黑暗神正惭愧着一张脸,正被他们的师傅骂得狗血淋头:“这么多年了你们两个的修为一个比一个低,连飞升的基本要求都没有达到,还把留给你们的魔法世界也拿出去换了,当初怎么就收下了你们两个笨徒弟,哼。”

    黑暗神和光明神两兄弟心里的哪个冤枉啊,师傅当初不是你老人家说给我们两兄弟留的这个无敌法宝,不是因为它我们怎么说也不知道飞升了多少年了,就是没有飞升成功再从新修炼也能修到飞升境界不知道多少次了,再说了也不知道师傅你老人家到底在不在神界,混得如何,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们两兄弟也不是为了早日飞升去追随师傅,但是两兄弟这个时候都只能一副都自己的错的样子,师傅这脾气怎么这么多年了都还是没有变呢。

    邪神又发气一通之后,居然没有半点消气的样子继续发怒的吼叫:“本想进来找到你们再光明正大的把这个法宝抢回来,你看看你们两个这样子,凭什么去和那小子打,人家一个手指头都可以把你们两个戳死了去,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徒弟呢。”

    这下两个徒弟有点不服气了:“师傅,你也别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虽然那小子实力确实看不透,但毕竟还没有飞升,差距不可能有太大,再怎么我们两兄弟也不可能连他一个指头都比不上吧。”

    邪神随手给了两兄弟一人一耳光恨恨的道:“长他人志气,那小子现在的修为还没有飞升就已经超过最低级神人,至少是三个低级神人的实力,就你们这两个去了还真不是他一个手指头的对手。”邪神这话说得两兄弟心里一惊,还没有飞升就已经有三个低级神人的实力,这怎么可能,要知道一般飞升者一般在飞升的时候都会被脱胎换骨,实力猛涨一大截,就像修真这飞升成为仙人一般,肉体凡胎会被改造成仙体,实力也就成了仙人和修真者的分别,这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才区别了。

    那小子要是飞升了还得了,又把自己等人抛下一大截。

    邪神说到这里也没有继续骂两个徒弟,他脑海里出现了盘坐在虚空,修炼魔法世界的蒲红宇,那小子修炼的真元很奇特,好像有五行气但又好像五行合一,但又混混沌沌看不透彻,这到底是什么修行功法,居然让他现在就有如此修为,在神界还没有见到过一个可以跨越最低级神人直接飞升就上档次的,当然除了那些先天强大的存在以外。

    邪神在考虑要不要把这小子抓过来,挖出他的功法来瞧瞧,虽然这些功法对我这么一个主神来说算不得什么,但是好奇嘛,还有这小子奉送的那个法诀也不错,还真是个奇才,以后飞升了的成就也不可限量,要不要现在就给他一点好处,还是灭了这个潜在的对手,奇才,奇才,神界奇才还少了么,哼,管他什么奇才,能飞升神界的哪个不是异界的奇才,还是看看这小子的身体为什么这么奇怪再说。

    果然这个邪神实在不是按照常理出牌,他一个堂堂正正的主神,居然就毫不顾忌的想对一个还没有飞升的修道者下手,而且完全没有半点身份的考虑,就是魔神了来了怕也得考虑一下自己的身份,而且在通常情况下也就是没有发生什么界之毁灭的情况,就是你下面的人再怎么闹神人不能干预下面各界的规定,正道人士就更不用说了,况且这次是他徒弟主动找上蒲红宇做交易的,别人又没有强买强卖,哪点不对了,不就是你徒弟自己不争气,难怪被人叫做邪神。

    邪神这里为什么连蒲红宇都找不到,这魔法世界本就是他炼制出来的,别说蒲红宇炼化了这个世界他可以来去自如,就是凭他现在的修为直接再收回去也就一挥手的功夫,再说就是抢也非常简单,主神在这些凡人面前,简直就是一只小蚂蚁和大乘期修真者的差距,可不是蚂蚁和大象这点差距可比较的了。

    邪神要是再不高兴,就是轻轻一拳也能让这个魔法世界给消失掉,这也是邪神来了过后并没有收回这个在他眼里被判定为垃圾的神器,其实他这次回来只是为了一个原因,邪神非常的护短,他飞升这么

    都没有见到自己唯一的两个弟子上来,所以他要过来两个弟子是被人整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而他一到这里就知道自己两个徒弟不能正常飞升的原因,也知道是自己当初留下这个魔法世界的原因造成的结果。

    但是他是主神,他又是邪神,他怎么会承认自己当初的错误。

    邪神坐在那里想了一会,突然抬头手就那么往虚空一伸,空中出现一个破碎一般的圆洞,邪神的手就那么伸了进去。

    蒲红宇这个时候正陪着灵儿,紫夜,还有关天山等,灵儿前段时间已经在蒲红宇身上出了口气,现在又知道自己的爱人不久就要飞升神界,日后再见的不知道要多长岁月去了,所以连同关天山也只是把蒲红宇再骂了一顿后没有多说,只是把紫夜整个弄得一惊一乍,忽优忽喜的,最后她才得知道蒲红宇要飞升一个什么神界,她可是第一次听说还有更高层次的神界存在,心里那个难受啊,她可没有想月灵儿那般把这些都放在心里,而是以紫夜独有的放肆发泄出来。

    蛮横,娇气,霸道的冲着蒲红宇叫吼,一定要把她带上,她再也不想等那么久了,思念很痛苦,她愿意跟着蒲红宇到任何一个地方,不管多危险,那坚定的信念,让关天山都不好多说什么了,这事他决定不管了。

    蒲红宇故作轻松的安慰道:“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会把桃园留下,这里的时间可是一比两千哦,仙界最顶级的法宝都没有桃园这里的好,要知道桃园是神器了哦,而且神界就是我想带你过去也不行啊,你修为没有到,怎么过得去,而且也不知道刚去了神界安全不安全。”

    蒲红宇本来是安慰人的,但是当自己一口“安不安全”说出来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本来还只有一个紫夜在边上,现在灵儿一听到蒲红宇这样说,再也顾不得矜持了,跑过来一把抱住蒲红宇的腰:“宇,带上我们吧,我们都要和你一起,永远不分开,呜呜…”两张如雨后梨花的俏脸看得蒲红宇心里一痛。

    这神界是什么样这里没有人说得清楚的啊,只有那个师兄知道,但是师兄现在跑哪里去了自己又控制不了,到哪里去问,而且还没有听说谁飞升都能带人的。

    灵儿抱着蒲红宇哭了一会抬头道:“宇,你看,其实仙人都可以用顶级仙器将人带到仙界,只是他们不能离开仙器的世界而已,我想你既然说这桃园是神器,那说不定也可以….咦,宇,宇,你到哪里去了啊,不是现在就飞升了吧,….红宇….”带着凄厉呼声,两女茫然的看着前一刻还被自己抱在怀里的爱人,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接着两女都慌慌张张的四处奔跑着呼叫着蒲红宇的名字,但是此刻的蒲红宇怎么能听得到呢。

    不错蒲红宇正想和两女说灵儿的想法太危险了,但是话才到嘴边,他就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一只手给抓住了,这只手来得完全没有半点预兆,太突然了,蒲红宇开始还以为难道是飞升降临了,但是一想又没有什么神劫,什么都没有,自己倒像进入了一个空间通道一般,有点像传送阵的通道那样,再一看自己身上,确确实实的是一只大手正抓住自己。

    蒲红宇想要震开这只不知道哪里来的手,发现自己全身真元根本动不得半点,心下大骇,这更肯定这绝对不是飞升,自己被什么强大的存在抓住了,一只手就控制了自己。

    蒲红宇发现自己眼前马上就有一个亮点了,那只手正是从这里伸过来的,自己马上就要看到这个神秘人,不知道是要对自己做什么。

    就在要到洞口的时候蒲红宇突然发现自己不动了,那只握住自己的手突然停住了,然后手张开了,他又沿着刚才过来的通道往回去的方向掉落下去,体内的真元还是半点都提不起,身体也动不了,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在蒲红宇是面对这回去的路,他又动不了,要是他现在能回头的话,一定能看到刚才抓住自己的手此刻被另外一只从通道壁伸出来的手紧紧的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