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70 张昊vs邪神 一 grape69

270 张昊vs邪神 一 grape69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在穿过被这只手抓过来的奇怪入口的同时,那两只手也消失在这个空间,蒲红宇还没有弄清楚是怎么会事情,人又回到了原处,只是自己没有再被两位玉人抱着,而她们正慌张的四处寻找他的踪影,蒲红宇也没有来得及多想,向月灵儿和紫夜奔去。

    黑暗神和光明神正看着师傅一只手伸入空中的洞口,正要将手收回的时候,突然他们发现师傅的脸上一愣,接着是震惊的神色,然后脸色一沉,冷笑一声。

    两兄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觉得师傅的冷笑升还没有从耳边消失,师傅倒整个人一下进入了那洞口,只是怎么看,怎么绝对师傅他进去的有点惊慌的样子,好像,好像居然是被拖进去的一般。

    不过这两兄弟也不相信师傅是被拖进去的,这段时间的相处,他们已经明白自己的师傅现在是了不得的大人物,在神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主神,这里还有谁会有那个本事把自己师傅拖着走,刚才一定是自己看错了,两个师兄弟这样想着。

    当然要是他们要真的看到现在他们师傅脸上的表情就不会再有那么大的自信了。邪神做事一向只凭自己喜好,才不管你什么规矩不规矩,正要把蒲红宇从空间里给抓过来,就来了那么一只手居然在那么一瞬间让自己的右手失去了控制,蒲红宇那小子也脱离了自己控制被原路送回。

    邪神没有想到半路还杀出来个程咬金,邪神抓蒲红宇只不过用了一点小手段而已,所以有人抓住他的手的时候他只是愣了一下,然后冷笑是因为他不觉得抓住自己手的人有多大神通,所以他把邪神劲气猛的从一层提高到了四层修为想要一举把这抓住自己的手震碎,邪神劲气可不是从第一层修为到第四层修为只是一个叠加那么简单,并不是第四层的修为就是第一层修为的四倍这么计算,而是以第一层修为为基准的话,那么第二层就是第一层修为的两倍再乘以二也就是四倍,那么第三层修为就是第二层修为的三倍再乘以三,也就是第一层修为的三十六倍,第四层邪神劲气也就是第三层邪神劲气的四的平方,也就是第三层的十六倍,第一层的邪神劲气的五百七十六倍的关系。

    这就是神和仙,魔,妖的区别,神元不是仙元,魔元能比拟的差别。

    邪神心想突然增加的几百倍爆发力就是杀不掉,再怎么也能让这暗处的家伙吃个不小的亏,可是他马上发现自己想错了。

    随着他的邪神劲气的增加,那只手上传来的压力也是有增无减,丝毫不在意的抵挡了他的邪神劲气,邪神一惊之下,连忙把邪神劲气猛的向第七层的境界提高,这就是在神界只要是主神以下的神人能承受的极限了,到了第七层的修为已经是第一层修为的两千五百多万倍的一个恐怖的数字。

    所以当邪神刚提升邪神劲气的时候,那只手动了,再他还没有完全把邪神提高到第七层的时候,把整个邪神拖进了邪神打开的洞口,然后又从那个通道里面把邪神拖到了另外一个空间,这个地方死寂一片,全是没有生命的星空。

    在邪神被拖走的一瞬间,也就是蒲红宇回到桃园的那一刻,蒲红宇刚通过通道,那通道就被狂暴的邪神劲气摧毁,好在通道在蒲红宇退回的时候就已经关闭,否则这桃园也难逃被摧毁的下场。

    邪神被拖到这个空间的时候邪神劲气终于到了第七层的境界,邪神放出了自己的法身,一个身体可比恒星的巨大法身漂浮虚空,一路星驰电闪,所过之处小一点的行星犹如他的加速支点,一脚踏上去,踏星,星碎,但是邪神现在无比的愤怒,因为本来按他的修为根本不用再找支点的虚空飞行,但是现在他身不由己,自己是被拖着跑,就算自己放出了星球法身也没有半点改变眼前的困境,他要是不借力,那么现在就不可能这样轻松的跟上那人,只能像一件物品一样被拖着走。

    他不能再往上提升修为了,再往上提升的这层下界的空间也将承受不了,那将造成空间的塌陷,整个的以他为中心的塌陷,后果倒不是他会因为空间塌陷而被困怎么的,而是将面对神界的惩罚,一个主神虽然可以过到下界去,但也不得随意破坏一个空间,那将会打破空间平衡,带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而邪神就将面对神界天神以上所有神人的追捕,到时候他就将失去一切,地位,神格,永远被囚禁在黄沙之海那个神人的坟墓里面。

    所以,虽然邪神这样被对手拖着走,尽管他无比的愤怒,但是他不敢再强行攻击。

    他身边的这些星球却倒了无妄之灾,被他踏碎了无数于在踏上一颗超新星的时候正定了身形,超新星的密度之大,硬度之高,虽然被邪神猛的踏上一脚只是偏离了一万多公里的轨道而已,也只有超新星这类的星体才能被这样的主神一踏不碎。

    邪神这个时候才有机会看看到底是谁和自己作对,他只看到了一只手,一只变得和自己法身一样大的手,但是另外一般手的主人却还是一个小不点的样子,但就是这个小不点拖着自己横冲直闯,他居然不用借力,而且法身可以只变幻一只手。

    这意味着这个对手的修为绝对不会低于自己,邪神暗自心惊,自己得罪的神人不少,但是主神以上的神可没有得罪几个,难道这厮是哪个神人的长辈乘机出来找自己麻烦。

    邪神想了一下,心里也定住,只要你是那边来的,那么你也得遵守神罚之条,也就是说自己不敢在这里毁掉对方,但是对方也同样不能对付自己,想到这里,邪神忍不住开口了:“前面那个,你到底是谁,为何于本神为难。”

    回答他的是一声冷笑,然后继续一路狂奔,邪神被刚才站好一点,又被拖得东倒西歪的狼狈跟着跑,跑了这么久邪神也冷静了一点,对付在强抗自己这么大一个法身的情况下还能以如此高速的拖着自己跑,显然在这层空间运转如意,自己是新晋升上去的主神,虽然修为不低,时间太短了的原因所以主神的很多领悟他还没有真正接触到,个家伙一定有着对空间的超强领悟,所以才能以稍微高于自己的修为拖着自己狂奔,但是这个家伙什么都不说一下的这样对待本座一个主神,让邪神恼火不已,但是亿万年的修炼让谁都能变成一个老狐狸,绝对不会因为一点面子而甘愿去黄沙之海去做客。

    到了黄沙之海就算是全完了,邪神虽然跑得狼狈不堪,但是他在仔细的关注这个对手,他从这个人身上发现了一点熟悉的味道,是什么熟悉呢,对了,他身上的真元的波动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刚才自己捉拿的那个小辈身上就有这样的真元波动,难道是那个家伙,就是那次轻易打败自己的那个神秘怪人天行者,邪神不知道天行圣君,当初天行圣君和他交手的时候就用的一个天行者的名号,就是天行者从自己手上赢得了魔法的精髓的,前面这个人难道是他。

    邪神心里震惊,本以为自己修到主神可以和他一拼,要知道并不是你飞升神界得早就能先在修为上突破,这又不是排队,先排的人先通过,这中间需要的条件太多了,邪神认定前面的就是天行者,当下大喝一声:“你是天行者吧,老夫找你很久了,你停下,老夫要和你公平一战。”

    这一喊前面那人果然停了下来,然后缓缓的转过身来,邪神一看,怎么完全变了,和当初那个人不一样,不光是长相,还有气质上也有很多不同,邪神暗想可能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有所改变也是正常的。

    不用说这个人就蒲红宇的师兄,张昊了。

    张昊对着邪神微微一笑道:“哦,这位老夫先生认识天行者?”

    邪神听张昊的话一愣:“你不是?”

    张昊当然不是,道:“天行者是家师云游时候的一个名号,不过家师并没有提及过老夫先生这么一个神人。”显然张昊对于邪神在他面前自称老夫很不高兴,当然告诉邪神,你是谁,我根本不认识。

    邪神果然是邪神一点不高兴都没有,虽然有点吃惊那个人的徒弟都有这么高的修为,他任然高傲的对张昊道:“当然,老夫遇到天行者的时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你不知道也情有可原,老夫名号:邪神,你可要记住了。”邪神一边把自己的名号给报了出来一边看帐号的脸色,不过他失望了,没有从这个人的脸上看到丝毫的变化。

    张昊满不在乎的道:“哦,邪神,就是那个奇怪的魔法世界创造者,魔法的创始人,新晋的主神,脾气古怪,不正不魔谓之邪神,得罪无数神人,所到之处,神人纷纷唯恐避之不及,倒是听过那么一点。”

    邪神有点尴尬,自己被人家了解得一清二楚的,自己只知道他是那个天行者的徒弟,其他是什么也不知道。不过他是谁,他是邪神,他根本不在乎这些东西,他只在乎,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实力。

    明显这人是来为刚才差点被自己抓住的小子出气的,邪神心里现在是雪亮,他现在开始有点后悔,早知道那天就那么一剑杀了那小子,那人的一个徒弟都这么厉害了,再加上那小子的潜力以后也不可估量,但是自己当

    有杀他,为什么还要惹这么个麻烦,管他,老子邪神管,想杀就杀,想惹就惹,怎么的,在这个空间他还能真和老子全力打一架了?

    邪神想到这里把刚才还有的一点担忧也抛到了脑后,对着张昊叫到:“小子,既然知道老夫的名号,老夫也和你师傅有那么点交情,今天的事情老夫就不和你计较,现在老夫要回去办事,不再和你玩耍。”邪神就要转身而去,他差不多已经猜到这小子的来意多半和刚才自己要抓的那小子有关联,但是邪神也不再追问张昊,他想装作不知道瞒过去,对于蒲红宇他也不想再为难,除非等那小子到了神界再作计较,现在就是想办法让自己那两个不成器的徒弟也飞升过去,自己可是准备一大堆的好东西等着他们。

    张昊在后面叫到:“邪神,且慢,这里还有点事情和你商量一下。”邪神本来要消失的身影又变得清楚起来,他停了下来,被张昊一个商量事情给叫了回来。

    邪神大大咧咧的往张昊面前一站:“说吧,小子,你有什么事情要求老夫?”

    张昊手一挥,凭空出现了一个精美的不知道何种动物用牙齿做成的圆台,两把牙椅,然后台上一红壶,两个小杯。张昊微微一笑对邪神道:“既然邪神来了,不妨坐下来喝一杯应龙神针泡出来的茶。”

    这圆台看似普通,其实邪神在张昊一出手就吃了一惊,这圆台分明就是用的不知道何种成年星兽的牙齿做成,星兽是那些在神界的神兽或者是强大的生物修炼到了极致完全不再需要陆地来做洞穴了,任意在虚空捕食,修炼的生物,那是在陆地上修炼生物的再一次提升,无论什么生物只要能修成星兽,那么无异于是它们这一种族神一样的存在,那是何等的修为,就是每头幼年期的星兽也有不亚于主神的修为,要是一些强大的星兽更是有神王的实力,当然这些星兽也成了那些修为高深的大神们的捕捉对象,收一头星兽做坐骑无异相当于一个强大的帮手,只是这些星兽都一般藏身那些极为险要的地域,不是那么容易收复的,现在这人居然有星兽的牙齿做成了茶桌,邪神又提高了警惕。

    那红色茶壶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做成由外到内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大半壶的水,里面悬浮着一种略略带有龙形尾部又是针一般的叶子,应龙神针是一种极为难得的极品神草,是专门用来泡制茶的材料,听说这种茶喝了以后对神人的修为有很大的提升就是对主神也非常有效,为什么是听说,因为邪神也没有见过,要知道这些极品材料的产地也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的,就是主神也不容易到达的险地。

    张昊仅仅请邪神喝喝茶就让邪神见识了两种自己都没有能力得到的东西,还有一种自己不认识,那茶壶看来也不简单,邪神在这里仔细观察。

    张昊已经坐好,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给邪神,对着邪神道:“难道邪神怕我在茶中下毒,为何不入座呢?”

    邪神正看着三样东西入神倒还没有想到张昊是不是在里面下毒,因为对于主神来说一般的毒药早就起不到半点作用,所以邪神一时还没有想到毒药上面来,只是在他看来被一个“后辈”小子用嘲笑的语气来“请”自己,就是邪神也突然尴尬了一下,勉强笑道:“哪里,哪里,老夫只是在看这套茶具,应该是天行者给你的吧,多好的东西,真是浪费啊。”言下之意,张昊是靠着师傅的宠爱才有这些好东西的,但又说个浪费就是暗损张昊了。

    张昊不以为意的道:“师傅他老人家哪里会为这种东西费神,这些都是我这个不才弟子偶尔遇到就收集的东西,师傅他老人家的境界远不是你个小小主神能理解得到的,多说无益,先请喝茶。”说完张昊一仰头将手中茶喝了个光。

    邪神本来一听张昊自己吹嘘自己师傅多么厉害,连主神都是叫做小小的主神,还想嘲笑一番,见张昊喝茶犹如喝酒一般豪饮,笑了,果然是土包子,连喝茶都不会。他做足了一副茶道高手的样子,先用盖子将茶叶轻轻的推开,再眯着眼睛用鼻子嗅了嗅,然后才抿了一小口,果然是极品的好东西,一小口茶到了邪神的嘴里他几乎都陶醉了,忘记了身边还有外人。

    张昊看了一眼他陶醉的样子摇摇头:“可惜了我的天湖水泡的应龙神针,给了一个不会喝却装像的人喝,浪费,浪费。”张昊说完叹口气,一仰头又一口喝掉了刚才满上的茶水。